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METOO 結果共892筆

  • 黑人告了又撤、撤了又告 網酸:靈感來自安博盒子回放功能

    藝人周宜霈(大牙)日前指控多年簽遭到PLG前執行長陳建州(黑人)性騷,她昨(24)日表示,收到陳建州求償1千萬的民事撤回起訴狀,並強調「相信事實是不容挑釁」;不料未隔許久,陳建州便透過經紀人稱,「一切聽從律師的建議,已提出刑事告訴」,引起輿論譁然。對此,就有網友評論,陳建州撤了又告,其靈感應該來自盜版機上盒「安博盒子」的回放功能。
    2023/07/25 17:46
  • 黑人改告刑事大牙「承受更大壓力」 第一位MeToo女星發聲了

    大牙昨(24)日表示收到法院通知,宣布黑人、范范夫妻撤告,原本以為事情落幕,沒想到黑人改告刑事訴訟,立刻引發外界關注,大牙也再次面臨訴訟壓力,而第一個站出來告發許傑輝,掀起全台Metoo運動的女星黃云歆留言替她打氣;寫下:「好好恢復原本的步調,好好生活、好好諮商,找回睡覺和吃飯的能力,我愛妳。」
    2023/07/25 12:59
  • 黑人改告刑事! 焦糖哥哥揭「背後陰謀」警告大牙:心理建設做好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6月指控曾與「黑人」陳建州到香港錄影時,被對方硬闖飯店房門強吻、強抱,對此黑人則火速否認,也向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然而,他昨(24)日撤回民事訴狀,改提刑事告訴,掀起網上熱議,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也跳出來推斷黑人改告的陰謀,並向大牙喊話:「心理建設要做好。」
    2023/07/25 10:50
  • NONO捲MeToo神隱一個月! 馬國畢曝致電關心:相信現世報

    藝人馬國畢今天(24日)現身公益活動,對於NONO陷入性騷風暴,還吃上官司,馬國畢表示有關心好友NONO,也鬆口曝光對方近況。
    2023/07/24 20:35
  • 快訊/黑人遭控性騷撤告了! 大牙收「法院通知」:事實不容挑釁

    《我愛黑澀會》出身的女星大牙(周宜霈)上月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擾,在香港出差時對其強抱及強吻,黑人大動作發聲明否認並宣布提告,還宣布向她求償1000萬,大牙也正面對決表示「法院見」,今(24)日大牙在臉書發聲,表示收到法院的起訴撤回通知,並感謝這一路以來幫忙的人,強調「相信事實是不容挑釁的」。
    2023/07/24 17:17
  • 捲性侵躲1個月!NONO近況曝 男星揭通話內容:相信現世報

    台灣METOO風波延燒,男星NONO(陳宣裕)日前遭女網紅「小紅老師」爆料,涉嫌對30多名女子性騷擾、性侵、性侵未遂,已按鈴提告。對此,NONO紀人回應「那就交由司法調查」,台北地檢署本月初已簽分他字案偵辦。NONO神隱1個多月,好友馬國畢今(24)日出席公開活動受訪,曝光其近況。
    2023/07/24 14:19
  • 斬斷婚姻! 劉雨柔喊「被打臉會累」洩千字心聲:說服自己他會變

    女星劉雨柔與格鬥選手前夫黃育仁去(2022)年10月離婚,前陣子她被週刊挖出低調愛戀台鋼獵鷹隊對星胡凱翔後,於11日公布兩人確實正穩定交往。今(23)日劉雨柔突凝重發文,探討近期公眾人物包裝成「假人設」的議題,更提及情路上的艱難,惆悵說道:「說服自己『他有一天會變得』。」似乎意有所指。
    2023/07/23 13:56
  • 柯文哲被指仇女嗆「干我X事」 黨內女力幫贊聲

    面對近日「仇女論」發酵,民眾黨柯文哲抱怨是被綠營操作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也發文怒批,造謠假議題代表他們真的怕了,而民眾黨內女力也發聲「捍衛主席清白」。
    2023/07/22 19:05
  • 認「都有給關心」 詹子晴談陳建州爆MeToo:已少聯絡

    演藝圈日前的#MeToo事件燒沒完,其中就包含藝人大牙,控訴陳建州在香港出外景時對自己非禮,不過黑人也以聲明方式堅決否認此事;身為大牙好友的詹子晴(丫頭),在事發當時表示「不是當事人無法回應太多」,22日現身市集活動時再度談起此事,直言「都有給關心」。
    2023/07/22 19:00
  • NONO遭控性騷登上《BBC》 小紅老師受訪曝「驚人內幕」

    台灣演藝圈近期掀起一連串「MeToo」事件,長達一個多月的風波也引發外媒注意,《BBC》以長篇報導敘述相關議題,包括炎亞綸、黑人(陳建州)、NONO​​​​​(陳宣裕)都被提及,而NONO事件受害者小紅老師也特別接受採訪。
    2023/07/22 11:12
  • 魔獸驚爆MeToo!遭控「硬上網友強迫3P」鹹濕私訊全曝光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先前因為加盟桃園雲豹隊,在台掀起旋風,怎料近日魔獸竟也捲入Me too!美國八卦媒體《Radar Online》指控霍華德2021年強迫一名男網友3P、發生性行為,並涉嫌襲擊及對他非法監禁,連鹹濕私訊截圖都被公開,但霍華德對此尚未回應。
    2023/07/22 09:25
  • 徐乃麟遭影射性騷反擊了!公開「30年前證據」打臉 泡湯內幕曝

    徐乃麟今(21)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頭皮保養品記者會,日前演藝圈「MeToo」甚囂塵上,就有女工作人員控訴「徐姓一線大牌主持人」在綠島泡湯時,對她做出摸大腿等性騷行為。而徐乃麟無奈被影射,因此事發後,他有特地回到華視調出30多年前《頑皮家族》的錄影畫面,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3/07/21 17:4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黃子佼復出-您支持嗎?

    黃子佼性騷風波沉寂19天首發聲,直言這段期間已深深反省,未來將帶著「黃子佼3.0」往前邁進。《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邀請您針對黃子佼如果復出演藝圈表達看法。投票網址請點我(7/28 23:59 截止投票)
    2023/07/21 14:23
  • 隋棠談MeToo「恐慌症發作」拭淚 提黃子佼2萬字長文:最心疼孟耿如

    藝人隋棠20日出席活動,提到演藝圈MeToo議題,忍不住數度哽咽嘆氣,甚至說自己恐慌症差點發作,因為捲入醜聞的,恰好是自己的朋友黃子佼和宥勝,她坦言心情真的很複雜,不知道怎麼回應,就怕一個不小心又造成受害者二度傷害,而日前黃子佼發布2萬字長文,直播主Tozy也給他建議,認為對受害者道歉還是最重要的。
    2023/07/21 13:53
  • 才捲「八八會館」風紀案 女檢遭男警控性騷

    新北檢女檢察官王涂芝遭員警指控性騷,但她不久前才和高檢署檢察官黃錦秋,捲入八八會館風紀案,表示投訴媒體的員警是對方屬下,發出五點聲明強調沒有性騷,而黃錦秋則反駁,自己和案件無關,再有不當影射,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2023/07/21 13:45
  • 2萬字太長看不完!Toyz建議黃子佼「出來道歉」:這東西避不掉

    藝人黃子佼在6月19日遭控性騷,隨後透過「大點名」的方式,揭發大量演藝圈黑幕,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儘管他在神隱1個月後,終於在7月19日發文致歉,然而長達2萬字的貼文,卻讓許多人抱怨「看不完」。對此,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的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也端出自身經驗,隔空向黃子佼建議應「出來道歉」。
    2023/07/21 11:38
  • 影音/黃子佼錄音向大眾道歉 「請尊重我振作的權利」

    2023/07/21 10:18
  • 影音/黃子佼錄音還原6/19 萬字文道歉「我的錯」

    2023/07/21 10:17
  • 不爽廖峻不守承諾提告!李伊妍還原始末 怒嗆:老人家心腸壞

    72歲資深男星廖峻日前遭網紅李伊妍(伊妍E-J)指控性侵未遂,廖峻在兒子廖錦德陪同下怒提告對方,女方上月底召開記者會,揭發事情始末,還發毒誓「願意一起測謊」,不過,雙方如今仍各執一詞,霧裡看花。事隔數日,李伊妍受媒體訪問,不滿遭對方提告,怒批批廖峻沒道德,「一個老人家心腸怎麼那麼壞」。
    2023/07/21 08:24
  • 隋棠哭了!談性騷風波「恐慌症發作」 心疼被害者激動落淚

    近日演藝圈屢傳性騷事件,女星隋棠今(19)日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相關議題,表示很多加害人都是曾經的合作對象,直言:「我不會落井下石,但講不出好話。」看到有些網友竟反過來指責被害者不早點發聲,讓她恐慌症發作,情緒激動落淚喊:「太不可思議了!」
    2023/07/20 17:20
  • 安心亞踩藍正龍肩「胯下被看光」 北村導演當年1句話惹議

    安心亞今(20)日出席華視《孔雀魚》記者會,當年她是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的女主角,而導演北村豐晴、攝影師周宜賢近日被11年前的劇組女實習生指控性騷,被問到此事她低調表示,自己不是當事人不適合做評論,希望每個受害者都能好好療傷,也坦言沒有見過對方,拍攝時完全沒有感受到不舒服,「很投入在角色跟劇情裡面,拍攝之前也都溝通過,也有很完善的保護措施。」
    2023/07/20 12:39
  • 堅持數十年1習慣變了! 黃子佼認怕「扛不住」:退訂2物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少女後,拋出毀滅式爆料,怒揭數名大咖藝人秘辛後,情緒失控被家人送醫。神隱1個月後,昨(19)日在臉書發表2萬多字長文,暢談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其中特別提及,此事件後,讓他改變了一個數十年的重要習慣。
    2023/07/20 09:35
  • 看嘸黃子佼2萬字文!鄉民懶人包「110字秒懂」 網:準備復出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少女後,拋出毀滅式爆料,怒揭數名大咖藝人秘辛後,情緒失控被家人送醫。事件爆發後,重創演藝事業。神隱1個月後,昨(19)日在臉書寫下2萬多字長文,首度發表真實心聲。不過,不少網友看完不解其中意涵,有熱心鄉民以110字,7大點整理出精華懶人包。
    2023/07/20 08:12
  • 爆性騷沉寂1個月 黃子佼2萬字長文道歉

    藝人黃子佼身陷Metoo風波後,時隔一個月首度發聲!兩萬字長文中,訴說這段時間的心境,強調,在刪除的直播影片中,絕對有認錯道歉,並對提到的人事物,鄭重道歉,提到自己在醫院期間,身上插了很多管線,得靠眾人排尿,身為藝人的羞恥心和包裝,一點都不重要了。
    2023/07/19 23:57
  • 黃子佼2萬字長文看完了嗎? 陳沂彙整3點狠批:通篇廢話

    6月19日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指控黃子佼在她17歲時做出強吻、拍裸照等行為,同日黃子佼坦承確有相關情事後,卻開始猛爆演藝圈黑料,後又因情緒不穩而送醫;沉默一個月黃子佼今(19)日晚間首度在社群發文吐露心聲,當中除了感謝妻子,也還原當時「危機處理」的情境,他也再對受害當事人致歉。不過,稍早前,網紅陳沂對於黃子佼的各種說法感到不以為然,並指「兩萬字聲明通通都是廢話」,彙整出長文3項重點,也質疑黃子佼有對遭性騷的當事人,以及被爆料的演藝圈朋友誠心道歉嗎?
    2023/07/19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