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KANO 結果共151筆

  • 化名投書批KANO? 龍應台:可笑議題

    一位署名「水產養殖業者」的嚴先生,質疑國片KANO只還原「片段歷史」,根本是給日本人看的,引發討論,網友分析投書有文學底子,又提及波士尼亞內戰,符合文化部長龍應台的寫作習慣,龍應台回應這是「可笑的議題」,但也說如果大家會想到她,顯然這文章寫得不錯。
    2014/03/13 14:42
  • 巧合?計畫? 批「KANO」稿同內容兩報登

    電影《KANO》上映12天,全台票房已經破1億4千萬,不過最近網路上不時出現電影媚日,偏離事實的批評,巧的是今天(11日),如果你打開中國時報跟聯合報的言論版,會發現兩報都刊登了批評《KANO》的投稿文章,除了標題和人名外,文章內容幾乎完全一模一樣,有網友質疑《KANO》被人有有計畫攻擊,循線找到投稿者,態度非常低調,而監製魏德聖則表示尊重言論自由。
    2014/03/11 20:04
  • 企業員工共襄盛舉 行動支持KANO

    國片「KANO」上映2週,票房突破1.3億元,企業支持文創電影。
    2014/03/11 09:45
  • 【FOCUS新聞】9天票房破億 真實甲子園故事多

    甲子園這個名字我們常聽到,是日本著名的高中棒球聯賽,因為在兵庫縣的阪神甲子園球場舉行,被棒球迷簡稱為甲子園,最近風靡全台的國片《KANO》就是台灣棒球隊前進甲子園的故事,而今年日本春季甲子園選拔賽同樣上演熱血的棒球夢,位於離島偏遠的奄美大島高中,沒有豐富的資源,平日還要與毒蛇對抗,但去年打入縣內前4強,因此首次獲選進入甲子園比賽,春季甲子園預定這個星期五抽籤決定籤表,21日正式開打。
    2014/03/10 22:14
  • 「KANO」票房破1.3億 美媒:史上最好棒球片

    國片「KANO」上映不到兩個禮拜,全台票房突破1.3億,不僅在台灣佳評如潮,日前受邀到日本參加影展,兩場電影票也秒殺,現在就連美國媒體都注意到了,以專刊報導,還說KANO是世上有史以來最好的棒球電影,評價極高,對此監製魏德聖說,應該是片中強調的運動精神,受到美國媒體肯定,目前正在洽談中,未來很有機會也在美國上映。
    2014/03/10 18:33
  • 「KANO」木瓜鐵釘促生長? 專家:無科學根據

    拿鐵釘釘在木瓜樹根部,真的能讓木瓜果實長大嗎,在國片KANO裡面,其中一段橋段,教練比喻用鐵釘釘木瓜樹,果實就會結實纍纍,來激勵球員逆境成長,而在老一輩的果農確實有這樣的方式,來刺激木瓜生長,不過農業專家表示,釘釘子促進成長,這只是時間巧合,並沒有科學根據。
    2014/03/10 12:27
  • 「魏」式行銷催票房! 台日吹「KANO」風潮

    「KANO」從日本大阪電影節風光紅回來,不僅台灣9天票房破億,週末想要買票,一票難求,會有這麼漂亮的成績,歸功於監製魏德聖的行銷手法,透過異業結盟手法,建造出一座150坪的博物館,把戲服、劇照,電影沒看到的通通展示出來,更仿照好萊塢模式,讓演員和演唱主題曲的歌手一起進到戲院去,帶領粉絲大合唱電影歌曲。
    2014/03/09 20:02
  • 「劈腿」接球! KANO「小里」最軟Q一壘手

    因為電影《KANO》的關係,讓棒球打擊場的生意至少好了3成,不過民眾想要跟電影裡頭的演員一樣,擺出標準姿勢,恐怕不是那麼簡單,在片中,飾演一壘手小里初雄的日籍演員大倉裕真,每次接球的標準動作都是一字馬,讓觀眾看了印象深刻,其實要當個一壘手,就算沒有用一字馬來接球,身體的延展性也要夠軟Q,對球員來說才有絕對優勢。
    2014/03/09 19:55
  • 「KANO」太感動! 日本觀眾起立鼓掌5分鐘

    電影KANO在台上映第9天全台票房已經破億,更即將在日本上映,前天晚上電影在大阪亞洲電影節擔任開幕影片,放映結束時全場500人起立鼓掌,掌聲持續5分鐘之久,就連正牌嘉農近藤教練的孫子看完也感動到眼眶泛淚,導演馬志翔、監製魏德聖帶著選手昨天搭機回台,開心的說,沒想到電影會那麼受歡迎,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嘉農熱血故事。
    2014/03/09 13:27
  • 〈獨家〉台灣特效加持 電影頻頻衝高票房

    除了電影「KANO」的特效外,國內的視覺特效人才,這幾年其實也都有相當優秀的表現,像是劉德華主演的「風暴」,以及大陸賀歲片「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甚至國片「大稻埕」,都有台灣技術人員的影子,其實國內每年培養出不少優秀人才,但市場小、產業起步慢,這幾年陸續有人才回流,好不容易在大中華地區,搶下1成左右的市場。
    2014/03/08 19:29
  • 就是要廢核! 導演、音樂人上街頭

    藝文人士不談風花雪月,上街頭「廢核遊行」,同樣很拚,知名導演王小棣、吳念真和音樂人黃韻玲下午冒著大雨參加遊行;國片KANO劇組,演員、導演在日本宣傳電影,但不願缺席,把他們在劇場裡喊廢核的影片PO網聲援,政治人物更是把握機會,綠營要角全到齊,大遊行就像選舉造勢,連國民黨的丁守中,都跑去插花,拿著麥克風高喊「反對核四」。
    2014/03/08 19:20
  • 「KANO」特效建甲子園 歷時近1年完成

    電影「KANO」開紅盤,上映不到一個禮拜,全台票房逼近9000萬,其中許多震撼場面,除了是劇組實際搭景外,靠的是視覺特效處理,特效團隊表示,其中最難困難的部分,就是重現甲子園球場場景,除了要去掉搭景拍攝中,不符合日據時代的現代建築,再放上模擬看板,還要臨摹臨時演員動作,複製出上萬觀眾的盛況,但卻有眼尖觀眾發現,看台上的特效人物,竟然是靜態不會動,導演馬志翔表示說,國內特效一直在成長,這次的失誤,也會成為他們下次的動力。
    2014/03/08 18:55
  • 「KANO」票房破億! 戲服、妝髮霸國片史

    國片「KANO」上映9天,全台票房破億,電影不僅在台灣夯,劇組更受邀到日本參加大阪電影節,當地媒體用頭版篇幅報導,劇組8日下午回到台灣,吸引不少熱情粉絲接機,也因為電影話題不斷,也讓片中演員的戲服造型受到討論,因為「KANO」不論是在裝髮或戲服上,都堪稱是國片之最,在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裡,可見端倪。
    2014/03/08 18:07
  • 大阪電影節走紅毯 「KANO」未演先轟動

    大阪亞洲電影節開幕,台灣電影「KANO」演員受邀出席,脫下棒球服,穿上正式西裝,這些素人演員們第一次走紅毯,顯得很緊張,雖然日本只有低溫3、4度,但日本影迷的熱情,讓監製魏德聖跟導演馬志翔相當感動。至於這次出席,連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都來幫忙站台,聲勢不同凡響,儘管年底「KANO」才會在日本上映,但已經未演先轟動。
    2014/03/07 23:44
  • 「KANO」票房近億! 棒球商機各家搶

    電影「KANO」席捲全台,上映8天,票房已經將近1億元,大家看完電影後,對國球再次熱血,而這股風潮不只電影公司推出的週邊商品熱賣,國內從百貨、打擊場都開始辦復古棒球展,尤其台北有打擊場,還跟電影道具公司合作,把拍攝場景搬進場內,包含演員用過的球具、道具,讓民眾互動拍照!
    2014/03/07 23:25
  • 純真共鳴! KANO「不想輸」木瓜精神經典

    《KANO》電影中,明知道會輸,還是全力以赴的精神,感動不少影迷,作家九把刀表示,電影即使演5個小時也不為過,他很欣賞電影中團隊奮戰、隊友間相互支持的感覺,尤其是當中傳達的木瓜精神和經典台詞「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都讓影迷感到激勵人心。
    2014/03/07 23:06
  • KANO效應擴大 有望帶動中職票房

    電影《KANO》拍出熱血的棒球故事,劇情能夠引起共鳴,最大原因就是被稱為台灣國球的棒球,有專家分析,台灣人對棒球有特殊情感,60、70年代,台灣遭受到很大的外交危機,但是當時台灣少棒揚威國際,常常抱世界冠軍回國,這樣的榮耀讓棒球一舉成為國人的心裡支柱,而《KANO》推出的時間點,正好是中華職棒25年球季即將開打,前職棒球員趙士強和黃平洋都不約而同看好這股熱潮,能夠帶動更多年輕族群進場看球。
    2014/03/07 22:10
  • KANO拉抬! 台日同藉電影拚旅遊

    國片KANO以嘉義和甲子園球場為主要場景,觀光效益開始出現,台灣旅行社看準這股棒球熱,推出京阪神甲子園5日遊,遊客不只能參觀甲子園,還能吃到球場造型便當,而台灣觀光局也趁KANO到日本,在報紙刊登兩大版,以KANO為主題的廣告,希望吸引民眾到台灣旅遊,電影推波助瀾下,也拉抬雙方旅遊市場。
    2014/03/07 20:42
  • KANO票房將破億 400場包場貢獻一半

    「KANO」上映8天,票房即將破億,但其實這票房數字,包場佔了很大的貢獻,光是上映前全台就有100場,到現在全台累積400場,相當於4100萬票房,將近佔了總票房數字的一半,而包場企業也很多元,從汽車、廣告到航空業、出版社都有,電影公司票務更是接電話接到手酸。
    2014/03/07 19:45
  • 「KANO」將破億 9局下3振不符史實惹議

    電影「KANO」上映後好評不斷,全台累積票房可望在今天破億,不過以真實故事改編,但仍有部分劇情因不合乎史實惹爭議,其中嘉農當家游擊手兼投手的陳耕元,在日本甲子園最後一場賽事,歷史資料原本打擊只有1、4、6、8局,電影卻讓陳耕元出現在關鍵的第9局,最後還遭3振,讓嘉農無法拿下勝利,陳耕元在台東的家屬,認為電影呈現嘉農永不放棄的精神,是非常正面的,但劇組將歷史扭曲改變,對他們而言是難免失落。
    2014/03/07 13:28
  • 「KANO」票房逼近9千萬 素人投手暴紅

    電影「KANO」上映不到一個禮拜,全台票房逼近9000萬,電影的高人氣,連帶著讓片中素人演員受到關注,其中飾演投手的曹佑寧,現實生活中也是個棒球員,而他高中棒球教練藍文成的父親,原來就是早期嘉農棒球隊的捕手東和一,和教練父親的角色在片中飾演投補搭檔,曹佑寧說演起戲來格外親切。
    2014/03/06 20:09
  • KANO再掀棒球熱! 球衣存進甲子園

    國片KANO票房衝高,戲裡小球員拚進甲子園,戲外,導演也帶隊,進入日本阪神甲子園球場,之前拍片的球場,是搭出來的片場,因此這次演員們看到真實的甲子園球場,好興奮,不斷拍照,可惜不能走進甲子園獨特的內野黑土區,只能在看台感受當年的榮耀,有趣的是,抵達球場時,當地剛好飄起雪來,也讓小演員們好驚喜。
    2014/03/06 19:33
  • 「KANO」6天賣8千萬 網友挑4缺憾

    國片「KANO」上映六天全台累積8千萬票房,不少影迷進戲院一看再看,也因此挑出了些小缺憾,包括片中嘉南大圳竣工年份不符,字幕上錯字,以及隱藏版千金蔡昭昭戲份太少等小毛病,但這似乎都不影響電影熱度,包括原聲帶和周邊商品都引發搶購。
    2014/03/06 14:02
  • 「KANO」投手曹佑寧 大專棒聯賽也奪冠

    棒球電影「KANO」上映後,口碑票房開始發酵,連帶讓劇中角色也開始被注意,其中飾演投手的曹佑寧,他真實的身分就是一位棒球選手,在4日晚間的大專棒球聯賽的冠軍賽裡,他代表輔大出賽,打第一棒,他的目標跟在電影裡一樣,要幫校史拿到第一座聯賽冠軍,結果真的拿到冠軍,不過跟天氣有關,怎麼一回事?
    2014/03/04 23:59
  • 「KANO」破7千萬 中日文原聲帶賣到缺貨

    魏德聖監製新片「KANO」,上映5天票房衝破7千萬,不只片中素人演員、球場掀起討論,就連片中、中日文交錯唱的主題曲也跟著夯,原聲帶一發行就賣到缺貨,登上銷售排行榜冠軍。
    2014/03/04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