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廢核! 導演、音樂人上街頭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吳建宏 李國正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12

藝文人士不談風花雪月,上街頭「廢核遊行」,同樣很拚,知名導演王小棣、吳念真和音樂人黃韻玲下午冒著大雨參加遊行;國片KANO劇組,演員、導演在日本宣傳電影,但不願缺席,把他們在劇場裡喊廢核的影片PO網聲援,政治人物更是把握機會,綠營要角全到齊,大遊行就像選舉造勢,連國民黨的丁守中,都跑去插花,拿著麥克風高喊「反對核四」。

廢核口號:「我是人,我反核,我是人,不要臉。」

手裡拿著向日葵,笑著跟著喊口號,三零八廢核大遊行,藝文人士不缺席。

導演王小棣:「看到總統說,沒有聽到有人反核,他們(廢核團體)覺得很不可思議,(遊行)因為這國家是我的,我不會沮喪。」

導演吳念真:「當核廢料都還沒辦法處理的時候,我們怎麼會蓋一個核電廠,我們不希望,這個成為我們下一代,最沉重的負擔。」

「廢核」,吳念真台上感性喊話,台下話鋒一轉,痛批洪仲丘案的判決。導演吳念真:「林洋港先生曾經講過,司法是皇后的貞操,是不容懷疑的,不,這皇后有時候變成蕩婦,才可怕咧。」

電影KANO劇組:「我是人,我反核。」

不願缺席廢核遊行,KANO劇組儘管人在日本宣傳電影,用影片Po網聲援,演員繞著劇組重建的嘉義街道,大聲喊口號。廢核團體:「2014,終結核四。」

綠營要角通通到齊,蘇貞昌、呂秀蓮站緊緊,謝長廷、蔡英文被擠到邊邊,是非刻意排擠嗎,柯文哲自成一隊,頭髮都濕了。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反對核四,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台北。」

國民黨立委丁守中成了萬綠叢中一點藍,卻又還是有所顧忌,「另有行程」,不加入遊行隊伍,當廢核成了話題,所有人不敢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98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