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ANO」票房逼近9千萬 素人投手暴紅

記者 蔡明娟 洪彩綸 / 攝影 傅建誠 許宏超 廖宗慶 台北-桃園-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6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KANO」上映不到一個禮拜,全台票房逼近9000萬,電影的高人氣,連帶著讓片中素人演員受到關注,其中飾演投手的曹佑寧,現實生活中也是個棒球員,而他高中棒球教練藍文成的父親,原來就是早期嘉農棒球隊的捕手東和一,和教練父親的角色在片中飾演投補搭檔,曹佑寧說演起戲來格外親切。

電影「KANO」中,眼神銳利,飾演投手吳明捷的曹佑寧,隨著片子話題不斷,人氣跟著暴漲,其實現實生活中的他,也是個棒球員,而高中棒球教練還跟這部片很有淵源。曹佑寧高中教練藍文成:「主角裡面吳明捷這個角色,那剛好我父親是捕手(東和一),所以當初這個組合也讓我滿欣慰的。」

原來當初挖掘曹佑寧到平鎮高中打球的教練藍文成,他的父親正是早期嘉農棒球隊捕手東和一,拿出一張張當時,父親征戰甲子園的珍貴照片,沒想到不僅這故事被拍成電影,自己的得意門生,還在片中和父親的角色,飾演投補搭檔。曹佑寧高中教練藍文成:「(劇組)當初有物色到2、3位選手,後來曹佑寧會被選上我們也很訝異。」

素人演員曹佑寧:「我看到演捕手的那個人,我都叫他師公啊、師公,因為他是我們教練的爸爸。」

有了這層關係,讓曹佑寧演起片中投手角色,更有親切感,當初為了拍片,不顧父親反對,休學1年,如今電影上映,好評不斷,父親進戲院看了也受感動,曹佑寧更成為一票素人演員中,人氣最高的當紅炸子雞。素人演員曹佑寧:「我是覺得平常心吧,就一樣做自己。」

電影「KANO」:「揮棒落空,三振,比賽結束。」

強調一切平常心對面,電影上映7天,全台票房來到8900萬,不僅片中演員成話題,就連演員的教練,也和電影有著巧妙關聯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ANO#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23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