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KANO 結果共151筆

  • 復興客機墜河/復興航空失事 王力宏哀悼:感同身受

    復興航空失事,不少藝人也紛紛在網路上PO文集氣,像是江蕙、張惠妹,林志玲則是錄影片籲天佑台灣,就連日本天后濱崎步及演《KANO》永瀨正敏,都在社群網站上為罹難者祈禱,替空難事件送暖。藝人飛來飛去,很能理解這種忐忑不安的心情,而歌手王力宏看到事件發生時,心裡感觸相當深刻
    2015/02/05 17:14
  • ​《KANO》紅到日本! NHK探「台灣殖民觀」

    ​▲​(圖/達志影像/TPG)  去年票房開出紅盤的電影《KANO》,在日本上映後大獲好評,日本NHK電視台當家主播,還特地來台訪問電影監製魏德聖,製作長達12分鐘的專題報導,他們從這一部片的拍攝,探討現代的台灣人,怎麼看待日本曾經殖民台灣的這段歷史
    2015/02/02 22:14
  • ​《KANO》紅到日本去 NHK主播親訪魏德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魏德聖的電影「KANO」在日本上映了!NHK晚間新聞主播,早在電影上映前,就專程來台灣採訪魏德聖,NHK主播對魏德聖的歷史觀非常感興趣,台灣人正視歷史的態度也讓他印象深刻
    2015/01/31 11:32
  • 日媒評選2014亞洲最熱門商品 台灣人最愛它!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去年台灣人到底在瘋什麼呢?根據「 日本經濟新聞」去年12月31日的新聞中,整理出2014年的「亞洲熱門商品及服務」,主要透過該新聞駐地記者的評選,根據亞洲消費動向選出,總共有11個國家,台灣也在其中,第一名竟是「雷神巧克力」
    2015/01/13 11:37
  • 2014年台灣最賣座電影 《變形4》6.2億奪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年全台電影票房排行榜出爐,《變形金剛4》以6.2億台幣票房奪冠,而一半以上場景都在台灣拍攝的《露西》,和國片《KANO》則分別榮登2、3名,不過在前10名中,入榜的國片卻只有《KANO》和《等一個人咖啡》2部,顯示國片今年氣虛的窘境
    2014/12/21 11:39
  • 金馬獎/國片金馬黯淡? 港陸電影包9成獎項現隱憂

    金馬獎結果出爐,總共21項獎項中,大陸電影抱回16座、台灣電影4座、香港3座,跟往年相比,台灣電影今年相對黯淡,雖然證明了評審團的大公無私,但也帶給台灣電影界對本土作品的憂慮,尤其是入圍六項的KANO全軍覆沒,最大贏家則是大陸電影推拿
    2014/11/23 11:34
  • 金馬獎/金馬獎大贏家《推拿》 入圍7項拿6項

    ▲圖/中央社 今年金馬獎的大贏家是大陸電影《推拿》,入圍7獎就拿了6個,一共囊括最佳影片、攝影、音效等獎項,而代表台灣的電影《KANO》入圍6項卻是全部槓龜,大陸電影包括個人獎一共拿了16個,台灣電影含女主角在內只有4個獎,其中兩個還是保送獎,除了證明金馬獎的大公無私,卻也突顯台灣電影的警訊
    2014/11/23 10:50
  • 金馬獎/《KANO》全軍覆沒 馬志翔、魏德聖難掩失落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馬揭曉,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對國片來說,這一回真的是打擊不小,原本《軍中樂園》和《KANO》晚間聯合慶功宴,但《KANO》提名6項,竟然1項也沒得,導演馬志翔和監製魏德聖難掩失望,而軍中樂園則是奪下男、女配角,導演鈕承澤開心的抱著陳建斌和萬茜
    2014/11/23 08:37
  • 金馬獎/兩岸三地大咖齊聚! 金馬紅毯星光熠熠

    第51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大牌明星雲集,包括和陳柏霖搭檔頒獎的好萊塢女星Lily Collins,以及台灣電影代表《KANO》,不過入圍新導演的馬志翔和入圍男主角的永瀨正敏,卻也不小心撞衫,另外首次來參與的鞏俐、頒獎人章子怡、準影后湯唯都成為紅毯上的亮點
    2014/11/22 20:06
  • ​金馬網友預測 永瀨正敏、桂綸鎂封帝后

    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今晚(22日)展開,各獎項競爭激烈,影評人認為最佳劇情片,白日焰火及台片代表Kano,外界看好贏面大,男主角則是陳建斌要跟前年金馬影帝劉青雲一決高下,女主角則是鞏俐、趙薇呼聲最高,而網友們也等不及跟著預測,影帝后分別桂綸鎂、永瀨正敏,究竟金馬今年獎落誰家?就等今天揭曉
    2014/11/22 12:52
  • ​金馬帝后預測 看好陳建斌稱帝、趙薇封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51屆金馬獎明天就要登場,平面媒體請來10位影評人,預測影帝影后獎落誰家,影帝方面,大陸硬底子演員陳建斌被看好首度入圍就問鼎影帝,影后方面,趙薇自然的演技,被影評人看好能擊敗鞏俐封后,最佳劇情片,影評看好《推拿》和《KANO》
    2014/11/21 15:33
  • 金馬51 台灣代表《KANO》爭大獎

    金馬獎入圍6項的KANO,顯然是今年的台灣電影代表,不僅入圍劇情片,導演馬志翔入圍新導演,而日本籍的男主角永瀨正敏,更是第一個以非華語演員的身分,入圍最佳男主角。
    2014/11/19 15:36
  • 搶金馬新人! 《KANO》曹佑寧領唱《小鳥先生》

    ▲圖/達志影像
    2014/11/18 13:20
  • 棒球/證明實力! 世界盃21U曹佑寧3安5打點

    世界盃21U棒球賽,中華隊繼第一場打15:0擊敗墨西哥後,今天再以16:1打敗捷克,取得二連勝,隊上開路先鋒,就是電影KANO男主角曹佑寧,日前總教練郭李建夫把他選進中華隊時,就曾有人認為他是名氣大過於實力,但曹佑寧成功頂住壓力,扮演中華隊開路先鋒,也在守備上展現美技,用實力證明,自己戲裡戲外都是好球員。
    2014/11/08 19:25
  • 挺金馬51卡司堅強! 入圍者出席率達8成4

    第51屆金馬獎11月22日登場,今年的出席率號稱是近幾年來最高的一次,因為入圍男女主角的演員,除了趙薇,包括陳建斌、張震、湯唯、鞏俐全都排開檔期出席外,男女配角也只差兩位,讓入圍者的出席率高達8成4,不過魏德聖監製的《KANO》,因為觸及日據時代敏感話題,不會在大陸上映,就連入圍金馬的訊息,也不能在大陸曝光,但如今就大陸演員出席踴躍看來,到時應該不會影響金馬在大陸播出。
    2014/11/04 15:42
  • KANO金馬熱門 陸微博貼出「禁令」文

    國片《KANO》在台票房突破3億,最近又重新上檔,也被視為是下個月的金馬獎大熱門。但大陸一名媒體人在微博上貼出一張宣稱是來自大陸新聞總局的通知,要各家媒體不得報導《KANO》被提名金馬獎的消息,同時也不得直播金馬獎頒獎典禮。電影公司強調,不清楚此事,而大陸官方也尚未對微博上的通知做出回應。
    2014/10/27 14:48
  • 【大選前線報告】藍綠搶KANO效應! 嘉義「一球入魂之勝」

    今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帶您看一個有趣現象,電影《KANO》描述嘉義農林學校,從困苦中打棒球,打進日本甲子園的奮鬥故事,電影在嘉義取景,如今帶動全市商機,更牽動藍綠選將陳以真、涂醒哲的緊繃選情!兩人都主打彰顯「KANO永不放棄的精神」,也搶搭KANO便車,搶得有多兇?先從80年前沒打完的一場球賽看起。
    2014/10/13 20:26
  • 合拍成趨勢 「白日焰火」入圍8項成大贏家

    51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公布,進一步來分析可以發現比起去年,台灣國片的入圍大大提升,包括KANO、軍中樂園各以6項入圍平分秋色,寒蟬效應以及行動代號孫中山也都有上榜,但大陸片的入圍比例依舊強勢,像是桂綸鎂主演的《白日焰火》,一舉入圍8項成為入圍大贏家,但反觀今年賣座的國片《等一個人咖啡》和《大稻埕》卻沒得到提名。
    2014/10/01 22:54
  • 重現「微笑牆」 模糊娃兒長成大學生

    大佳河濱公園知名的微笑壁畫,之前因為年久失修,馬賽克磁磚損壞,微笑都變苦笑,現在終於整修完畢,但因為有6張臉無法修補,已經票選出新主人,第1名跟第3名還是電影kano主角曹佑寧的小表妹,1個4歲1個3歲,笑容非常可愛,而我們也找到16年舊臉譜中最小的1位,當年的小男嬰現在已經是個大學生。
    2014/09/25 17:16
  • 打敗大導演! 《冰毒》代台灣征戰奧斯卡

    明年的奧斯卡金像獎,代表台灣角逐最佳外語片的,是緬甸華僑趙德胤的《冰毒》,打敗了蔡明亮的《郊遊》、馬志翔賣破3億的《Kano》、鈕承澤的新片《軍中樂園》,儘管在台灣票房只賣100多萬,講的還是緬甸故事,但文化部影視局認為,《冰毒》用接近紀錄片的方式寫實手法,刻劃離台灣很遠的緬甸華僑悲歌,迸發出讓觀眾感動的人性,是勝出原因。
    2014/09/10 16:45
  • 金馬初選 KANO、共犯、孫中山...順利過關

    第51屆金馬獎的初選結果出爐,包括《KANO》、《冰毒》、《行動代號孫中山》等都順利進入第一關,取得角逐入圍金馬的資格,但像《大稻埕》、《鐵獅玉玲瓏》等票房亮眼的賀歲片則落選,其實在這類影展競賽中,喜劇片通常難受評審青睞,像去年賣破3億大關的《總舖師》就是個例子,票房好但只入圍兩個技術類獎項,且最後典禮上依舊鎩羽而歸。
    2014/08/24 18:27
  • 台北電影節落幕 李康生三奪影帝

    台北電影節今天晚上登場,電影新人曹祐寧靠電影《KANO》獲得最佳男配角,而《總鋪師》裡靈魂人物林美秀奪下女配角獎,國片《KANO》和《總鋪師》各奪得兩項大獎在頒獎典禮大放異彩,而已經以《郊遊》奪下金馬和亞太影帝的李康生再奪最佳男主角,上台講感言,大開評審陳國富玩笑。
    2014/07/20 00:56
  • 【當掌聲響起】魏導音樂到位! 海角、巴萊、KANO俱動聽

    談到國片音樂或歌曲,不能遺漏這個人物,知名導演魏德聖,其實從《海角七號》開始,魏德聖為電影挑選配樂跟歌曲就很有一套,《無樂不作》哄抬電影熱血夢想的主題,而原住民古調與口簧琴再搭配磅礡弦樂,完整了《賽德克巴萊》史詩電影的氣勢氛圍,2部電影音樂或歌曲都相繼獲得金馬獎肯定。近期的電影《KANO》,主題曲日文、中文相融合的歌詞,呼應了日據時代台灣人這個主題,也頗受好評,魏德聖堪稱是當代台灣導演當中,非常善用音樂元素的電影創作者
    2014/06/29 20:50
  • 華語片上半年票房 《KANO》3.14億稱霸

    因為好萊塢英雄強片跟怪獸片的影響,讓華語片備感壓力,加上檔期還要跟外商競爭,想要衝出亮眼成績,實在有難度,不過國片還是很爭氣,在上半年票房排行榜中,前5名有3名都是國片,有2部還破3億,就是《KANO》跟《大稻埕》。
    2014/06/02 19:29
  • 永靖國中棒球隊 揮棒勇敢追夢

    電影KANO放映後,國球再度受到關注,其實食品業者早從2007年開始,陸續投入超過700萬,改善青年少棒的練習環境,贊助永靖國中棒球隊,幫助孩子一圓棒球夢。
    2014/05/22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