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KANO 結果共151筆

  • 公開了! 曹佑寧新女友是她...

    在台灣搶下三億四千萬票房的電影《KANO》,捧紅不少新演員,其中首次演戲的曹佑寧也是因為這部電影人氣飆升,就連感情事也是不少粉絲關心的話題,而從去年九月傳出和交往兩年的模特兒分手後,有平面媒體報導是因為劈腿同校輔大校花鍾蕙羽,不過當時曹佑寧和鍾蕙羽都否認戀情,而相隔不到一年,兩人愛火藏不住,鍾蕙羽也在Instagram曬出不少和曹佑寧的合照,而最新一張還是臉貼臉嘟著嘴,大放閃光。
    2017/08/07 11:19
  • 嘉市夏日野球季 感受KANO野球魂

    由嘉義市政府主辦的「2017 KANO 夏日野球季」將自6日起登場,民眾可免費觀賞32場高中棒球邀請賽,並參加「1人抽中,2人同行」的日本機票摸彩活動。
    2017/08/04 15:02
  • 八田與一銅像遭斷首! KANO導演:滿難過

    導演馬志翔在電影《KANO》中,曾提及一段八田與一興建嘉南大圳的歷史,當時還請來日星,大澤隆夫詮釋,如今八田與一銅像遭人斬首,馬志翔直呼不明白為何會有人,用這種極端方法!從去蔣化斬首蔣介石銅像開始,近來意識形態之爭,從口水戰演變為具體行動。
    2017/04/16 18:03
  • 早稻田大學訪嘉義 誇吳明捷是傑出校友

    日本早稻田大學野球部28名隊員,今天前往嘉義市噴水圓環與「KANO」投手吳明捷雕像合影,稱讚「前輩」吳明捷是早稻田大學傑出校友。
    2017/03/03 17:07
  • 久違銀幕! 曹佑寧連拍2驚悚片挑戰演技

    因為拍攝《KANO》一炮而紅的曹佑寧,最近加入港台合作的恐怖片,去年遠赴泰國拍攝,另外一部電影更挑戰人格分裂,其實不少偶像級的年輕演員都陸續拍鬼片,包括黃河、吳慷仁等完全跳脫偶像劇模式,靠驚悚片展現演技。
    2017/02/27 17:41
  • 大膽追夢成就億萬票房 導演魏德聖這一站音樂劇

    魏德聖是台灣影壇公認最敢追夢的億萬導演,拍《海角七号》《賽德克‧巴萊》不惜舉債、堅持到底,最終不只贏得票房,更擴大台灣電影的視野格局。他也是顧及觀眾心理的電影公司老闆,雖瘋狂執著於創作,亦了解行銷的重要。在監製《KANO》後,執導新片《52赫茲我愛你》,除了挑戰音樂劇類型電影、斥資上千萬搭景,又開發出聯合婚禮、海外巡迴等造勢活動。這回魏德聖浪漫溫馨,暫時不糾結於歷史,自在歌舞,走在「逐夢踏實」的路上。
    2017/01/26 14:44
  • 遲到40分鐘輸給李程彬 曹佑寧錯失大紅機會

    陸片《七月與安生》女主角周冬雨、馬思純齊摘大獎,創下金馬雙影后首例,雖未抽中二○一七年陸片配額,無法在台上映,該片已在中國大賣新台幣八•三五億元, 不但讓周冬雨、馬思純雙姝身價水漲船高,飾演男主角「家明」的台灣新人李程彬也爆紅,片約不斷。 不過該片原先鎖定對象是《KANO》男主角曹佑寧,他因為試鏡大遲到,拱手把非常星運送給了李程彬。
    2017/01/04 05:40
  • 一把青這裡拍! 明德訓練班成熱門片廠

    高雄市政府這幾年積極推影視觀光,每年協助上百部的電影、電視劇,一些鮮少人知的歷史遺跡,躍上大螢幕,像是高雄明德訓練班,除了拍攝電視劇一把青、燦爛時光,也是軍中樂園、KANO等電影拍攝地,另外日治時間海軍航空隊的宿舍,岡山醒村,也變成電視劇景點,現在就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來看這些私人景點。
    2016/10/03 19:22
  • 魏德聖再拍愛情電影 男女主角保密到家

    以《海角七號》成名的導演魏德聖,睽違8年再拍愛情電影,這回不只談情說愛,還要結合音樂和舞蹈,魏德聖說,過去都拍史詩大片,像賽德克巴萊、KANO那是大餐,現在這部電影《52赫茲我愛你》是甜點,要讓觀眾看完充滿幸福感。
    2016/09/03 11:32
  • KANO路跑送「別場」獎牌 挨批出清存貨

    嘉義市舉辦KANO路跑活動,事後參賽者卻抱怨拿到的紀念獎牌,卻是今年初已經舉辦過的另一場「雙潭」馬拉松的獎牌,讓參賽者質疑,主辦單位是在出清獎牌嗎?嘉義市政府回應,因為先前雙潭馬拉松活動遇上霸王級寒流,大批參賽者取消賽事,才會剩下紀念獎牌,因為直接丟掉浪費,才會在賽前公告,只要國中、國小學生跑完全程,就會加贈當時的獎牌當作紀念品。
    2016/08/09 12:35
  • 鄭幸生:職棒前的選手也是傳奇

    中華職棒(CPBL)明星賽週末17日舉辦傳奇明星賽,讓球迷重新回味職棒退役選手的英姿,前三商虎選手鄭幸生則認為,台灣的棒球歷史認知與職業運動有斷層,職棒前的選手也是傳奇,需要被表彰與重視。
    2016/07/17 15:59
  • 不滿租金3萬變5萬? KANO故事館傳關閉

    嘉義市區的在檜意森活村,有一間房子是電影KANO的劇中場景,殺青後有地方文化促進協會租下來,打造KANO故事館一度成了遊客必到景點,但今年7月租約即將到期,加上遊客數兩年來少了5成,業者打算將他們遷到其他位置,並調整租金從3萬變5萬,引起協會不滿打算租約一到就要關閉。
    2016/05/28 17:48
  • 柯P也來演!魏德聖的新片竟是…

    個性嚴謹的魏德聖導演睽違近9年,再次取材現代生活的音樂愛情電影《52 Hz, I Love You》未上映先轟動,歷時39個拍攝工作天,順利於上週末正式殺青。除了拍片速度變飛快,更讓人訝異的是,他竟然邊拍戲邊微笑,嚇壞探班的朋友,朋友們驚訝地說:「從來沒看過導演拍片這麼快樂,你邊拍邊笑耶!」
    2016/04/26 18:29
  • 直擊阪神甲子園球場 內野「黑土」超吸睛

    受到電影的關係,甲子園球場在台灣打開知名度,而球場的命名是因為在1924年興建完成,適逢甲子年,所以就以甲子園來命名,TVBS記者藍于洺在日本大阪,透過鏡頭帶您直擊場內環境。
    2016/03/06 13:02
  • 棒球史上的今天/1931年8月20日 嘉農闖進甲子園決賽

    84年前的8月20日,對於台灣棒球來說發生一件大事,就是嘉義農林學校代表台灣出戰日本第17回夏季甲子園大會,成為史上首支濁水溪以南代表台灣參賽的球隊,隨後在這一天打進決賽,開啟台灣史上首次全島棒球熱,這段故事也被改編成電影《KANO》。
    2015/08/20 10:42
  • 曹祐寧「西武」開球 21U戰友郭俊麟蹲捕

    日本職棒西武隊,今天(11日)邀請電影《KANO》主角曹祐寧到場擔任開球嘉賓,同時由於台灣新秀郭俊麟蹲捕,另外6支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球隊,16日將來台宣傳觀光,因此特別邀請陽岱鋼、郭俊麟和陳冠宇代言,希望拉近跟民眾的距離。
    2015/08/11 23:16
  • KANO迷知道嗎? 全台最大棒球裝置藝術在這裡

    全台最大棒球裝置藝術在嘉義市登場,這是嘉義市政府為慶祝首次舉辦的KANO季觀光嘉年華活動特別設置的,直徑約10公尺的一顆巨型尼龍棒球,吸睛度比起黃色小鴨絲毫不惶多讓。
    2015/08/08 22:00
  • 日本高中棒球百年 王貞治任開球貴賓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主持今年日本夏季甲子園的開球儀式,他的一顆外角曲球進到了好球帶,贏得滿場觀眾掌聲。今年正好是日本高中棒球100週年,臺灣投手郭俊麟效力的埼玉西武獅隊也將在下週舉辦「KANO日」,電影KANO男主角曹祐寧將應邀出席。
    2015/08/07 19:30
  • 時光倒回日據時代 老工廠變身居酒屋

    隱身在赤峰街的一間老屋,過去曾是日據時代的彈珠汽水工廠,也曾經是電影《KANO》的拍攝現場,充滿濃濃日式味,如今搖身一變成為「時代1931」居食屋,就如同店名般重現1931年代的氛圍。
    2015/07/21 11:05
  • 金馬大導王童 斥資2億打造《風中家族》

    由曾拿下6座金馬獎的導演王童執導新片《風中家族》,描述50、60年代台灣人民腁手建立家園的故事,為了讓觀眾回到那個淳樸年代,在服裝、場景部分都下了不少功夫,全片耗資近2億台幣拍攝,場景幾乎都是搭景搭出來的,也是繼《賽德克巴萊》、《KANO》後,國片少見的大規模製作。
    2015/06/05 21:10
  • 遊覽車擦撞警車引口角 民眾包圍嗆警

    嘉義著名的日式風格園區,因為有KANO電影故事館成為當地熱門景點,每到假日就有超過百輛遊覽車進出,而23日員警前往取締遊覽車違規時,遊覽車跟警方發生擦撞,民眾反而包圍警方理論,發生嚴重口角
    2015/05/23 23:12
  • ​逛一圈就買齊!買人氣蛋捲免排隊 《KANO》也在這取景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嘉義採訪報導) 「一、二、三,(こ(とり)さん」,這句在電影《KANO》裡面的歌詞是不是聽起來有點熟悉?這部描述日治時期嘉義農林棒球隊的國片,是導演馬志翔執導的長片,電影上映好評如潮,也創下票房新高,因為在嘉義不少地方拍攝取景,也讓電影下檔後當地成為熱門的觀光景點,不少戲迷都前往朝聖,其中一處拍攝場景為球員練習後的集合處,不僅是全國第一個文創森林特區,也是全台最大日式建築,甚至號稱來這一個地方就能買齊所有嘉義的伴手禮
    2015/03/24 18:00
  • ​日男迷《KANO》來台朝聖 迷路警局落腳

    台灣的棒球電影《KANO》,真的有夠紅,讓一名家住日本東京的男大生,因為嚮往台灣風情,獨自來台灣自由行,想到徒步環島,到拍攝電影的嘉義球場朝聖,沒想到竟然在平鎮迷路了,還好有熱心的員警收留,提供住宿和熱食,讓他感動,稱讚台灣的警察真是一級棒
    2015/03/07 13:35
  • 農曆年電影台大戰! KANO陪守歲到初一

    ​▲​(圖:達志影像/TPG)  農曆新年是電影台兵家必爭之地,去年登上10大賣座電影的《KANO》,今年成為除夕守歲片,陪粉絲從晚間9點到凌晨1點,另外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也是大首播,其他電影台推出《大宅們》搶收視,至於洋片電影台,則靠喜劇和動作片,展開除夕夜PK戰
    2015/02/14 17:30
  • 《KANO》美國特映 魏導婉拒拍蔣渭水傳

    電影《KANO》在日本獲得不錯的影評評價,雖然一直無法打進美國市場,不過台灣留學生以及僑胞,對於《KANO》有相當大的熱情,這次製片魏德聖和黃志明特別出席《KANO》第三次在美國的巡迴特映,魏德聖被記者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希望他執導蔣渭水傳,魏德聖說,他沒辦法在1、2年之內,就把蔣渭水傳從無到有完成拍攝,婉轉拒絕
    2015/02/08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