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祐寧「西武」開球 21U戰友郭俊麟蹲捕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1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曹祐寧臉書)

日本職棒西武隊,今天(11日)邀請電影《KANO》主角曹祐寧到場擔任開球嘉賓,同時由於台灣新秀郭俊麟蹲捕,另外6支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球隊,16日將來台宣傳觀光,因此特別邀請陽岱鋼、郭俊麟和陳冠宇代言,希望拉近跟民眾的距離。

大螢幕播放著電影《KANO》,主角曹祐寧也穿著球衣場上投球,這個畫面不是在拍電影,而是到了日本職棒西武隊主場開球,而且蹲捕的還是我國西武隊的旅日新秀郭俊麟。

可能是小緊張,雖然曹祐寧球一投出就挖了地瓜,但仍相當激動跟郭俊麟緊緊擁抱,由於兩人都是去年21U世界盃中華隊成員,互動如何也受到球迷關注。

電影《KANO》主角曹祐寧:「他(郭俊麟)人非常好,然後人也很親切沒有距離感,希望他可以在西武隊拿到很好的成績。」

旅日職棒選手郭俊麟:「請大家到日本來玩,希望大家都能來日本旅遊喔。」

除了《KANO》到日本宣傳,16日在天母球場,也有日本太平洋聯盟6支球隊與日本觀光局來宣傳觀光,而宣傳影帶,同樣有大家熟悉的身影。

旅日職棒選手陽岱鋼:「函館,因為我去函館跟我家人,我家人也喜歡那邊的環境跟天氣。」

旅日職棒選手陳冠宇:「我最喜歡喜歡的地方就是鐮倉,因為那邊的意境很美。」

每隊找來一位明星選手代言,我國的陽岱鋼、郭俊麟以及陳冠宇,不但就佔了一半名額,還全程說中文,跟國內民眾搏感情,不管是觀光還是電影宣傳,兩國都選擇在最熱愛的棒球場上相互交流,就是希望能引起最大共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武隊#KANO#曹祐寧#開球#郭俊麟#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24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