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Jeremy 結果共142筆

  • NBA熱身賽/林書豪替補砍10分 黃蜂2連勝

    台裔美籍選手林書豪(Jeremy Lin)台灣時間在美國職籃(NBA)熱身賽繼續上場,面對邁阿密熱火替補出賽攻下10分,幫助夏洛特黃蜂以90比77輕取熱火,熱身賽取得2連勝。
    2015/10/05 12:36
  • NBA/跟王力宏、林俊傑比唱歌 林書豪:我第一名

    美國職籃(NBA)台灣裔選手林書豪(Jeremy Lin)19日在臉書舉辦感謝週球迷問答會,網友有趣問題一籮筐,還有網友問到跟王力宏、林俊傑比唱歌如何,林書豪回答:「我第一名,他們兩個平分最後一名。」讓一堆網友笑翻了。
    2015/08/19 15:34
  • 第三季首次以「小鮮肉Jeremy」為女人軍團長

    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授權新加坡頻道,以新加坡版播出,今年屆滿第三季,「時尚炫風」襲捲新加坡造成極大迴響,成為當地指標性的美妝時尚節目,也帶動節目裡的達人老師Kevin、吳依霖、小凱等人的事業觸角紛紛往新加坡伸展。今年新加坡電視台打破先例,首次以「嫩男」田耀銘(Jeremy)擔任女軍團中的團長司令,成為節目一大亮點,在當地已引起男性保養的美學風潮,藍心湄直呼:「我非常看好他,這小子會紅!」藍心湄更誇:「我都覺得Kevin老師已經對女人瞭若指掌。」田耀銘被開玩笑根本是以「小鮮肉進貢」藍心湄。此次從新加坡回程巧遇台灣暴風雨,原本預計只飛三小時的機程,意外在空中滯留九小時,藍教主對於飛機亂流已經見慣,完全不怕從頭睡到尾,反倒是身為男子漢的Kevin老師在飛機上略顯緊張,還頻頻往窗外看,深怕出什麼意外。
    2015/08/08 00:18
  • NBA/林書豪好忙 電競比賽也參一腳

    剛加盟夏洛特黃蜂的NBA台裔球員林書豪(Jeremy Lin)休季期間也是行程滿檔,就連電子競技在西雅圖的比賽,林書豪也能「參一腳」擔任評論員,而且他還說:「1個星期通常打3次。」可說是十足的電玩迷。
    2015/08/04 16:52
  • NBA/林書豪弟弟林書緯 可能來台打SBL

    台裔NBA選手林書豪(Jeremy Lin)台灣時間26日在Instagram上傳與弟弟林書緯練球的影片,由於林書緯7月初曾到台灣接受超級籃球聯賽(SBL)球隊測試,外界推測他加盟SBL的可能性很高。
    2015/07/27 11:54
  • 鬥牛要不要

    台裔美籍的林書豪(Jeremy Lin)在亞洲人氣相當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5/26 17:04
  • NPB/陽岱鋼回一軍 狀態低迷3支0

    ▲旅日選手陽岱鋼開季打擊狀況低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 旅日選手陽岱鋼28日回一軍出賽,不過打擊狀況依舊低迷,3打數沒安打、選到1次保送,打擊率下滑到1成28,日本火腿靠著洋將Jeremy Hermida清壘二壘打,終場以3比1力克軟體銀行
    2015/04/28 20:43
  • NBA/美球評預估 林書豪年薪至少2.4億

    ▲台裔籃員林書豪落腳何處受人矚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 儘管台灣裔選手林書豪(Jeremy Lin)本季年薪1490萬美元卻表現不如預期,不過ESPN洛杉磯地區廣播球評Mychal Thompson仍認為,投身自由市場的林書豪新合約年薪大約是800萬(約合新台幣2億4601萬元)到1000萬美元之間
    2015/04/27 12:33
  • 糗!空姐醉倒宿舍門口 照片遭副總裁轉寄

    (▲圖/Twitter: Jeremy Vine)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3/19 16:37
  • 校車司機途中昏厥 學生驚險救人

    在美國華盛頓州有一名校車司機,在接送學生的途中心臟病發作,邊開車邊昏了過去,好險車上有一名13歲的學生Jeremy,及時上前握住方向盤,關上引擎,還有另一名學過CPR的學生上前幫忙,最後所幸沒有人傷亡,他們英勇的救人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2012/04/10 19:36
  • 本土劇「林來瘋」 劉至翰也叫「Jeremy Lin」

    八點檔本土劇橋段常常跟著時事走,但最近頻頻被觀眾批評,劇組為了跟林書豪沾上邊,什麼都可以扯上豪小子,最近一集更演出劉至翰,直呼自己的英文名字叫Jeremy,加上他在劇中是林家子孫,不就是Jeremy Lin,網友忍不住痛批,林書豪被消費的很徹底。
    2012/03/04 11:54
  • 名比書豪多個「N」 奧運金牌手沾光

    Jeremy Lin林書豪的英文名字,響遍大江南北,全美皆知,許多和他名字一樣的人,也跟著沾光,其實美國有一位奧運游泳金牌好手,也叫Jeremy Linn,發音一樣,只是他的姓,比林書豪的「Lin」多了一個「N」,他說最近很多人在討論林書豪,他一度以為自己成為討論焦點。
    2012/03/02 16:38
  • NBA/「一次灌兩球」 爵士Evans扣籃賽封王!

    林書豪的英文名字叫Jeremy(傑瑞米),巧的是今年NBA灌籃大賽冠軍,由另一個叫Jeremy的新秀拿下,來自猶他爵士隊的Jeremy Evans(傑瑞米.伊凡斯),雖然在最後幾天才遞補參賽,而且在第一輪的扣籃機會,頻頻失手,不過他在第二輪發揮創意,不但飛過坐在椅子上的隊友,還一次灌進2顆球,最後經過網路投票,奪下今年灌籃王封號。
    2012/02/26 13:48
  • NBA/「Linsanity」 HOT! 林書豪親搶台商標權

    林書豪旋風延燒,不只許多商品搶著印上Linsanity,連大企業代言也找上門,像是台灣頂新企業,就想邀林書豪當飲料代言人,不過林書豪向美國申請Linsanity、Jeremy Lin商標,台灣智財局也早在13日收到林書豪,針對這2個商標的申請案,儘管除了林書豪外,也有其他業者用Linsanity或Jeremy Lin,甚至是J17申請商標,但智財局表示,林書豪本人申請時間最早,其他人想得到Linsanity或Jeremy Lin商標恐怕很難。
    2012/02/23 12:21
  • 護商標! 本尊註冊「林書豪」、「林來瘋」

    豪小子林書豪,在紐約尼克隊一戰成名,全球都在「林來瘋」,新名詞因他而起,和他沾上邊的商機也不容小覷,擔心會有人以他之名牟利,林書豪在13日已經委託律師,將林來瘋、LINSANITY、林書豪、JEREMY LIN,向美國商標專利局申請註冊,未來所有商品,不管是衣服,帽子,如果要印上「林來瘋」等等註冊的字樣,都得先取得林書豪本人的同意。
    2012/02/19 12:09
  • NBA/林書豪單場25分 創下NBA生涯新高

    效力於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的台裔好手林書豪,今天打出了生涯代表作,他以替補身分上場,打了36分鐘,攻下生涯最高的單場25分,也是尼克全隊得分最高的球員,幫助球隊以99;92,擊敗了鄰居紐澤西籃網;林書豪的好表現,也讓麥迪遜花園廣場的紐約球迷,高喊他的英文名字Jeremy。
    2012/02/05 19:29
  • 【一步一腳印】中西融合! 澳洲洋女婿的改良料理

    當李玉麗和澳洲來的洋女婿Jeremy,一起在廚房工作時,最常聽到的,就是她的疑問句。
    2011/10/16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