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第1人!太空人世賽奪冠 菜鳥游擊手潘尼亞受封MVP

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5:45
太空人游擊手潘尼亞(Jeremy Pena)獲得世界大賽MVP殊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游擊手潘尼亞(Jeremy Pena)獲得世界大賽MVP殊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新星潘尼亞(Jeremy Pena)昨(5)日在球隊於世界大賽系列賽第6戰奪下隊史第2冠之後,成為史上第一位贏得MVP的菜鳥游擊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今(2022)年勢不可擋,先是在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以3勝0敗戰績輕取西雅圖水手,晉級美聯冠軍系列賽;接著再以4勝0敗橫掃紐約洋基,輕鬆取得世界大賽門票。

 

在7戰4勝制的世界大賽系列賽面對費城費城人時,太空人第1戰、第3戰敗陣,但兩戰之後都能扳回一城,並在第5戰靠生涯於世界大賽一勝難求的王牌投手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繳出5局僅丟1分自責分好投帶領下,以3比2贏球,並率先以3勝2敗成績聽牌。

太空人昨天一度以0比1落後,6局下靠著阿爾瓦雷茲(Yordan Alvarez)中外野方向450英尺遠的3分砲超前,再靠瓦茲蓋斯(Christian Vazquez)的安打添得第4分,終場以4比1勝出,在世界大賽以4勝2敗成績成功奪冠。

先前已經在美國聯盟冠軍賽拿下最有價值球員(MVP)獎的潘尼亞,這次世界大賽出賽6場,25個打數,擊出1支全壘打在內的10支安打,打進3分打點,打擊率高達4成,再度獲得世界大賽MVP的肯定。
 

今年剛站上大聯盟的潘尼亞,日前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超猛氣勢勇奪金手套獎,為自己菜鳥年添紀錄之餘,也成為太空人守備上的重要支柱;他在打擊上也有優異表現,例行賽出賽136場,521個打數擊出132支安打,有22支全壘打、63分打點進帳,打擊率是2成53。

而早在美聯冠軍賽,潘尼亞就已靠著出賽4場,17打數敲出6支安打,其中包括2支全壘打,掃回4分打點,打擊率3成53,拿下美聯MVP。(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MLB#世界大賽#大聯盟#太空人#Jeremy Pena#潘尼亞#MVP#菜鳥#游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66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