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JOE是要對決 結果共19筆

  • 九妹想停更!與製作人認「對決系列」陷瓶頸…新題材曝光

    百萬YouTuber「九妹」Joeman(翁雋明),YouTube頻道累積高達258萬訂閱,以「Joe是要對決」系列影片聞名;前陣子身陷染毒風波,他隨後也公開致歉,坦承有吸食大麻, Joeman人設瞬間翻車,不過他並未選擇低調神隱,而是繼續拍攝影片。不過他最近坦言,對決系列影片拍攝至今,已累積超過200集,無論是自己還是幕後人員都已漸漸感到疲乏,因此有意要停更,另開闢新的影片題材。
    2024/04/19 12:10
  • 啦啦隊筠熹合體Joeman嬌喊「寶寶」被罵翻 吐心聲:什麼衰事都遇到

    樂天啦啦隊女孩筠熹,外型甜美,個性活潑聒噪,製造不少綜藝效果,也吸引許多粉絲喜愛。未料,她日前力挺好友Joeman合體拍YouTube節目「Joe是要對決」,卻慘遭網友砲轟,筠熹不禁無奈發文吐心聲「今天什麼衰事都被我遇到」。
    2024/01/09 21:22
  • 遭來賓狂嗆呼麻!Joeman尷尬新片曝 無奈苦嘆:要cue幾次

    百萬YTR Joeman(九妹)日前因涉嫌吸食大麻遭警方逮捕,隨即在出事隔天火速發聲道歉,也提及因為熱愛做影片,還是會選擇持續上片,而因Joeman致歉真摯誠懇,獲得眾多網友的原諒。現下Joeman挺過風波,有時還會自己開起地獄哽自嘲,不過他在系列新片「Joe是要對決」慘遭來賓狂酸,心態疑似崩潰,一度尷尬苦叫:「到底要cue幾次!」
    2023/12/26 15:41
  • Joeman尬認拮据!對決節目改推「平價VS.平價」

    百萬網紅Joeman(本名翁雋明)因涉嫌持有大麻遭逮重創形象,不過道歉後他仍持續出片,且獲得粉絲力挺。不過Joeman在今(11日)上架的招牌節目《Joe是要對決》中,坦言因為自己的關係,製作經費大幅減少,這次內容也從過往「平價 VS. 奢華」改為「平價 VS. 平價」。
    2023/12/11 23:39
  • Joeman上新片!「乾爹回歸」流量狂飆 網敲碗:下次飛泰國

    百萬YouTuber Joeman日前陷入呼麻風波,不僅涉嫌吸食,警方還在其家中搜出毒品,而Joeman隨後馬上道歉,承認今(2023)年都曾在台灣以及國外吸食大麻。儘管如此,Joeman的頻道卻未見雪崩退訂,仍有258萬粉絲繼續支持,《Joe是要對決》單元最新影片更有「乾爹」回歸。
    2023/11/21 10:06
  • Joeman新片流量破35萬!媒體人曝「2反常」:負面效應的開始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日前因持有大麻遭逮,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事後他也對此致歉,並強調他會繼續拍片。不過,Joeman在昨(13)日上傳最新的「Joe是要對決」系列影片後,雖從觀看數看不出染毒風波的影響,但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卻發現了「2個反常」,直言這是「負面效應的開始」。
    2023/11/14 08:21
  • Joeman涉毒!網敲碗「奢華看守所對決廉價看守所」 本人回應了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今(6)日與「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及她的老公湯宇,分別被警方搜出住家有少量大麻,遭逮捕訊後無保請回。而原定今天上線「Joe是要對決」系列影片,仍照常上片,該系列內容為Joeman合體網紅金魚腦體驗奢華早餐和平價早餐,不料就有網友在下方留言敲碗「奢華看守所對決廉價看守所」,沒想到Joeman竟親自按該留言愛心。
    2023/11/06 21:33
  • Joeman持大麻被逮!「Joe是要對決」預告上片 製作人悄悄刪文

    人氣創作者Joeman(九妹)與「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及她的老公湯宇今(6)日分別被警方搜出住家有少量大麻,3人遭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Joeman隨後也在社群上曬出律師函,對造成的紛擾道歉,原本他今天要上新片,團隊在晚間6點58分發文預告,隨後悄悄刪文。
    2023/11/06 19:31
  • 不看價點外送!「500元沙拉」Joeman震驚 網笑:雙重瘦身

    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59萬,最受歡迎影片主題為《Joe是要對決》,過往還曾邀請日本人氣女優一同參戰,包括新有菜、櫻空桃以及河北彩花等,並在前陣子的YT界盛事、第5屆「走鐘獎」奪下「可以色色獎」。值得關注的是,Joeman在最新的短片中,挑戰不看價格點外送,未料一份簡單的沙拉竟要價500元,讓收入很高的他驚訝不已。
    2023/10/28 16:20
  • 「走鐘獎」最大得獎苦主!Joeman抱不到河北彩花 火大飆粗口

    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58萬,最受歡迎節目主題為《Joe是要對決》,而他更曾邀請日本人氣女優參戰,如新有菜、櫻空桃以及河北彩花等,讓一票粉絲網友直呼羨慕。值得關注的是,河北彩花昨(14)日也現身YouTuber界盛事「走鐘獎」,未能從女神手上領獎的Joeman,看見台上一幕後火速拍片,氣得爆粗口。
    2023/10/15 07:57
  • Joeman拍片13年!YT破「10億觀看數」 粉絲朝聖:台灣之光

    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57萬,大部分影片圍繞開箱系列,讓粉絲體驗奢華與評價之間的距離,其中最受歡迎主題為《Joe就是要對決》。值得關注的是,努力製作影片長達13年的Joeman,稍早興奮公開頻道飆破10億觀看次數的好消息,讓粉絲直呼「這胖哥太狠了!」
    2023/09/26 20:17
  • 緊靠河北彩花比愛心! Joeman「笑到眼睛睜不開」 老司機齊喊:太羨慕

    老司機快上車!號稱「地表最強陣容」的2023 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即將於本月4日至6日、連續3天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正式展開,頂級卡司包括三上悠亞、深田詠美、新有菜、櫻空桃以及明里紬等將近50位女優。值得關注的是,有著「最神秘女優」之稱的河北彩花也加入行列,並提前驚喜同框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合照曝光讓網友羨慕不已。
    2023/08/03 10:09
  • Joeman開箱「越式洗髮」!90分鐘爽爆 她素顏網驚呆

    日前一次要價1500元的「越式洗髮」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而百萬訂閱網紅Joeman,在近日就透過自己的招牌節目「Joe是要對決」,以「平價洗髮」對決「奢華洗髮」,完整開箱越式洗髮真面目,讓不少網友大開眼界。
    2023/05/10 12:33
  • 被第一美腿新有菜強抱!Joeman爽到忘開眼睛 遭女友冷回

    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50萬,其中討論度最高的拍攝主題為《Joe是要對決》,最新一期更請來日本人氣AV女優新有菜(橋本有菜)以及櫻空桃,讓網友震驚不已。最令網友沸騰的是,「第一美腿」新有菜一出場即給Joeman熱情擁抱,瞬間讓他面紅耳赤,還被製作人調侃「你是不是太爽了啊!」
    2023/04/18 09:39
  • 鳳梨突深夜道歉!怒點名「他」開幹:帶風向 竟捲入百萬網紅

    百萬YouTuber「九妹」Joeman的系列主題「Joe是要對決」一直很受歡迎,這次還邀請網紅鳳梨(吳泓逸)來拍攝「奢華8+9對決平價8+9」,結果被罵爆。對此,一向硬骨的鳳梨,今(4)日凌晨緊急道歉了!
    2023/04/04 09:03
  • 開箱Joeman聯名飯糰!她失望嘆:這樣59元 本人現身了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近期和超商聯名,推出頻道知名「JOE是要對決」系列,59元的奢華海鮮丼飯糰,以及23元照燒雞拌飯飯糰,但有網友吃完奢華海鮮丼飯糰後卻大失所望,沒吃到蝦子跟干貝,質疑「這樣要59」,掀起討論。話題曝光後釣出Joeman本人親回,「感謝討論啦!」他也表示將會和7-11再溝通調整。
    2023/02/22 21:46
  • 林襄超露泳裝對決 「內衣女神」拐拐雙手實測彈性反應曝光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的系列影片「Joe是要對決」,以拍攝開箱、實測受到不少網友青睞,近期推出全新集數「Joe是要對決S2」,實測平價比基尼與奢華比基尼的差異,請到了「啦啦隊女神」林襄及「內衣女神」拐拐,以及「最美蘭花精」張雅涵來節目上PK,而拐拐更親手實測林襄之前遭質疑的美胸,讓她瞬間驚呼連連。
    2022/09/14 13:48
  • 6300元VS100元剪髮!雙胞胎剪到哭 網友掀論戰

    平常大家剪頭髮的預算是多少呢?500?1200?太便宜或太昂貴的髮廊,是不是都讓你望之卻步?知名Youtuber Joeman經典單元「Joe是要對決」,這次就來比較平價100元剪髮與奢華6300元剪髮的差別,好奇快往下看~
    2022/05/17 14:48
  • 評義大利麵「肉少醬偏水」槓上店家!Joeman發聲了

    網紅Joeman在YouTube擁有超過200萬訂閱,頻道知名的「JOE是要對決」系列影片,經常以奢華和平價的各種物品或食材來進行PK,近日Joeman上傳了義大利麵的評比,沒想到卻遭到店家不滿,控訴拍攝沒有獲得同意,直接留言要求下架,對此製作方也親自解釋並還原當初狀況。
    2022/03/31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