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IU 結果共379筆

  • 10年舊識!李鍾碩、IU「昔傳不和」 爆熱戀2個月前曖昧洩跡象

    韓劇男神李鍾碩(李鐘奭)在2022最後一天,被韓媒《Dispatch》爆料,和女神IU(李知恩)熱戀中,直接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事實上,兩人早在10年前就認識,曾搭檔主持《人氣歌謠》,不過僅維持4個月就拆夥,當時還爆出「不合傳聞」,所幸之後澄清是誤會,如今傳出熱戀消息也引起熱議。
    2022/12/31 14:54
  • 李鍾碩IU相識10年「祕戀4個月」獲家人認可 日本愛之旅全公開

    南韓演員李鍾碩才剛在MBC演技大賞上說有一個「喜歡很久的人」,沒想到今(31)日就由南韓狗仔《Dispatch》爆出,他跟南韓國民女神IU(李知恩)的日本耶誕甜蜜旅,兩個人為了避免被爆料還費盡心思,跑到日本才會合,但情侶眼鏡、背包仍露餡,而且還有朋友爆料,其實雙方已經交往4個月,也已經獲得家人們的認可。
    2022/12/31 14:17
  • D社驚爆李鍾碩熱戀IU! 耶誕「甜蜜約會3天2夜」全被拍

    南韓男神李鍾碩(李鍾奭)昨(30)日在「MBC演技大賞」獲頒大賞,致詞時無預警感謝某個好友,還直言喜歡對方很久,引發熱議。公司今(31)日曖昧回應,考慮對方立場,無法透露具體資訊。怎料,韓媒《Dispatch》今日曝光他口中所說的對象正是南韓女神IU(李知恩)。
    2022/12/31 13:36
  • 最美里長「免費送1千份年曆」 前2百人還有甜蜜互動

    因甜美清新外表被譽為「永和IU」、「最美里長」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自創建個人IG帳號後人氣再度飆漲,日前粉絲後援會「紫屬渝你」更釋出派發年曆的好消息。粉絲後援會指出,將在明年1月2日限量且免費送出1000份的年曆,前200名粉絲還可以和陳紫渝甜蜜互動。
    2022/12/30 16:08
  • IU帶親弟曝光公主級閨房 粉絲眼尖發現「汪小菲同款床墊」 

    大陸富商汪小菲跟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為生活費幾乎撕破臉,不過前陣子的攻防戰中,意外爆出「床墊門」,也讓大家見識到原來世界上居然有價格堪比跑車的頂級床墊品牌海絲騰(Hästens),這牌床墊在演藝圈,不只阿湯哥、「BLACKPINK」Jennie愛用,國民女神IU(李知恩)耶誕節自曝房內影片,眼尖粉絲發現她也睡在海絲騰床墊上。
    2022/12/28 19:12
  • 老公們衝了!「最美里長」陳紫渝親拍年曆 限量1千份這天發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因為甜美外型、清新氣質,獲得大批粉絲愛戴,被封為「最美里長」、「永和IU」,自從開設私人IG後,追蹤數不斷飆漲,而一向親民的她,近期更釋出好消息,親自拍攝年曆寵粉,將免費發送限量1000份,前200名還可與她簽名拍照。
    2022/12/24 09:53
  • Ozone林佳辰自爆「女神是她」許願合作 黃文廷愛IU卻被圍剿

    伊林娛樂(EeLin Entertainment)是拉拔無數藝人成為巨星的搖籃,也是爆紅男團「原子少年」的背後推手。日前LiTV訪問旗下7位「原子少年」,包括陳翊樺、林佳辰、黃文廷、李哲言、江尚儒、饒高赫與金雲,聊到日後若是必須再一較高下時,會手下留情嗎?或是展現運動家精神?他們的答案相當暖心。
    2022/12/18 13:58
  • IU被罵「公車、X貨」! 經紀公司怒告「判決出爐」網讚爆

    韓國人氣女歌手IU擁有精緻臉蛋與天賦美聲,是許多男、女性崇拜的偶像之一,但人紅眼紅的人也隨之增加,網上常有酸民蓄意的攻擊,像她早期出道因身材較肉,被罵「像豬」,也曾與男團SJ的成員銀赫傳出花邊新聞,而被批「X貨」、「公車」等惡意字眼,甚至還出現戀童癖、歌曲抄襲等造謠,對此,IU的經紀公司為捍衛自家藝人的形象,決定不忍向酸民提告,判決也於近日出爐。
    2022/12/14 15:01
  • T-ara芝妍結婚了!新郎大跳熱門舞蹈 摯友IU獻唱祝歌

    韓國女團T-ARA的忙內朴芝妍在本月10日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今年二月,她在IG公開與職棒選手黃載均正在戀愛當中的親筆信,並宣布將在今年冬天結婚。10日婚禮當天,芝妍的12年好友IU(李知恩)也為她獻上婚禮祝歌,T-ara的三名成員恩靜、居麗、孝敏也全到婚禮現場獻上祝福。
    2022/12/13 05:40
  • 最美里長不藏了!陳紫渝曬限時福利 露香肩甜笑粉絲秒暈

    擁有「最美里長」、「永和IU」稱號的陳紫渝,日前順利在九合一選舉當選,成為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繼她無預警公開IG帳號,粉絲數一日翻倍暴增後,她今(4)日再曬出自拍照,小露性感香肩,立刻掀起網友暴動。
    2022/12/04 22:13
  • 「最美里長」陳紫渝公開私人IG! 粉絲數一夜飆漲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清新出眾的外貌獲得關注爆紅,因而被封為「永和IU」。日前她在九合一大選中成功勝選,因而被外界冠上「最美里長」稱號。昨(1)日晚間,她無預警公開私人IG帳號,掀起網友暴動,一夜之間粉絲人數更從幾百人暴漲至8萬多人,可見人氣之高。
    2022/12/02 17:23
  • 顏值即正義?不只陳紫渝、何芝寧 「7位正妹里長」一次看 

    今年九合一大選除了縣市首長、議員之外,里長選戰不少年輕世代加入,其中不乏顏值高的候選人,讓里長之戰同樣引起相當大關注。其中,被稱為「永和IU」、最美里長之稱的陳紫渝選前呼聲極高,最後也順利獲得788票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被封為「竹科正妹」的新竹市東區埔頂里里長候選人何芝寧也順利當選;另外,凱渥模特兒出身的永和新廍里里長候選人紀詠心,以618票勝選。
    2022/11/28 21:43
  • 半年就剷20公斤!她曝5大甩肉術:把IU設手機桌布

    減肥是許多人一生都在努力的目標,雖然心裡都希望有穠纖合度的身材,卻往往敗給意志力而作罷。有位網友李李哩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瘦身的經驗,僅花6-8個月就瘦下將近20公斤,而這起因來自於她久違站上體重機時被數字嚇到,加上當時要跟朋友出國玩想要拍美照以及正逢失戀,於是她下定決心這次減肥絕對要成功!她透過以下5種方法,從前兩個月僅瘦2-3公斤,到第3-4個月瘦到5公斤後,循序漸進一路狂瘦,快來看看她是怎麼辦到的吧~
    2022/11/28 18:02
  • 陳紫渝晉升最美里長! 網狂酸「選民不理智」掀2派論戰

    有著「最美里長候選人」、「永和IU」稱號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昨(26日)晚以788票順利選上里長。陳紫渝自宣布參選後人氣強強滾,這次當選里長,也讓許多支持者相當開心。不過,有網友卻對於她大學剛畢業,年紀輕輕就當里長有疑慮,引起2派人馬熱烈討論。
    2022/11/27 13:41
  • 陳紫渝PO鞠躬照喊「選情告急」!上萬網暴動:老婆加油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自宣布參選後,更因甜美長相酷似南韓女星IU,獲封「最美里長」、「永和IU」等稱號,吸粉無數。如今投票日進入倒數階段,陳紫渝日前也PO出自己在街頭拜票的鞠躬照,,吸引2萬名網友按讚、近2千人回應,喊話要「老婆」加油。
    2022/11/20 12:21
  • 大贏陳紫渝!辣妹候選人「撐爆上衣」太兇 1.2萬人暈了

    九合一大選倒數6天,今年正妹候選人競爭激烈,包括「永和IU」陳紫渝、頂埔里長候選人何芝寧。沒想到!又有一名辣妹候選人殺出來,上圍雄偉到將衣服撐開來,美到讓網友大讚「大贏陳紫渝了吧!」
    2022/11/20 09:31
  • 4年前唱歌片段曝!陳紫渝當主唱仙氣爆棚 網狂重播:好暈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獲封「最美里長」,23歲的她長相標緻,神似IU,是許多男生心中的女神候選人之一。13日她舉辦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現場湧入大批男粉,宛若粉絲見面會。而日前有網友翻出她大學時期在熱音社的表演片段,吸引一票網友朝聖,嗨喊「我紫屬渝妳」。
    2022/11/17 10:42
  • 「永和IU」陳紫渝男友震撼曝光?緊貼他合照 老公群全暴動

    23歲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長相甜美、神似韓國女神IU,不僅有「最美里長」美譽,更受封「永和IU」。近日一張陳紫渝4年前稚嫩舊照在網上瘋傳,她身旁的男同學因神似電競選手「爆哥」掀起討論,還被當時發文的小編說是「護花使者」,兩人關係引發好奇。
    2022/11/16 10:10
  • 里長月入5萬恐倒貼「為何一堆人搶著當?」過來人爆秘辛

    九合一大選倒數,今年的里長競選相較以往更有看頭,許多年輕的俊男美女投入參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神似南韓 IU,被封為「最美里長」,另外還有前男團成員李宜柏也被封為「最帥里長」,不過就有網友好奇,明明里長只有5萬事務費,甚至還要跑場包紅包白包,「為何那麼多人想當?」 
    2022/11/15 17:37
  • 陳紫渝4年前嫩照流出!竟是熱音社主唱 網驚:怎差這麼多

    23歲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長相甜美、神似韓國女神IU,被封為「最美里長」,日前陳紫渝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上,更湧入滿場民眾爭睹美顏。如今陳紫渝的過往一一被起底,原來她曾是熱音社主唱,4年前嫩照也跟著被挖出,網友們不禁感嘆同樣的名字也同樣是主唱,自己遇到的「怎差這麼多!」
    2022/11/15 08:53
  • 不只陳紫渝!長腿辣模「參選永和里長」 超仙甜笑路人又戀愛惹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氣質甜美外表激似韓國女神IU,加上僅23歲爆紅,擁有「最美里長」封號,臉書粉專吸引逾13萬人追蹤。但其實永和除了陳紫渝,還有另一名長腿模特兒出身的里長候選人紀詠心,每每綻放甜美笑容站在街頭宣傳,讓人驚呼根本仙女。
    2022/11/11 09:49
  • 1小時破萬讚!「最美里長」陳紫渝再放電 粉絲暈喊:小2渝

    新北市永福里候選人陳紫渝,因為外貌清新甜美,被廣大網友譽為是「最美里長候選人」。日前她在完成候選人抽籤後,抽到了2號,當時她開心「比YA」的照片,就吸引3.6萬人按讚。陳紫渝今(28)日晚間再度曬出最新美照,結果短短1個多小時,就吸引超過1.5萬人按讚,更有粉絲笑稱她是「小2渝」。
    2022/10/28 20:20
  • 男粉絲幻想文告白「老婆紫屬渝我」 陳紫渝回應了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外型甜美因而有「台版IU」之美稱,自從宣布參選後就擁獲大批粉絲,加上她親民的形象深受大家愛戴,昨 (21)日她由競選團隊陪同抽籤,號碼出爐後馬上在發文提振士氣,卻吸引一大票男網友以各種創意幻想文告白,對此陳紫渝回應了。
    2022/10/22 21:51
  • 「最美候選人」陳紫渝選號出爐 秒比勝利手勢高喊:哩賀

    因外型甜美號稱台版「IU」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自從宣布參選後,隨即擁有大批支持者,又加上她時常在社群上和大家互動,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今(21)日一早,她由競選團隊陪同抽籤,號碼出爐後她直呼「勝利在望,旗開得勝」。
    2022/10/21 13:45
  • 國慶不缺席!「最美參選人」陳紫渝現身 手比愛心電暈萬人

    國慶日今(10)日登場,全國上下非常期待這次的國慶活動。然而,外型甜美號稱台版「IU」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參選人陳紫渝也沒忘記要向大家問好,貼文一PO出一如往常破萬人按讚,同樣引起全網暴動。
    2022/10/10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