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IU 結果共340筆

  • IU遭告發6名曲抄襲! 警方公布「案情結果」:追究法律責任

    南韓女神IU(李知恩)憑藉獨特嗓音及甜美外型紅遍全亞洲,唱火許多歌曲。身為創作歌手的她,卻在5月遭民眾向首爾警察局舉發,其6首知名歌曲涉嫌抄襲,就連人氣歌曲《好日子》、《BBIBBI》也被點名,消息立刻造成轟動。今(5)日調查結果出爐,警方指出起訴不予立案,還給IU清白,而IU律師方也將針對造謠者追究法律責任。
    2023/09/05 12:29
  • 獨/王中平愛女遭批唱歌「像殺豬」 余皓然驚人反應曝光

    王中平、余皓然愛女韓菲,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私底下的她,是個IU鐵粉,從9歲就開始喜歡,「她不只作品好,人格很敬佩,全世界最喜歡的聲音」,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特地帶了她蒐集的IU作品,除了每一張專輯都有,還有螢光棒,跟一些寫真,韓菲表示除了音樂,IU給她很多正面能量,也成為她面對酸民的能量。
    2023/08/31 11:02
  • 斷眉影響戀愛運?男星破相縫3針全說了 寫歌給前女友有這內幕

    21歲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是華研國際ZZ世代培訓計畫首位出道的歌手,年僅21歲的他推出新專輯《Wonderland》,他有著斷眉面相,全因小時候不慎撞到桌角所致,當時他縫了3針,傷處再也長不出眉毛,雖有一說是斷眉會影響戀愛運,但他不以為意,反將斷眉處貼水鑽作為另類裝飾。
    2023/08/31 07:55
  • 2023香港小姐首度用AI 「港版IU」打破試戴魔咒摘后冠

    2023香港小姐選拔出爐,摘下后冠的是被封為「港版IU」的港大學生莊子璇,儘管她在比賽期間傳出爭議,還是打破了「試戴后冠」的魔咒,拿下今年香港小姐的桂冠。而選美的另一個亮點,是用AI技術、讓選手與未來的自己對談。
    2023/08/28 12:04
  • 老公入獄神隱1年!安以軒疑參賽《浪姐5》復出 IU、李小璐也來比

    女星安以軒的老公是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原本夫妻倆婚姻富裕美滿,陳榮煉卻在去(2022)年面臨賭博、詐欺等83項罪名,判處14有期徒刑。事發後,安以軒則刪光貼文並停更社群,在銷聲匿跡1年半後,於近期被捕捉現身台北街頭,身形消瘦許多。另外,最近她復出傳聞不斷,網上流出的《乘風破浪2024》第五季出賽名單中,也出現她的身影,疑似真的打回歸螢光幕前。
    2023/08/26 14:13
  • 粉絲備應援車!突遇「拍攝取消」需付違約金 IU再出手暖爆

    「影視歌三棲」的韓國女星IU在各領域有亮眼的表現,擁有廣大粉絲群的她,私下更是寵粉到沒話說。近日IU與朴寶劍拍攝新劇時,海外粉絲團為她跨海送上應援咖啡車,卻因當日拍攝臨時取消,粉絲需支付取消預定的違約金,當IU得知後立刻幫忙付清,暖心舉動再次被網友稱讚。
    2023/08/26 11:18
  • IU寵粉再+1!15週年演唱會票價曝 粉絲:像回到10年前

    國民妹妹李知恩(IU),將在9月18日迎來出道15週年。同時她宣布於9月23及24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粉絲演唱會,日前票價也出爐,讓粉絲大讚超有良心。
    2023/08/25 05:15
  • 男星認愛女神幸福肥!「腫臉崩壞」照瘋傳 網驚呆:不敢相信

    南韓男星李鍾碩帥氣外貌、高挑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2012年憑藉校園劇《學校2013》高南舜一角人氣水漲船高,陸續演出多部經典韓劇,包括《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W-兩個世界》等。2022年爆出與女星IU交往,隨後雙方發表聲明證實戀情,高顏值一對閃瞎眾人,不過李鍾碩近日出席活動時,被發現明顯「腫了一圈」,疑似幸福肥,讓網友驚呆「不敢相信是本人」。
    2023/08/23 21:47
  • IU扮棉花糖驚喜現身展覽! 霸氣寵粉「信用卡直接拿給歌迷刷」

    韓國女星IU不僅在歌唱、戲劇生涯上都有亮眼表現,她也時常做公益、捐善款,對粉絲更是寵上天,最近IU舉辦紀念出道15週年的展覽,沒想到她竟扮成「棉花糖」現身展館,不僅讓粉絲超驚喜,IU更掏出卡片要幫粉絲買單!
    2023/08/17 15:06
  • IU「互動半小時+AirDrop自拍」寵粉 羨煞一票人

    南韓歌手IU一直是出了名的「寵粉狂魔」,日前工作結束後遇見粉絲們,竟打開車窗和大家聊天30分鐘,甚至AirDrop自拍照給現場的人,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羨煞許多不在場的人。
    2023/08/04 18:23
  • 商旅開房半個月!陳紫渝曬「超仙照發聲」網心碎:帥警好會拍

    有「永和IU」、「最美里長」封號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上月被拍到和涂姓員警男友到百元商旅開房,事後她大方認愛卻被酸,同為里長的父親陳昱庭難過表示,女兒私領域感情被迫攤在大眾面前讓他既心疼又沉重。事隔半個月,陳紫渝終於再次曬出絕美仙照,並寫下52字心聲。
    2023/08/01 13:59
  • 百元商旅開房遭攝!陳紫渝帥警男友「突改全黑畫面」洩心聲

    有「永和IU」、「最美里長」封號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近日因被拍到和涂姓員警男友開房認愛,昨(21)日陳紫渝同為里長的父親陳昱庭難過發聲,稱女兒私領域感情被迫攤在大眾面前,讓他既心疼又沉重。而她的帥警男友疑似也擋不住壓力,突將IG大頭照改成全黑畫面吐露心聲。
    2023/07/22 07:35
  • 最美里長陳紫渝爆熱戀!等紅燈「車內狂親」 黏TT進旅館開房2小時

    24歲陳子渝在去年九合一選舉中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因亮麗外型備受關注,頻頻佔據新聞版面,被稱為「最美里長」、「永和IU」,收穫一票粉絲,不過,比起里長事務,外界更關注她的感情世界,日前她被拍到與一名男子舉止親密,似乎正在熱戀中,而該名男子身分也曝光了。
    2023/07/19 07:58
  • IU又接受冰桶挑戰!超冷超狼狽 朴寶劍點名Mimi接力

    南韓演藝圈近日再度吹起「冰塊挑戰旋風」,藝人紛紛響應當地第一間漸凍症醫院的成立!像是IU也參與其中,雖然已經是第三次,被倒冰塊還是超狼狽。另外,男星朴寶劍也加入行列,還點名了完全沒有私交的女星Mimi,原因曝光,似乎就是在綜藝節目上對方玩遊戲時,沒有認出他!
    2023/07/13 11:56
  • IU冰桶挑戰秒狼狽! 跳過男友李鍾碩點名「小鮮肉」接力

    今年邁入30歲的韓國女星IU(李知恩),擁有甜美臉蛋,能唱能演,受到不少粉絲愛戴,昨(11)日她在個人IG放上了冰桶挑戰的影片,氣質的她被一桶冰淋在身上,瞬間狼狽不堪,讓粉絲看了直喊心疼。
    2023/07/12 13:44
  • 2023香港小姐入選名單出爐 5強佳麗都有「1特質」

    《香港小姐競選2023》日前(23/06)舉行第三輪面試,總計有26位美女參加面試。據知今年大會會搞新花樣,以真人實境節目方式舉行,所以預料「戰況」將比以往幾屆更加緊湊!日前所有參選者見完評審後,內部流出已有入選名單曝光,分別是「翻版范冰冰」王敏慈、「港版IU」莊子璇、「禾稈冚珍珠」的金髮美女Juliana、「火辣學霸」Michelle和「翻版王祖賢」Lea。
    2023/06/24 15:31
  • 莫莉緊抓IU!遭網轟「去死」 1個月後崩潰認:快撐不下去

    台灣網紅莫莉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因時尚穿搭和獨特風格於網路走紅,怎料上個月前往南韓出席一場品牌大秀時,竟穿越保鑣、伸手抓住南韓「國民妹妹」IU(李智恩),引起粉絲極度不滿。如今風波已過去一個月,莫莉再度發文透露心聲,坦承情緒徹底崩潰,「覺得自己身心都快撐不下去了」。
    2023/06/19 08:51
  • 盤點香港小姐大熱門!神似IU引注目 音樂才女預約複賽席次

    《香港小姐競選2023》今(10日)在無線(TVB)電視城進行首輪面試,作為年度盛事,當然受到各界關注。今年的參賽者水準比較平均,不過依然有些參賽者比較搶眼,雖然過往TVB入圍制度有時會令人不解,但如果以下五位參賽者未能進入第二輪,實在難以說得通。大膽講一句,她們根本就是本屆最後五強名單!
    2023/06/10 21:14
  • 許光漢好忙「終於回台」!曝與IU私下對話 合體LE SSERAFIM喊「別告我」

    藝人許光漢日前幾乎在亞洲跑了一圈,出席南韓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又宣傳【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天(7日)終於在台灣露面!他透露,有跟IU寒暄要她把身體顧好,注意健康!至於跟女團合體跳舞,許光漢則幽默回應,大家別告我!
    2023/06/07 15:54
  • AI翻唱歌曲成話題 韓出現AI火星人布魯諾

    關於AI創作的著作權爭議有許多探討,繼AI孫燕姿在華語音樂圈成為話題後,南韓也出現AI火星人布魯諾和AI「IU」,坊間還有AI歌手網站,任何人上網都能輕鬆製作合成歌曲,除了音樂方面,南韓還推出運用AI進行法律諮詢的服務,AI的使用越來越廣泛,如何善用優點避免觸法,成為重點。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6/06 13:55
  • 6部「合作破局韓劇」 金秀賢、IU神仙組合無緣螢光幕合體

    宋慧喬最近憑藉《黑暗榮耀》再創事業巔峰,隨後宣布與「最美小三」韓韶禧合作新劇《自白的代價》,準備在劇中談論女女戀!然而近日製作方宣布宋慧喬和韓韶禧雙雙辭演,讓雙女神的新劇合作計劃告吹!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盤點6部男神、女神「合作破局」的韓劇吧!
    2023/05/25 22:48
  • 羞!許光漢合體SJ神童 「這睡覺習慣曝光」秒被邀:一起睡?

    藝人許光漢近期飛到韓國宣傳,也抓緊機會上了韓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的網路節目,訪談穿插中文、韓文,許光漢還曝光私下的睡眠習慣,加上日前早和IU、李帝勳等人合體過,在當地的走紅程度相當驚人。
    2023/05/24 15:50
  • 莫莉再爆黑歷史 曾自曝「帶頭校園霸凌」笑談往事畫面曝光

    台灣網紅莫莉日前赴韓國首爾出席時尚活動,在活動上因想與韓星IU合照,抓住對方的手卻掀起台、韓網友撻伐,即便以三度親上火線道歉,仍難擋怒火,讓她粉絲IG追蹤數瞬間暴跌1.8萬人,而近日更有網友在Dcard上,翻出她「帶頭霸凌」的影片,再度掀起輿論。
    2023/05/24 12:52
  • 誰是台灣第一時尚KOL?莫莉剛登頂就黑了 網狂推「她」才夠格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IG擁有80.6萬粉絲的台灣網紅莫莉,因為出席時尚活動時強抓韓流女神IU李知恩的手,慘遭撻伐,有粉絲就轉往支持另一位網紅Kiwi李函「外型跟氣質才夠格!」
    2023/05/22 13:24
  • 莫莉「緊抓IU」寫信給本人道歉 韓媒也怒了「別碰IU」

    網紅莫莉日前出席南韓舉辦品牌大秀時,因伸手緊抓IU不放,引發軒然大波,事件還鬧上韓媒版面,以「惹火粉絲」、「強抓不放」等標題報導,莫莉也再度道歉,表示已經寄信給IU致歉。
    2023/05/20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