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ara芝妍結婚了!新郎大跳熱門舞蹈 摯友IU獻唱祝歌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05:40
T-ARA芝妍在12月10日結婚。(圖/翻攝自Twitter)
T-ARA芝妍在12月10日結婚。(圖/翻攝自Twitter)

韓國女團T-ARA的忙內朴芝妍在本月10日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今年二月,她在IG公開與職棒選手黃載均正在戀愛當中的親筆信,並宣布將在今年冬天結婚。10日婚禮當天,芝妍的12年好友IU(李知恩)也為她獻上婚禮祝歌,T-ara的三名成員恩靜、居麗、孝敏全到婚禮現場獻上祝福。

芝妍和丈夫兩人各自在 IG 上公開多張甜蜜的婚紗照,無論是禮服還是韓服,多種樣式都散發出女神的魅力,兩人在照片中幸福的模樣,簡直羨煞眾人。

 
 
芝妍和老公黃載均公開多張婚紗照。(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首位飛向太空的「韓國愛豆」 T.O.P將隨日富豪登陸月球

芝妍和黃載均在今年2月傳出戀愛消息,老公黃載均是韓國職棒球團KT巫師的隊長,兩人分別在 IG 上公開親筆信,並發表將會在今年冬天結婚的消息。芝妍表示去年透過熟人介紹而認識,信中提到男友像人生中的禮物一樣,無論何時都會先照顧她、愛護她。

 
黃載均也說自己有了想一輩子在一起的人,去年在困難時期相遇,緊緊抓住動搖的我。婚禮當天,新郎黃載均為妻子帶來T-ara熱門歌曲《Bo Peep Bo Peep》以及芝妍的solo歌曲跳舞表演,讓芝妍笑得合不攏嘴。

IU現身婚禮為摯友芝妍獻唱祝歌。(圖/翻攝自Twitter)

IU 和芝妍是歌謠界有名的至親,1993年出生的兩人在新人時期出演《英雄豪傑》積累友情,至今維持著深厚的友誼。身為芝妍12年的摯友,IU於10日現身參加芝妍結婚典禮,還獻上歌曲《Blueming》,唱到一半甚至還喊「尖叫聲」!演唱祝歌前她提到芝妍有2個要求,「因為不想哭,所以請唱歡樂一點的歌」、「請唱得動感一點」,因此選曲為《Blueming》。

用心的IU將歌詞「百萬朵玫瑰,要和我一起綻放嗎?」改成「百萬朵玫瑰,請兩位一起綻放吧!」。在新郎新娘進場的時候,坐在第一排的她更拿著手機狂拍,不想錯過好友重要時刻的每一瞬間。

T-ARA四名成員都到現場祝福芝妍結婚。(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親吐「Wanna One」解散後心情 朴志訓坦言:很孤獨

T-ARA曾經是瘋迷全世界的二代女團,除了新郎在婚禮上跳的《Bo Peep Bo Peep》,還有《Lovey-Dovey》《Roly-Poly》《Cry Cry》等歌曲都廣為人知。2017年T-ara發行最後一張專輯《What’s My Name》,由芝妍、孝敏、恩靜及居麗四人參與,並在12月31日全員合約到期離開公司,T-ara單飛不解散。

這次婚禮四名成員都到現場祝賀忙內結婚,卻不見前隊友昭妍和寶藍,還被爆出昭妍和剛結束世界盃的老公在婚禮當天正在濟州島度假,似乎根本不打算參加婚禮,不和傳聞再度在網路上瘋傳。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芝妍#黃載均#結婚#婚紗照#IU#《Blueming》#T-ARA#孝敏#恩靜#居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5755

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