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IS首腦 結果共26筆

  • 曝伊斯蘭國首腦喪命 土耳其總統:遭土國情報機構擊斃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表示,土耳其國家情報局(MIT)已在敘利亞擊斃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首腦阿布‧胡笙‧胡塞尼‧庫拉希。
    2023/05/01 15:47
  • 記者問俄鋪路侵烏證據何在? 美官員:相信我們就對了

    拜登政府過去一週發表俄羅斯已為入侵烏克蘭鋪路、IS首腦遭圍捕時引爆自殺炸彈等戲劇性國安議題,但當媒體反問證據何來時,官員卻回「相信我們就對了」。
    2022/02/07 12:01
  • 美國執行炸IS任務時黑鷹故障 只好派F-16「摧毀」MH-60

    美軍特種部隊2日在敘利亞北部執行特戰行動,炸死了伊斯蘭國(IS)的首腦哈希米(Abu Ibrahim al-Hashimi al-Qurashi)。美軍全員安全返回,但有一架黑鷹直升機MH-60在執行任務時故障,只好將它炸毀。
    2022/02/04 14:07
  • IS首腦命喪突擊!美軍出動直升機戰機激戰3小時

    伊斯蘭國首腦哈希米命喪美軍突擊,報導稱戰機掩護3架直升機,約30名特種部隊成員衝進土耳其、敘利亞邊境樓房中激烈衝突約3小時。美軍行動後引爆一架疑遇襲直升機。
    2022/02/04 06:14
  • 川普放合成照讚揚追捕IS首腦軍犬 老兵被P掉笑了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在推特分享一張合成照,是他頒發榮譽勳章給追捕伊斯蘭國(IS)首腦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的受傷軍犬照片。
    2019/11/01 15:41
  • 成功剿滅IS首領 美軍攻堅細節曝光

    美軍突襲IS首領巴格達迪的任務成功,軍方也公布了更多當天行動的細節,包括了巴格達迪兩名妻子遭擊斃,以及一隻美軍軍犬,在追捕IS首腦的過程中受傷;美國總統川普還別公布了這隻軍犬的照片,大加表揚。川普也很希望當天的突襲影像能公諸於世,但軍方目前還在評估當中。在下令突襲行動前,按照慣例,總統應該通知會國會兩院的議長,但是川普因為記恨民主黨發動彈劾調查,因此並未知會兩院領袖,也引發民主黨批評川普,太過傲慢。
    2019/10/29 19:56
  • 活靈活現描述獵殺IS首腦 川普應是聽二手轉述

    美國總統川普以戲劇性、甚至電影語言描述美軍突擊隊獵殺伊斯蘭國首腦巴格達迪過程,還說巴格達迪死前「邊叫邊哭」。但官員透露川普活靈活現地描繪應是從轉述聽來的。
    2019/10/29 15:52
  • 貼身衣物洩IS首腦行蹤 庫德族情報助美突襲成功

    美國發動突襲、造成伊斯蘭國(IS)首領巴格達迪(Abu Bakral-Baghdadi)喪生之前,敘利亞庫德族臥底人員曾取走巴格達迪貼身衣物,以便美方進行DNA鑑識。
    2019/10/29 11:58
  • 「他死得像條狗」 川普證實美突襲殲滅IS首腦

    美國總統川普在週日晚間宣布,美軍在一場突襲行動中,成功殲滅ISIS首腦巴格達迪,川普詳細描述了巴格達迪死前被美軍追殺的模樣,還形容說巴格達迪死得像條狗,但有專家認為,巴格達迪的死,可能會打擊ISIS士氣,但川普輕蔑污辱的態度,可能也會更加激怒ISIS。
    2019/10/28 22:01
  • 川普大勝利 美軍突襲IS首腦引爆炸彈身亡

    週日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曾經在全世界發動恐怖攻擊的IS首領巴格達迪,已經在美軍突襲中死亡。巴格達迪躲藏在敘利亞西北部的一個小鎮,美軍派出8架直升機和大約80名的特種部隊,將巴格達迪逼入一個地道當中;他帶著三個孩子一起,在走投無路之下,引爆炸彈背心身亡,三個孩子也一同喪命。川普撤軍敘利亞的決定,遭外界批評背叛盟友庫德族,現在消滅了巴格達迪,也算是扳回一城。不過據傳巴格達迪已經找好了接班人,一旦遇難,就立刻代替他的位置,極端組織恐怖威脅並不會隨著他的死亡消退。
    2019/10/28 20:00
  • 同為擊斃恐攻首腦 歐巴馬嚴肅反思川普卻作大秀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美軍擊斃伊斯蘭國(IS)首腦巴格達迪,消息發布過程充滿渲染,迥異於當年總統歐巴馬宣布擊斃蓋達組織首腦賓拉登時的嚴謹與反思態度及用詞。
    2019/10/28 13:53
  • IS首腦遭美擊殺 傳助手爆料行蹤成致命關鍵

    伊拉克2名安全官員透露,伊拉克情報團隊長期追查伊斯蘭國(IS)首腦巴格達迪下落,去年2月才取得突破,原因是巴格達迪的高階助手透露他多年來如何逃過追捕的消息。
    2019/10/28 13:16
  • 追擊恐攻首腦 戰情室照片凸顯川普、歐巴馬大不同

    2011年擊殺蓋達組織首腦賓拉登與2019年格斃伊斯蘭國(IS)首腦巴格達迪,兩場高風險突擊、兩個戲劇性的時刻,透過兩張照片,鮮明展現歐巴馬與川普兩位總統的迥異風格。
    2019/10/28 13:07
  • 首腦身亡恐壯大IS號召力 全球警戒憂報復攻擊

    伊斯蘭國(IS)首腦巴格達迪命喪美軍突襲,歐洲領導人和各地專家視為反恐戰一大里程碑,但也強調IS未被完全殲滅且其意識型態仍具危險性,與美國總統川普一頭熱語氣形成對比。
    2019/10/28 11:29
  • IS首腦喪命 艾爾段:國際反恐進入轉捩點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指出,伊斯蘭國首腦巴格達迪喪命標誌國際聯合打擊恐怖主義進入轉捩點。他歡迎此一進展,並強調「土耳其將一如既往地繼續支持反恐工作」。
    2019/10/28 10:20
  • 川普:美軍突襲敘利亞 伊斯蘭國首腦喪生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伊斯蘭國(IS)首腦巴格達迪已在美軍於敘利亞發動的突襲行動中喪生。
    2019/10/27 22:32
  • 全球最大尾要犯 IS鬼魅首腦神隱5年行蹤不明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在敘利亞掌控的最後據點今天(23日)失守,全球頭號要犯IS首腦巴格達迪宣布成立的「哈里發國」宣告崩解,但躲過多年追緝、神出鬼沒的巴格達迪至今仍不知藏身何處。
    2019/03/23 22:39
  • 印尼監獄管理隱憂 囚犯獄中策劃恐攻

    雅加達去年一月發生自殺炸彈攻擊,造成8死20多傷。印尼警方近日表示,當時仍在獄中的極端組織首腦是策劃這起恐攻的主謀。印尼監獄管理問題再度引發關注。
    2017/08/24 14:52
  • 庫德族反恐官員:99%確定IS首腦還活著

    伊斯蘭國首腦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先前傳出已遭殺害,不過反恐官員今天表示,他99%確定巴格達迪仍活著,且藏身在敘利亞城市拉卡(Raqqa)的南方。
    2017/07/17 18:29
  • 美聯軍將領:無法證實IS首腦已死

    領導聯軍對抗伊斯蘭國(IS)的美國將領今天表示,他沒有資訊可證實或否認伊斯蘭國領導人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已死的訊息。
    2017/07/12 09:41
  • IS首腦唯一現身處 清真寺被炸空拍曝光

    伊拉克部隊表示,伊斯蘭國(IS)今天炸毀摩蘇爾(Mosul)地標努爾大清真寺(Great Mosque of al-Nuri)。現場滿目瘡痍的空拍照曝光。
    2017/06/22 09:27
  • 俄軍稱IS首腦料已喪命 美無法證實

    俄羅斯軍方今天說,上月在敘利亞的空襲擊中數名伊斯蘭國(IS)領導人,伊斯蘭國首腦巴格達迪可能已身亡,美國為首的聯軍則表示無法證實。
    2017/06/16 18:41
  • 俄空襲 IS首腦巴格達迪可能已身亡

    多家新聞媒體今天報導,俄羅斯軍方今天表示,已於5月28日對敘利亞境內1場伊斯蘭國(IS)領袖參與的會議發動空襲,目前正在試圖確認首腦巴格達迪是否已身亡。
    2017/06/16 17:02
  • 墨西哥毒梟對IS宣戰:挖你心臟跟舌頭

    伊斯蘭國到處威脅發動恐怖攻擊,竟然有人主動挑釁!被視為西方頭號大毒梟的墨西哥販毒集團首腦古茲曼(Joaquín "El Chapo" Guzman),因為運毒船被炸毀,讓他非常不滿,對IS公開嗆聲說:「你的神保護不了你,我要挖出你們的心臟與舌頭!」
    2015/12/11 17:18
  • 【FOCUS新聞】IS首腦坐大美國滋養 昔在囚享特權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伊拉克激進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在敘利亞和伊拉克的攻勢,沒有因美軍的空襲而卻步,IS持續和當地的政府軍陷入激戰,美國國務卿凱瑞先前,說過要殲滅伊斯蘭國
    2014/12/15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