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執行炸IS任務時黑鷹故障 只好派F-16「摧毀」MH-60

編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14:07
美軍黑鷹直升機MH-60在敘利亞特戰行動中故障,美軍將其炸毀。(圖/達志影像路透)
美軍黑鷹直升機MH-60在敘利亞特戰行動中故障,美軍將其炸毀。(圖/達志影像路透)

美軍特種部隊2日在敘利亞北部執行特戰行動,炸死了伊斯蘭國(IS)的首腦哈希米(Abu Ibrahim al-Hashimi al-Qurashi)。美軍全員安全返回,但有一架黑鷹直升機MH-60在執行任務時故障,只好將它炸毀。
 

為了避免機密外洩,美軍將故障的直升機炸毀。(圖/達志影像路透)
 
美國軍方在周四證實,他們已摧毀了一架參與敘利亞夜間特戰行動的直升機。國防部官員表示,直升機在突襲中遇到機械問題,因此將飛機導到附近另外一個地點進行摧毀,但官員沒有明說直升機是碰到哪種類型的機械故障。五角大廈之後證實,美軍有直升機因為出現技術問題迫降,之後派出F-16戰機對該直升機發射彈藥,並與其他爆破裝置一起摧毀。
 
 
美軍的「毀機任務」進行的相當徹底,機械故障的黑鷹直升機殘骸四散。(圖/達志影像路透)

從現場畫面判定,被炸毀的應該就是MH60黑鷹直升機,地上都是它的四散的殘骸。當地警察跟民眾都跑出來看燒毀的直升機。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之後證實他下令軍方執行的是風險較大的特戰突襲(special operations raid)而不是空襲,目的是避免當地平民傷亡。但這場2個多小時的反恐行動仍造成13人死亡,其中包括6孩童與4名婦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軍 敘利亞 特戰行動 空襲 拜登 伊斯蘭國 黑鷹直升機 MH-6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31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