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稱IS首腦料已喪命 美無法證實


發佈時間:2017/06/16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8: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軍方今天說,上月在敘利亞的空襲擊中數名伊斯蘭國(IS)領導人,伊斯蘭國首腦巴格達迪可能已身亡,美國為首的聯軍則表示無法證實。

法新社報導,俄國軍方聲明指出,蘇愷戰機當地時間5月28日清晨在拉卡(Raqa)附近一處地點執行10分鐘的夜間攻擊;伊斯蘭國領導人之前聚集在拉卡,策劃好戰分子由其大本營撤出方案。

 

聲明說:「所謂伊斯蘭國軍事委員會軍事團體的高層指揮官、30名中階野戰指揮官及多達300名提供他們安全保護的好戰分子,均已遭到殲滅。」

聲明指出:「根據透過不同管道查證的情資,伊斯蘭國領袖巴格達迪(Ibrahim Abu-Bakr al-Baghdadi)也在會議現場,遭到這次攻擊殲滅。」聲明並表示,美國已接獲這次攻擊資訊。

不過,對抗伊斯蘭國聯軍「堅定決心行動」(Operation Inherent Resolve)發言人、美國陸軍上校狄倫(Ryan S. Dillon)說:「目前我們無法證實這些報告。」
 

巴格達迪3年前在伊拉克摩蘇爾市(Mosul)自稱「哈里發」(caliph)後,這位令人難以捉摸的伊斯蘭國最高統帥已從公眾眼前消失。

伊拉克出生的巴格達迪堪稱全球頭號通緝犯,過去已多次謠傳他受傷或喪命。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敘利亞#空襲#IS#首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1136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