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西哥毒梟對IS宣戰:挖你心臟跟舌頭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1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56

▲古茲曼運毒船被炸,發威脅信給伊斯蘭國首腦放話要報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伊斯蘭國到處威脅發動恐怖攻擊,竟然有人主動挑釁!被視為西方頭號大毒梟的墨西哥販毒集團首腦古茲曼(Joaquín "El Chapo" Guzman),因為運毒船被炸毀,讓他非常不滿,對IS公開嗆聲說:「你的神保護不了你,我要挖出你們的心臟與舌頭!」

前陣子,外號「矮子」的古茲曼手下數艘運毒船在中東海域被伊斯蘭國武裝份子攻擊,船毀人亡,船上價值數千萬到上億元的毒品全部沉入海底。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一個墨西哥部落客在網路上揭露此事,指出鉅額損失讓古茲曼發飆,於是他用加密郵件發給伊斯蘭國的領導人巴格達迪一封威脅信。

信中用詞極為挑釁,用髒話罵對方的組織根本稱不上是軍人,還說「你的神無法把你從真正的恐懼中解救出來,如果你繼續影響我的事業,我的人將會對你開戰。」更嗆聲「這世界不是由你主宰,我的兄弟們會摧毀你!」最後撂狠話說:「我將挖出你們的心臟與舌頭!」

外電曾有報導,古茲曼是全世界排名第1140名的富豪,並多次被富比士評選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人物前百名。他在1993年被捕,2001年時逃獄後遭通緝,2014年2月又被捕,沒想到2015年7月12日又從戒備森嚴的監獄中逃走。

古茲曼的第二次逃獄,讓墨西哥總統恩里克佩尼亞涅托(Enrique Pena Nieto)顏面無光,這項逃獄過程中讓人嘖嘖稱奇的是,他的手下從1500公尺遠的地方挖了一條隧道直通監獄,事後發現隧道內設備精良,不只有通風管道、設備,還有鋪設軌道,並有堅固的樓梯,以及往來用的摩托車。

▼你可能還想看:

>>>>【ISIS秘訓娃娃兵擬襲東南亞 2歲娃也入列】
>>>>【貨車變戰車 德州老闆告車行求償百萬美金
>>>>【已無人性!IS殺數十名殘疾嬰幼童 稱「國家負擔」

 
>>>>【嗆IS領導別再躲 歐巴馬:下一個就是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茲曼#毒梟#伊斯蘭國#運毒船#威脅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14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