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IDF 結果共230筆

  • 以色列報復空襲「奪回加薩控制權」 哈瑪斯領導人被炸死

    以色列國防軍(IDF)發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少將今天宣布,哈瑪斯的領導人辛瓦(Yahya Sinwar)已身亡。
    2023/10/09 20:47
  • 加薩走廊爆激戰 以色列國防軍:已擊斃逾4百名恐怖分子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忽然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發射數千枚火箭攻擊以色列城鎮,造成大量死傷。以色列國防軍(Israel Defense Forces, IDF)指控哈瑪斯針對平民開火,怒稱「絕對不會袖手旁觀」,雙方在加薩走廊爆發激戰;最高發言人表示,自昨天戰鬥開始後,以色列國防軍已經在以色列南部及加薩走廊附近擊斃400多名恐怖份子,並抓獲數十人。
    2023/10/08 17:44
  • Taiwan military holds live-fire drills in Lien Yung exercise

    Taiwan’s military showcased its firepower during a three-day exercise at the Pingtung Tri-Service Joint Training Base, featuring Apache helicopters firing 30-caliber rounds and Indigenous Defense Fighters (IDF) dropping practice bombs and flares.
    2023/09/21 19:13
  • 連3天聯勇操演!IDF衝場投熱焰彈 阿帕契百發鏈砲齊轟

    國軍聯勇操演,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展開為期3天的演訓,從19日「夜攻」開始,出動阿帕契發射100發30鏈砲,今天(9/20)日間演訓的重頭戲,由兩架IDF經國戰機衝場,先後投擲練習彈、熱焰彈!而在宜蘭蘇澳,軍事迷發現疑似有弓三飛彈部隊進駐,一輛輛軍車大陣仗現身,引人注目。
    2023/09/20 13:40
  • 「空軍新人」站F-16V拍婚紗恐傷戰機? 民眾黨主委挨批

    網路上近來流傳空軍飛行員站在F-16V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卻引發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處前處長,也是民眾黨基隆黨部主委林毓峯質疑,站在戰機上會損害戰機的蒙皮。相關言論引發批評,軍事粉專「IDF經國號」就強調,照片中的空軍新人是站可以踩踏的主結構上,批評林毓峯根本是杞人憂天,打擊軍心士氣。
    2023/08/18 15:20
  • 來看飛行員視角操作特技表演!幻象飛官給自己打幾分 答:超過100分

    暌違三年的空軍嘉年華週六登場,前天IDF才空中失火、幻象2000也因為機務問題取消飛行,因此讓人很關心機況,不過幸好,三型主力戰機都完美執行飛行表演,連飛官們都套用時任國防部長馮世寬的話,給自己打「超過100分」,於此同時,飛行員的視角畫面也曝光!
    2023/08/12 19:23
  • 前天才空中失火!空軍IDF週六換戰機秀特技 地面展示可摧毀敵跑道「萬劍彈」

    暌違三年的空軍嘉年華今天登場,前天IDF才空中失火,讓人很關心機況,空軍週六換了另一架IDF戰機秀特技,連同其他戰機完美執行飛行演出,連飛官們都套用時任國防部長馮世寬的話,給自己打「超過100分」。
    2023/08/12 13:32
  • 睽違7年!近距離看陸海空軍機 航空嘉年華透早人潮大爆炸

    睽違7年,台中清泉崗航空嘉年華於今(12)日上午7點30分,在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盛大登場,有雷虎小組特技操演、三型主力戰機性能展示、勇鷹新式高教機衝場、地面裝備陳展、三軍儀隊暨空軍軍樂隊表演等,還有園遊會等活動,此次活動除展示空軍訓練成果,還提供民眾近距離欣賞大型軍機的機會,許多民眾一早就在排隊,要親臨現場觀看軍機秀。
    2023/08/12 10:05
  • Taiwan’s IDF fighter jet catches fire during Taichung drills

    An IDF Ching-Kuo fighter jet faced an engine malfunction during Taiwan’s military aerial demonstration at Ching Chuan Kang Air Base, reigniting safety concerns. Get the latest updates on this incident.
    2023/08/10 21:19
  • 第一時間不知尾管已起火!塔台告知IDF飛官「火焰異常」 當機立斷收油門返場

    持續追蹤IDF戰機意外!其實飛官第一時間不知道飛機尾部的尾管已經起火,是經由塔臺告知才知曉。所幸飛行時數達到1497小時的飛官徐偉育,趕緊把油門收回,按正常操作返回基地內緊急降落,藉由經驗和冷靜思考,處置得宜!
    2023/08/10 20:37
  • 秀戰力爆意外! IDF經國號空中「尾管起火」

    空軍預演今(10日)在台中清泉崗登場,不過IDF經國號在空中秀戰技時,突然尾管噴火緊急迫降,所幸人機均安,而當事飛官表示,因為氣封片燃燒有異常,只不過同樣有狀況的還有幻象2000,飛機都開車了,但在最後一刻「緊急喊卡」。
    2023/08/10 19:06
  • 秀戰力爆意外! IDF經國號空中「引擎起火」

    睽違四年的空軍清泉崗預演今(10日)登場,但IDF經國號早上舉行飛行特技表演時,在空中機尾噴出火焰與大量火星,所幸戰機緊急降落,人機均安,而空軍表示初步研判是發動機異常!
    2023/08/10 13:45
  • 直擊/驚!清泉崗預演爆意外 IDF戰機突「引擎冒火」急降落

    國防部規劃在8月12日於台中清泉崗基地舉辦航空嘉年華,屆時IDF戰機等國軍三主力戰機,以及國機國造的勇鷹高教機將進行衝場表演。然而今(10)日在進行單機展示操演時,一架IDF戰機疑似發生發動機漏油引擎起火,幸好飛行員處置得宜,緊急降落順利,人機均安。對此,空軍表示,續將查明原因,並依技令檢修,以維飛機妥善。
    2023/08/10 11:10
  • 漢光39號演習登場! 空軍、飛彈部隊全台行動「戰力保存」

    漢光39號演習,週一(24日)正式展開,新竹基地的幻象2000和台中清泉崗的IDF戰機,掛載武器升空;與屏東基地的C-130運輸機,都按照計畫時程,盡速移防至花蓮。國軍各地部隊接到電光操演指令後,進入戰備狀態,但今年演習多了另一個變數,就是杜蘇芮颱風。同樣是戰力保存階段,蘇澳港裡面不見任何主戰艦艇停泊,按照以往,這時是進行海上戰力疏泊的時間,但由於颱風杜蘇芮的影響,許多船隻已經提前前往其他軍港進行防颱靠泊。記者實地探訪基隆港時發現,原本要參演的成功級巡防艦已在船頭做好穩固措施,避免船身因為海面漂動造成碰撞。
    2023/07/24 22:49
  • 變相突破國際現實? 美將助台獲北約Link22資料鏈技術

    因應台海情勢,我國近年除了添購武器裝備,也積極爭取作戰系統的升級和突破。日前國防部官員證實,美方將協助台灣,獲得北約的Link22資料鏈系統技術。退役飛官和專家一致認為,新的版本,將比國軍已經使用多時的Link16效能更強,也有機會整合幻象戰機、IDF等等的非美系武器,甚至也能跟北約各國共享重要情資。學者更分析,這算是某種程度落實美方將台灣視同「非北約盟友」。
    2023/06/07 22:28
  • Study: Most Chinese back use of force for Taiwan unification

    A recent study published in the "Journal of Contemporary China," conducted by scholars from Singapore and Shanghai, reveals that more than half of Mainland Chinese support using force to unify Taiwan. 
    2023/05/25 11:55
  • 戴「黑熊揍小熊維尼」臂章 法議員會晤賴清德還帶馬克宏口信

    副總統賴清德18日在總統府接見到訪的「法國國民議會友台小組主席博多黑(Eric Bothorel)議員訪團」,對方還帶來法國總統馬克宏的口信。另外,博多黑在推特上也曬出了中共環台軍演時,IDF戰機飛官配戴後而爆紅「黑熊揍小熊維尼」臂章,引發外界高度討論!
    2023/04/18 20:14
  • 飛官臂章「台灣黑熊痛扁小熊維尼」 設計者:力挺國軍

    國防部9日披露軍機起飛前檢查照片,其中飛官臂章上台灣黑熊持中華民國國旗痛擊黃色小熊圖樣引發關注,設計圖案的徐福佑今天說,臂章是種精神戰力,盼藉此展現力挺國軍的態度。
    2023/04/10 20:56
  • 臂章太挑釁? 部隊重申服儀規定 戴「非制式臂章」需奉核

    近期軍方釋出一張照片IDF飛官照片,引發不少熱議,因為臂章上痛扁小熊維尼圖樣,暗諷意味十足,不但引起熱烈討論,文創業者庫存瞬間被掃光,至於臂章突然引發關注,單位也重申服裝規定,部隊官兵若要配戴非制式徽章,需要先取得同意,而且要在限定時間內。
    2023/04/10 18:05
  • 待命攔截共機!IDF飛官臂章超吸睛 「台灣黑熊」痛毆「小熊維尼」

    中共執行環台軍演,雙邊無論在制海、制空、或輿論戰上都相互攻防,路透社報導,國安人士稱海峽中線,有兩岸的20艘軍艦對峙,不過沒有挑釁行為,對此國軍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國防部也釋出一系列照片,其中一張很吸睛,待命攔截共機的IDF飛官,他的臂章是「台灣黑熊」痛毆「小熊維尼」,引發外界聯想。
    2023/04/09 23:40
  • 中共軍演!IDF飛官全天待命 臂章秀「台灣黑熊痛扁小熊維尼」

    中共持續對台軍演,為守護台海安全,空軍飛行部隊全天待命。據軍方披露照片顯示,一名IDF飛官臂章圖樣為手持中華民國國旗的台灣黑熊,正痛扁小熊維尼,下方則以英文寫上「緊急升空」。
    2023/04/09 20:15
  • 「小漢光」登場!空軍幻象、IDF起飛攔截敵機 陸軍模擬防護電信海纜站

    國軍戰備週登場,也是俗稱的「小漢光」,空軍戰機一早起飛,執行聯合作戰操演,模擬攔截敵機。另外,憲兵部隊以及陸軍航特部的直升機也進行戰力保存。而位於淡水河口的陸軍關指部官兵則模擬電信機房和海纜站被敵軍攻擊,積極反制確保基礎通訊設施的暢通!
    2023/03/21 14:01
  • 18歲日籍男遊台墜機 退役飛官駕機雙亡

    持續追蹤這起輕航機意外,其中一名死者,是年僅18歲的日本遊客,跟媽媽和阿姨組團來台旅遊,想體驗輕航機,卻不幸墜機喪命,而同機的退役飛官,曾經擔任空軍F-16和IDF飛行員,總飛行時數長達,1936小時,也在這次意外中身亡。
    2023/03/16 23:36
  • 輕航機墜毀2死 54歲空軍退役教官曾飛過F16、IDF

    今(16)日下午3點20分,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輕航機」墜機意外,包括54歲教官林國裕教官以及18歲的日籍學生本田英希雙雙身亡。其中教官林國裕空軍上校退伍,曾經飛過F16和IDF經國號戰機,三個月前才接受過TVBS採訪,看到他專業的一面,到底為何出意外,得要進一步的鑑定。
    2023/03/16 17:42
  • 前線中的前線!靠大陸最近軍機場 IDF天駒部隊5分內升空攔共機

    受到共軍的海空軍力擴張,以及飛彈能力壓迫,台灣的防衛縱深越來越短,但澎湖卻是極其關鍵的戰略樞紐,大名鼎鼎的天駒部隊就部署於此,配賦起飛速度最快的IDF經國號,只要5分鐘內就能迅速升空,在海峽第一線攔截共機,有效爭取台海戰略縱深,以及空防預警時間。
    2023/01/25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