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DVD 結果共396筆

  • 〈獨家〉6萬函授DVD授權失效「變飛盤」! 學員怒

    高普考的「DVD函授教材」,一套要價4到6萬元不便宜,不過因為課程彈性高,還是很多人會選擇這種上課方式,不過最近卻有學員指控,從4月份開始,課程的微軟DRM授權被中止,DVD完全不能看,準備考試的進度徹底停擺,雖然補習班推出了線上課程補救,但是沒網路的學員根本無法上課,也常常因為頻寬不足畫面超級卡,將近有80名學員權益受損,大喊說根本是花大錢買飛盤回家
    2015/04/15 18:46
  • ​就怕大家沒興趣! 自衛隊宣傳主動出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自衛隊有著神秘色彩,因為不是軍隊不能出兵作戰,自衛隊平時到底在做些什麼?日本人也不太清楚。不過最近這幾年,日本自衛隊的公關們經常主動出擊,不只發行介紹自衛隊的DVD,還經常邀請綜藝節目進基地拍攝,希望讓更多人認識自衛隊
    2015/04/10 22:34
  • 粉絲荷包又失血 蘇志燮賣見面會DVD書

    韓星蘇志燮去年6月訪台辦見面會,2場活動狂吸6000人次捧場,不僅蘇志燮朗讀的韓國散文集爆紅,賣了上千本,活動結束半年多,現在宣布還要推出見面會DVD書,光預購就已經超過3千本,魅力驚人,也讓人再度看韓星生財有道
    2015/03/06 19:37
  • ​播800次了… 電影台春節還播「星爺」舊作

    (▲圖/達志影像/TPG)  今年過年假期短,不少人不想出遠門塞車,乾脆宅在家看電視成了消遣之一,但很多觀眾發現,不少電影台不是重播一播再播的周星馳電影,就是播20幾年前的舊片,而且不分華語片或好萊塢電影,想看新片只能到DVD店租,也讓影帶出租業者的業績成長4到6成
    2015/02/21 19:20
  • ​重現「冰與火之歌」場景 體驗宮廷盛宴

    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擁有大批粉絲,在英國,為了替第4季DVD發售造勢,推出了重現劇中宴會的快閃活動,不僅有跟戲裡一樣的美食,餐廳裡所有的布置也跟劇中相同,引起影迷不少討論
    2015/02/15 16:55
  • 「楚留香」最經典! 港劇衝1年30部拚回巔峰

    不過說到港劇,每個人心中還是會自己最經典的一部,而且分老中青三個年齡層都不一樣,《楚留香》、《神雕俠侶》就是最明顯的分界點,後來就連《天龍八部》,也因為太過經典,在DVD出租店,出租頻率還比洋片高,讓港劇迷回味無窮,一看再看
    2015/01/14 18:53
  • 別當生態兇手啊! 一盒DVD殺了一頭鯨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根據《國家地理雜誌》報導,在去年8月,美國維吉尼亞水族館與海洋科學中心接獲通知,有一頭鯨魚竟然遠離正常活動範圍大西洋深海,逆流而上,跑到了美國河川之中,鯨魚似乎迷失了,幾天之後被發現死在河上
    2015/01/13 14:11
  • 江蕙引退效應!民眾搶票「孝親」 DVD熱賣

    台語天后江蕙宣告退出歌壇,讓喜歡她的粉絲有夠難過,但還是不忘趕快來買一張過去發行的唱片或是DVD回家珍藏!也因此,現在網路書店跟音樂網站,江蕙的歌曲都衝上排行榜,尤其從這次的演唱會搶票熱潮,有很多也都是年輕人來幫爸爸媽媽排隊,肩負著父母期望,買孝親票
    2015/01/05 19:38
  • ​台灣摩鐵功能強 上廁所、聽爆料、看DVD

    和熟女兩度上摩鐵,阿基師說是為了安慰粉絲,這讓人不得不回想,台灣摩鐵功能超強大,尤其狗仔文化盛行後,名人每每和異姓上MOTEL被拍到,每每都有理由,而且這理由,五花八門,總能讓人瞠目結舌
    2014/12/11 14:43
  • ​歌手演唱會也夯網路直播 創造三贏局面

    現在不只頒獎典禮搞直播,就連歌手的演唱會或新歌發布會,也開始跟影音平台配合做直播,一來能增加曝光,二來網路平台有廣告收入贊助演唱會,加上買不到票的歌迷,能透過網路看演唱會,創造三贏局面,因應網路世代,歌手和網路平台結盟,除了讓更多人看到演唱會,增加未來票房,後續還能合作推LIVE版DVD,點閱率的背後,反而有更多商機
    2014/12/01 20:52
  • 「芳蹤乍現」藏17年 梅艷芳DVD首開賣

    擁有百變天后稱號的已故港星梅艷芳也是10月10日生日,已經因子宮頸癌過世的他,今年將度過她的51歲冥誕,而在這一天,他在1997年為了專輯女人花在台北特別舉辦了一場限定女性粉絲才能入場的歌友會,當年影片特別選在今天發行DVD,影片珍藏17年在公布,對粉絲來說別具有紀念意義。
    2014/10/10 14:42
  • 讚啦!志玲姊姊捐200萬 災區愛的抱抱

    高雄發生氣爆意外後,演藝圈藝人們也紛紛表示哀悼,而出道時曾在高雄駐唱的搖滾天王伍佰,除了第一時間捐出善款外,也將明年3月才要發行的演唱會DVD中,MV打上高雄加油字幕替高雄祈福,另外做善事不落人後的林志玲,除了捐200萬,昨天晚上也親自走入災區,用實際行動給災民力量。
    2014/08/11 12:03
  • 命懸駕駛! 大眾運輸駕駛「禁抬槓、聊天」

    駕駛大眾運輸交通工具,背負眾多乘客的生命安全,職業駕駛通常規定也比較嚴格。有些計程車司機,車內會播放DVD或數位電視,但乘客通常希望駕駛不要分心,而其他像是公車、火車的駕駛,要在發車前提早報到,吹酒測器、量血壓,甚至不准飲食跟乘客聊天。
    2014/08/08 18:31
  • 麥德姆撲台/賺到颱風假! 台北影城中午過後人擠人

    今天(7/23)全台放颱風假,對於北北基的觀眾來說,真的是賺到,早上雖然有風雨,但並不大,不少人中午過後都往電影院跑,嫌影城人擠人,更多人選擇到DVD出租店租片,業者業績直接飆漲5成。
    2014/07/23 13:31
  • 37.8度辦簽名會 羅志祥20支電扇吹粉絲

    歌手羅志祥13日舉行演唱會DVD預購簽售會,由於當天台北出現37.8度高溫,向來體貼歌迷的他,特別準備了20台工業用電扇,希望能幫歌迷消暑還承諾絕對不會在夏天發專輯,謝謝歌迷力挺,也提醒大家要保重身體別中暑,這舉動讓粉絲大呼實在太貼心。
    2014/07/14 11:54
  • 「變形金剛4」 首映會 影迷擠爆戲院

    眾所矚目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4》,片商晚間舉辦電影首映會,現場吸引上百位影迷,迫不及待入場搶先觀賞,就連參與演出台灣演員林柏宏和紀培慧兩人也一塊出席,被問到戲份被刪光,林柏宏坦言確實有點可惜,不過片商特地在首映會現場公開撥出林柏宏被刪片段,讓他又驚又喜,而導演麥克貝也承諾會將他戲分收錄在DVD。
    2014/06/25 00:30
  • 《冰雪奇緣》夯 每年獲利上看1億美元

    迪士尼動畫片《冰雪奇緣》熱話題橫掃全球,上映半年,包括電影原聲帶、DVD等周邊商品熱銷,迪士尼還可能繼續推出,包括電動玩具、書籍等產品,甚至為《冰雪奇緣》打造舞台劇、放進主題樂園等等,專家預估,冰雪熱潮每年可以為迪士尼,帶來5000萬到1億美元的收入。
    2014/05/15 11:21
  • 愛買族自救! 臉書組「買太多互助會」

    你也是愛買一族嗎?最近臉書出現「買太多互助會」粉絲團,短短5個月粉絲破1.3萬人,提供平台讓民眾交流販售,一些家裡買了又用不到的商品,有人只花5百元買到二手筆電,甚至不少東西直接用送的,有人直接免費贈送不用的DVD光碟機,成立的團長才小姐表示,自己也是很愛買,才想推出非營利的平台,一個月光賣囤積商品,收入能有2-3萬。
    2014/05/13 13:33
  • 「冰雪」美創紀錄 DVD首日賣320萬套

    電影「冰雪奇緣」持續締造迪士尼動畫紀錄,全球票房已經賣破300萬台幣還在持續攀升,除了有機會破玩具總動員330億的銷售紀錄,電影原聲帶銷售紀錄也告捷,去年12月底販售在美國五度登上告示牌專輯冠軍,台灣賣出1萬5千張,現在在歌迷呼喚下業者還打算改版推出台壓雙CD版本,周邊商品持續熱銷下,DVD在美國開賣首日就賣出320萬套,現在傳出台灣電視台搶買版權,版權金可能衝破一年上千萬。
    2014/03/21 19:33
  • 劇情撞梗?結局隱藏版? 「星星」後續燒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27日結局中,編劇利用「蟲洞」理論講述讓男主角重回女主角身邊的過程,不過另類大結局卻被網友說撞梗,類似好萊塢電影「時空旅人之妻」或是「時空線索」,甚至還傳出結局被改過,有隱藏版要等DVD上映。
    2014/03/01 15:21
  • 【FOCUS新聞】片商七上八下!奧斯卡下週一 獎落誰家

    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北時間下週一揭曉,這次很多多項入圍的大片,台灣都上映過,或還在院線,奧斯卡的提名,每年都證明一件事,進戲院看電影的全球人口,並沒有被網路和DVD奪走,因為入圍票房就加持的歷史,不斷上演。今年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十項」奧斯卡獎的「地心引力」,去年上映時,在全球締造了「7億美金」的高票房,相當台幣212億,在美國已經下檔,但如果再奪大獎,可能會再上映,2008年底「貧民百萬富翁」這部戲,在奧斯卡拿下最佳影片「八項」大獎,在美國票房原本預估只有5千億美元,最後衝上3倍、1億5千萬,全球票房最後坐收3億7千8百萬!再早一點,2004年底,希拉蕊史旺主演的「登峰造擊」,在金像獎四項大獎加持之下,全美票房後來增加9000萬,全球也有2億1千萬的營收,可見金獎的信度,在全世界無比堅實牢靠。
    2014/02/28 20:24
  • 搭奧斯卡順風車 「聚焦策略」創造商機

    一年一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是國際影壇盛事,即便是西方電影,但入圍多數是台灣觀眾,熟悉的好萊塢明星,仍舊能吸引目光,搶搭順風車,除了DVD出租店跟網路書局,推出奧斯卡專區出租或販售DVD,就連電影台也祭出這種「聚焦」策略,一連7天播出,已經重播好幾次,去年在奧斯卡大放異彩的經典電影,這個策略奏效,DVD業者出租率好3成,電影台的收視率也比平常好。
    2014/02/25 19:58
  • 成長日記VS.貓熊逃亡 雙北同搶圓仔

    貓熊圓仔越長越大,粉絲也越來越多,這次台北市政府推出成長日記全紀錄,把圓仔從出生到現在的成長過程收錄到DVD裡,更請來天后江蕙演唱「圓仔歌」,要讓粉絲一次看個夠,新北市政府也推出圓仔「離家出走」廣告,推廣觀光活動,可以看出圓仔的「卡哇伊」魅力,讓大家都想沾一下。
    2014/02/24 19:57
  • 張惠妹10年DVD卡關 歌迷:別消費阿妹

    張惠妹今年即將推出新專輯,而他的舊東家華納唱片,搶先在3月推出號稱是張惠妹出道以來,最完整精選輯,收錄50首歌曲,但卻引發部分歌迷不滿,因為早在5年前,華納唱片原本要發行阿妹出道10週年演唱會DVD,卻因換東家牽涉版權問題,最後作罷,讓不少歌迷期待落空,而現在要再發行出道15年精選,讓歌迷覺得這行為,不僅消費了他們,也消費阿妹。
    2014/02/24 19:10
  • 「日本貝多芬」自爆 18年樂曲找人代寫

    被譽為「日本貝多芬」的50歲聽障作曲家佐村河內守,曾經以一首「第一交響曲:廣島」,撫慰311大地震後災民的心情,但現在這位作曲家,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坦承自己過去18年來的作品,都是花錢找人代寫,震驚日本古典音樂界,他所發行的3張專輯,在日本總共賣出18萬張,如今醜聞爆發,唱片公司將CD和DVD全數下架,而佐村河內守的全國巡演也通通喊卡。
    2014/02/06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