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劇情撞梗?結局隱藏版? 「星星」後續燒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1 15:21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27日結局中,編劇利用「蟲洞」理論講述讓男主角重回女主角身邊的過程,不過另類大結局卻被網友說撞梗,類似好萊塢電影「時空旅人之妻」或是「時空線索」,甚至還傳出結局被改過,有隱藏版要等DVD上映。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圓滿結局,風光下檔,男主角金秀賢就在微博上發文說,敏俊在地球上的這3個月,會成為我的美好回憶,女主角全智賢也說了一段話謝謝觀眾。韓劇片段:「當時我並沒有看錯,當然也不是瘋了。」

但其實圓滿結局,現在還有其他說法,就有工作人員透露,導演將設定好的結局臨時更改,剪掉真正結局,日後發行DVD才能見真相,但SBS電視台沒有對此作回應,雖然看似完結,但結局依舊備受議論。

韓劇片段:「3年前,我離開這裡的時候,我被吸進一個地方,人稱蟲洞。」

劇情處處是伏筆,就有網友說撞梗,好萊塢電影時空穿梭的題材。電影「時空旅人之妻」片段:「前一刻他在那裡,下一刻,他不見了。」

電影「時空線索」片段:「從未去過的地方,卻有莫名的熟悉感。」

不管「時空旅人之妻」,還是「時空線索」,都講述因為時間混亂,所帶來的麻煩和痛苦,跟結局都敏俊恢復能量,可穿越時空,卻不時消失的情節雷同,不斷被網友指出眼熟的還有這個,白色蝴蝶結露背禮服,秀出姣好線條,全智賢整部戲引領時尚,精品行頭毫不馬虎,結果就是這一套卻大撞衫,早春熱門款一套15萬,包括李維維、張鈞甯、薛凱琪、劉詩詩等藝人都穿過,戲裡戲外都被關注。

甚至就連最後一集,千都戀會不會生小北鼻?或者千頌伊弟弟千允才多了個經紀人,未來發展,還有劇中反派李載京會不會逃獄?都被認為埋伏筆,就連戲播完了,後續效應持續發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365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