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DVD 結果共396筆

  • 眾星拜年討吉祥! 二姐江蕙推「伴手禮」

    農曆新春,演藝明星也放假過年,不少人也搶在這時候曝光,像是名模林志玲,就特地錄了一段影片,除了拜年也介紹新年穿搭,二姊江蕙促銷演唱會DVD,打出農曆新春全家一起看,還可以送人當伴手禮。
    2014/01/30 20:22
  • 總鋪師發行DVD 陳玉勳、林美秀造勢

    去年最夯的國片「總鋪師」,現在要發行藍光DVD了。
    2014/01/20 09:37
  • 反eTag!搞怪創意 影片PK貼紙

    反eTag,從北到南都有民眾,發揮搞怪創意,除了設計貼紙,還有店家拿DVD免費送,更有民眾把eTag鬧過的烏龍,整理一遍,搭配搞笑字幕,影片PO上網,短短一天內,點閱率超過4500次。
    2014/01/18 12:58
  • 瞄準DVD商機! 下檔陸片也搶10部配額

    今年大陸電影配額抽籤,眾所矚目的大片,包括在金馬獎上獲獎的《天注定》,馮小剛賣超過25億台幣的《私人訂製》,全都「摃龜」,反而抽中的都是下檔半年的舊片,像是白百何的《分手合約》、趙薇的《致青春》,原來大陸片在台灣市場本來就不吃香,片商如果抽中配額,期待的不是票房好壞,而是DVD跟周邊商機。
    2014/01/16 21:02
  • 「獨家花絮」吸買氣 江蕙登DVD銷售冠軍

    2013年唱片圈許多A咖歌手沒出新專輯,反而集結自己演唱會片段發行DVD,去年度銷售排行出爐,台語天后江蕙穩坐冠軍寶座,張惠妹和蔡依林排行位居2、3,而為了刺激銷售量,各家紛紛打出「獨家花絮」吸引粉絲收藏,江蕙就連平常演唱會後台的私房秘招,就被全都錄。
    2014/01/07 17:14
  • 智慧手機普及 鬧鐘居淘汰電器榜首

    智慧手機、行動裝置越來越普及,威脅到傳統電器的地位,根據英國媒體票選,十大瀕臨消失的傳統電器榜中,鬧鐘登上榜首,因為鬧鐘的功能,手機裡通通有,其他會被淘汰的還有獨立式衛星導航、iPod底座、DVD播放器、手錶和電視遙控器。
    2014/01/02 22:04
  • 拚生存!DVD店賣年菜、網購 業績增3成

    馬上就要過年了,如果沒有安排外出,那很多人或許就會選擇待在家裡看電視、看影片吧,現在連DVD出租店也把腦筋動到賣年菜上,就是看準民眾上門租片,會順手帶點零食的隨手購商機,業者擺出年菜禮盒吸客,開賣1個月熱銷7成,如果現場沒貨也可以上網訂購,網站上整本型錄,蛋糕滷味通通有,下訂後雲端作業幫你宅配到家,就是因為租片市場和去年相比萎縮13%,租片業者改從網購、推副產品,增加營收拚生存。
    2013/12/29 19:07
  • 江蕙DVD 號稱一週賣4萬張!一度缺貨

    年關將近,除了發行新專輯,許多A咖也發行演唱會DVD搶人氣,張惠妹還有蔡依林,兩人發行日期只相隔12天,天后PK如今又加入一位,就是二姊江蕙,4年前發行過一張演唱會DVD,連賣4年穩坐排行榜冠軍,這次再推新作,一個禮拜號稱賣將近4萬張,直逼蔡依林跟阿妹的6萬張,人氣很夯。
    2013/12/05 19:29
  • 【FOCUS新聞】去過百視達嗎? 美國最後一家也關門

    想在家看電影,你還會去「百事達」租影片嗎?在美國,剩下的300家百視達影帶出租店,宣告走入歷史, 就在10年前,全美國有多達9100家百視達,還獲封為美國最普及的零售商店,但是DVD郵寄到府的服務,以及線上串流影音訂閱服務,百視達無法與時俱進,2010年宣告破產,即使被「迪許網路公司」收購,百視達的實體店面還是難以起死回生。
    2013/11/11 20:14
  • 台女助理被爆是新歡 張學友笑滅緋聞

    歌神張學友被爆料跟台灣女助理過從甚密傳婚外情,昨天(8日)他在馬來西亞宣傳演唱會DVD記者會上笑臉否認,直說這個緋聞新歡是他認識多年,從小看到大的助理,還開玩笑是帥到很少人敢倒貼,但談到緋聞對家庭的傷害,張學友表示已經全權交給律師處理。
    2013/11/09 17:46
  • 〈獨家〉拚銷量!Jolin祭鋼管舞花絮 摔不停

    歌壇不少大咖歌手最近相繼推出演唱會DVD,為了做出區隔、強力促銷,蔡依林加碼收錄練鋼管舞的幕後花絮,這些從未曝光過的花絮中看的到蔡依林一摔再摔,摔到肚子往舞者膝蓋撞,摔出大大小小瘀青,走過來的最大收穫,蔡依林接受我們獨家專訪笑說,應該就是肌耐力變好了。
    2013/10/27 19:43
  • 事業有成被問閃婚 張惠妹:蠻酷的

    天后張惠妹推出世界巡迴演唱會跨世紀盛典DVD,舉行記者會,看著幕後花絮,再度回憶差點摔落舞台對著工作人員飆罵,還有因為演唱太High太熱,下台狂吐過程,一度眼眶泛淚,事業有成,大家也關心她和調酒師男友Sam感情穩定,會不會有結婚念頭?阿妹說這部分不在計劃中,不過閃婚倒是「蠻酷的事」。
    2013/10/18 11:29
  • 巡演個唱DVD市場大 天王天后搶推出

    蔡依林演唱會DVD開放預購,隔12天,天后張惠妹也要推出巡迴演唱會DVD,號稱千萬製作主打演唱會看不到的獨家花絮,還沒開放預購粉絲就已經瘋狂,其實這兩三年許多歌手只要開演唱會,就會出版演唱會DVD,粉絲搶收藏能賺錢外,大量曝光還可以提升歌手身價,已經成為唱片圈的趨勢。
    2013/10/14 20:18
  • 搶年底發片潮 阿妹、Jolin天后PK人氣

    年底是唱片發片旺季,繼金曲歌后蔡健雅、小豬羅志祥,還有蘇打綠紛紛推出新專輯,歌壇天后蔡依林和張惠妹也來PK人氣,兩位天后紛紛推出演唱會DVD,都宣稱是「最完整」收錄,蔡依林在DVD裡感性落淚,還大秀鋼管特技,阿妹則獨家收錄難得的哭喊和發飆的幕後花絮,兩人發行日只差12天,天后互拚人氣。
    2013/10/14 12:45
  • Jolin豪宅裝「鋼管」 蔡媽驚見喊「夭壽」

    Jolin蔡依林對鋼管的熱愛,沒有隨演唱會結束,瞞著媽媽把豪宅的天花板打掉,花10萬元在家中安裝鋼管,讓蔡媽一進家門就被鋼管嚇到,但之後家人反而因此愛上鋼管,而蔡依林為了新發行的演唱會DVD,也特地重新拍攝鋼管舞橋段,希望呈現最完美的姿態。
    2013/09/26 12:38
  • 【FOCUS新聞】轉型仗打得漂亮 艾美獎加持Netflix

    美國電視艾美獎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揭曉,為什麼今年看艾美獎需要認識Netflix?電視史上第一部由網路發行,提名9項的影集「紙牌屋」就是Netflix的,它原來做的是網路租借DVD生意,最後它抱走了今年艾美獎的最佳導演,「紙牌屋」打破電視收看模式,一整季13集的內容一次全放上網,讓Netflix的訂戶暴增300萬,股價在今年狂漲了230%,艾美獎的激勵,讓Netflix宣布,明年要加倍製播原創節目,儼然以網路時代的HBO自居。
    2013/09/23 21:53
  • 停車場競爭白熱化 促銷花招搶客人

    新北市府中商圈因為鄰近市場、夜市和住宅區,光是這一帶就有5家停車場業者競爭,因此業者只能想花招搶商機,業者不惜成本紛紛砸重金,打造優質停車環境,在柱子上掛畫展現設計感,也有業者提供自行車免費停,甚至有近6千片DVD免費租借,不限期歸還,也不限借閱次數。
    2013/09/19 18:11
  • 「素還真」年賺5億 霹靂上櫃股價估破百

    以素還真布袋戲打響全球知名度的霹靂國際多媒體要上櫃了,預計9月30日登錄興櫃交易,霹靂布袋戲成立17年,在臺灣布袋戲史上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公司最大營收來源是DVD發行,占了7成,加上霹靂頻道去年營收4.46億,每股盈餘4.67元,霹靂國際多媒體預計,上櫃價格將高於100元。
    2013/09/16 19:28
  • 【FOCUS新聞】各國購買CD比例 日維持8成居冠

    數位音樂當道,全球實體唱片一提到銷售數字,就是哀鴻遍野,可是日本沒這麼慘,它獨步全球,CD銷售甚至連年成長,日本唱片協會統計,日本民眾購買CD的花費是全球最高,遠高於美國的34%、和英國的49%,CD和DVD等實體產品,在日本的音樂市場,占了80%的銷售量,CD銷售甚至比前年成長9%,日本CD業推促銷,從來不懈怠,在CD附贈明星握手會門票,設計特別的內頁封面和限量版,還有步入高齡社會的日本,熟齡,甚至高齡消費者,還是習慣購買實體CD。
    2013/08/21 20:30
  • 3週消蝴蝶袖? 鄭多燕韓出書推新招

    有南韓瘦身女王之稱的鄭多燕,11年前靠著運動減肥21公斤,瘦身書、DVD在台灣、日本熱銷,累積26億資產卻從未在韓國出過書,這次首度回韓國推出瘦身書,公開塑身新招,強調只要坐著運動,3週內就可以有效消除蝴蝶袖。
    2013/08/20 12:28
  • 沒有找不到的DVD! 台日聯盟增片源

    越來越多的人是透過手機或網路來欣賞電影,讓台灣DVD出租店的留存面臨考驗,業者企圖以低價來留住客源,但是效果有限,最近有業者突破重圍,與日本結盟合作,影片種類更多元,還發展出超商取片、還片,成功吸引了不同需求的消費者上門。
    2013/08/18 18:03
  • 廣告不實? 「痞子」DVD「完整版」遭剪惹議

    去年上映的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在台灣票房破億,接著更發行藍光DVD,但現在卻有民眾反映,看到DVD包裝強調「首度曝光加長完整版」覺得心動因而購買,事後卻發現,電影部分情節被刪,質疑廣告不實,感覺被騙。
    2013/08/06 12:58
  • 〈獨家〉為妻女寫歌 張學友拚事業也顧家

    出道將近30年的張學友,這次來台灣宣傳演唱會DVD,平常是歌迷眼中的天王級巨星,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卻透露,自己其實在家是個愛服務大家的人,不只曾為老婆、小孩寫過歌,工作再忙也都能兼顧家庭,就是希望給小孩滿滿的父愛。
    2013/07/22 17:37
  • 〈獨家〉張學友抵台宣傳 「歌神」作風超親民

    歌神張學友來台宣傳演唱會DVD,不同於一般藝人常會有助理阻擋粉絲親近,但張學友卻不要助理這麼做,對粉絲要求幾乎來者不拒,展現親合力,同時也因為對音樂的高標準,堅持品質,過去曾推掉大陸春晚及歌唱節目導師的邀約,張學友說自己也是歌唱比賽出身,要他去評論別人,實在太殘酷。
    2013/07/20 19:22
  • 【FOCUS新聞】IMAX電影陸走夯 再造30專屬戲院

    隨著科技發展,現在觀眾要看電影,在家用DVD播放器都能輕鬆享有藍光畫質,所以很多人走進戲院都是為了更大的螢幕、更好的畫質,IMAX電影市場因此不停成長,現在已經風靡到全球53個國家的700多間戲院,IMAX公司宣布,將在大陸新設30間IMAX戲院,南韓也多佈局5家,IMAX公司CEO說,即使中國大陸最新公佈的GDP,並非最理想的狀況,但是很多人手頭的錢少一點,反而會把旅行預算改花在電影上。
    2013/07/16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