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DD52 結果共23筆

  • 啦啦隊女神不幹了!轉去當街頭主持人 驚人近況曝光

    甜美創作歌手黃琳媛(Ally)在2020年選秀節目《格菱世代DD52》中擔任雪鑽石的隊長在演藝圈出道,後來跨足戲劇圈成為演員與主持多方發展,日前推出單曲〈手拉手〉,文化新聞系出身的她。最早當過實習記者,在鏡頭前展現流利沉穩的口條,當時她也身兼統一UGJ啦啦隊的隊員,在球場上熱血的表演應援舞蹈與球迷們互動,生活經驗豐富又充實。
    2024/03/04 08:00
  • 選秀節目群起! 「他」靠著辛苦、毅力撐到冠軍

    近年各類選秀節目正夯,《大嘻哈時代》、《原子少年》、《聲林之王》、《DD52》等風靡展開,許多前往徵選的人,就為自己的夢想,期待有機會被看見。有多少獨立樂團,在各大live house演出,還得有份兼職,可能是咖啡廳打工、可能是外送、開計程車、超商店員,時至今日有多少玩音樂的人,真正擠進頂流?
    2023/11/03 19:19
  • 中信啦啦隊換新血! 21歲正妹練習生「美貌超頂」網全暴動

    啦啦隊女神不緊提振士氣,甜美外型、火辣身材是球場上一道美麗風景,像是林襄、峮峮、李多慧等都擁有大批粉絲追捧,不過球隊總要換來新血,一名網友PO出中信兄弟啦啦隊的練習生名單,看到許多外型十分出眾的新人,忍不住驚呼「這幾個真的很頂欸!」許多網友直呼:「改朝換代了!」
    2023/10/02 12:48
  • 年收僅5位數!女星沒工作「罹病暴肥」搬離台北 只能跟家人借錢

    23歲女星曾薀帆外型甜美性感,熱愛唱歌的她,2019年參加《聲林之王2》發跡,隔年參加女團實境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為烈焰之心成員,順利以冠軍團「G.O.F」出道,在隊內擔任饒舌擔當,然而,成團後並不順遂,甚至罹病爆肥,今年5月恢復自由身單飛,如今還完成首張個人創作EP《你好》,演藝之路逐漸步入正軌。
    2023/09/27 13:21
  • 未來少女/曹晶晶擁巨星姑婆「從小被嚴格操練」 超齡談吐立志成哈佛學霸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現正熱播中,其中有一團名叫「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以洗腦、迷幻系的〈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攻占各大排行,甚至紅到國外,成為新一代洗腦神曲。擁有迷人電眼、五官挺俏的16歲團員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曹晶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承襲姑婆的優良基因,她是隊上的舞蹈擔當,也表示姑婆是她習舞路上,很重要的存在。
    2023/09/22 10:05
  • 爸爸超關注!女星陪「他」夜店性感唱跳 真實關係不藏了

    時尚音樂人「KIRE」凱爾與「木木」林葦妮攜手推出新單曲〈whatnot〉,他們揣摩新世代的感情觀,唱出現代人對愛情的害怕及期待,自女團選秀節目《DD52》發跡的木木,對於重返唱跳女歌手身份感觸良多,「看到身邊的朋友在舞台發光的樣子,其實心裡偶爾也會蠻羨慕的,沒想到還有機會再拿起麥克風,非常珍惜這次的緣分。」
    2023/09/19 17:25
  • 專訪/曾薀帆砸30萬單飛圓夢 甩女團光環「當老闆」:不做就沒機會

    23歲女星曾薀帆(Demi)綽號「呆呆」,2019年參與《聲林之王2》以一首性感的〈辣台妹〉打開知名度,爾後她成為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烈焰之心成員,2020年以冠軍團G.O.F出道。曾薀帆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證實目前已經自立門戶,砸了30萬「幹大事」,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創作EP《你好》。
    2023/08/12 08:00
  • 原子少年、DD52不留情高標準評選 徐若瑄:學長姐好嚴格

    最新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由全方位藝人徐若瑄擔任「少女製作人」,攜手由唱跳團體出身的「未來導師」邱勝翊(王子)主持,節目昨(29)日晚8點於TVBS首播,現場給力評審邀請到40位由《DD52菱格世代》以及《原子少年》出道的團體G.O.F、U:NUS、PINK FUN、AcQUA源少年、VERA、FEniX、OPENSi、土星成員們,針對各組的表現,學長姐都以慎重且高標準的眼光來給予建議,絲毫沒有因為是學妹就手下留情,也令徐若瑄忍不住表示:「我覺得這些學長姐真的很嚴格!」
    2023/07/30 17:44
  • 詹仁雄燒8千萬打造《未來少女》 邀黃子佼合作鬆口「疏離20年內幕」

    黃子佼、徐若瑄、詹仁雄今(5)日出席《未來少女》首錄記者會,這是詹仁雄繼《菱格世代DD52》、《原子少年》後推出的全新選秀節目,斥資8千萬打造、將播出12集,共有54位少女角逐成團出道的機會。這檔節目是黃子佼與詹仁雄睽違20多年後,再度於大型活動合作,因當年的立場不同,黃子佼自然跟「偉忠幫」的詹仁雄在檯面上有默契地保持距離,不過兩人私下關係還是不錯。
    2023/06/05 15:14
  • 21歲台劇女神「吐血送醫」心臟爆痛!指甲離奇變紫 急治療續命

    21歲女星紀欣伶曾出演《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HIStory4 - 近距離愛上你》爆紅,還參加《DD52》選秀,在演藝圈站穩腳跟;怎料,她爆出吐血、心臟疼痛、血氧降低等症狀,達到中重症程度,緊急送往急診治療!
    2022/12/29 10:02
  • 專訪/曾薀帆「罹多囊爆肥10公斤」 痛到下不了床「打催經針」

    22歲女星曾薀帆(Demi)自2019年參與《聲林之王2》發跡,演藝天分逐漸被發掘,爾後她成為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的一員,最後在比賽中拿下佳績,以冠軍團G.O.F出道。最近加入戀愛實境秀《為你唱情歌》,日前曾薀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前陣子陷入低潮,不愛在社群更新動態,首度揭露她原來是罹患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還因此爆肥10公斤。
    2022/09/16 12:09
  • 影音/《為你唱情歌》高有翔重返約會傷心地 暖幫曾蘊帆剝蝦餵食

    2022/09/04 10:29
  • 木木《愛玩客》搭檔胡祖薇竟成大花臉 成功克服1弱點:吃辣好爽

    全新一季三立外景節目《愛玩客》由胡祖薇接手主持工作,後又加入新搭檔木木(林葦妮),她曾參加選秀「DD52」菱格世代,比賽期間表現亮眼,受邀擔任《原子少年》的暖心學姐兼主持人。個性活潑外向的木木剛好與知性溫柔的胡祖薇互補,兩人搭檔組合,原本不認識的兩人一碰面就聊不完,出了兩次外景之後已相當有默契。
    2022/08/29 21:40
  • 詹仁雄打造戀愛實境秀 5男4女同居催情驚見《原子》人氣王

    三立、TVBS將推出由詹仁雄擔綱總監製的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5男4女的創作者們要在一間屋子裡同居15天,共同打造出能引起大家戀愛共鳴的歌曲,在節目中交換音樂知識、成了競爭的對象、喜歡對方、意見不合的爭吵,成為節目最大看點,特別地是,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天王星的高有翔、火星的李哲言都參與其中,讓粉絲相當興奮。
    2022/08/06 09:56
  • 「全明星女戰神」吱吱下海洩性感面 《原子少年》陪她濕身

    有「全明星女戰神」封號的郭芝吟(吱吱),上月推出個人單曲〈追浪〉,MV邀請當紅《原子少年》黃文廷、陳水豐以及《DD52》的師妹王如茵,一起摸黑出發、濕身下海追浪,吱吱一身雪白浸在海水中濕透,她看見畫面中不一樣的自己,驚訝直呼:「原來我還滿美的!」
    2022/08/03 15:04
  • 《原子》周祖安被爆交往主持人木木 雙方經紀公司保守回應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近日話題不斷,節目最終回除了宣布「天王星」正式出道以外,也將靠粉絲們的投票,決定出最後5位以人氣團出道的選手。其中地球的周祖安外型帥氣,與林佳辰、黃文廷先前為同門練習生,目前票數都在前5名,出道機會大。而日前周祖安被週刊拍到,與《原子少年》的主持人兼暖心學姐木木(林葦妮)互動親密,感情相當穩定。
    2022/08/03 12:53
  • 獨/《原子少年》製作人分享心中黑馬 曝他「最初不在天王星」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掀起偶像團體追星熱,製作人Allen向TVBS分享,他參考最多其實是上一檔製作的女團節目DD52,這幾年以挖掘有才華的年輕人為目標努力,也曝光更多關於《原子少年》成員的幕後花絮。
    2022/07/31 13:04
  • 《原子少年》地球林佳辰帥度爆表!「水星」地板動作嚇到田一德

    《原子少年ATOM BOYZ》上週於TVBS、LINE TV同步首播,首集登場的地球、金星、木星、土星亮眼的表現掀起廣大討論,尤其金星加碼致敬「DD52」的組曲串燒,網友紛紛敲碗還想再看;而地球的選手林佳辰外型出眾,除了在韓國網站被熱搜外,推特上也多出許多日語的討論貼文,高人氣備受矚目。
    2022/04/23 16:56
  • Ella霸氣自稱「女團天花板」!DD52現身《原子少年》被教訓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與田一德擔任導師,17日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節目從4000多名少年選出80人,依照個人特色分成8大行星,爭取上台及和導師合作的機會,最後更爭奪出道名額。首集邀來DD52學姐大跳〈放手〉、〈TURN UP〉等經典曲目,最後唱到〈波絲貓〉,讓擔任導師的原唱Ella忍不住衝上台,直說:「我不上去教訓她們好像不行。」
    2022/04/18 14:19
  • 陳漢典跨刀合作《原子少年》 X騷舞姿電暈觀眾笑喊「先不要」

    《原子少年ATOM BOYZ》近日公開主題曲〈原來的少年〉,製作單位邀請藝人、明星導師與男孩們共同演出,日前請來了在姐妹節目《菱格世代DD52》中擔任助教的陳漢典,他與海王星團員合作自己的經典作品〈先不要〉,努力呈現出「帥騷」的強大氣場。
    2022/04/10 17:16
  • 身穿胸罩扭臀吸客!高山峰直播「內褲遭剪破」日賺5百萬

    網路節目《直播新世代》日前上架第3集,男星高山峰為讓開播前1分鐘內達到500人觀看,犧牲穿上胸罩及斑馬裙,完美複製《華燈初上》中的第三性公關媽媽桑,另一方面,《菱格世代DD52》女團成員Doris決定直播開場跳舞,沒想到當晚的銷售額竟逼近500萬元新台幣。
    2022/01/06 16:11
  • 金鐘56/女團選秀殺出重圍 《DD52》奪綜藝節目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於在臺北市國父紀念館登場,偶像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殺出重圍,擊敗《36題愛上你》、《Semenay我們的歌》、《一個都不能少》、《畫說Lulu》等4組勁敵,奪得本屆「綜藝節目獎」。
    2021/10/02 22:13
  • 滿滿回憶殺!那些年追過的「10大女團」 你還記得幾個

    不久前女團選拔節目「DD52菱格世代」剛結束激烈戰況落幕,播出期間勾起不少人當年為女團著迷的熱血回憶,雖然隨著時間流逝,現在的小朋友追的大多是各種韓團歐膩,不過,一定還有很多朋友依然記得許多昔日紅透半片天、在歌迷心目中姐妹情好到令人羨慕的台灣女子團體。
    2020/11/14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