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女戰神」吱吱下海洩性感面 《原子少年》陪她濕身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5:04
吱吱和黃文廷。(圖/有聲音樂提供)
吱吱和黃文廷。(圖/有聲音樂提供)

有「全明星女戰神」封號的郭芝吟(吱吱),上月推出個人單曲〈追浪〉,MV邀請當紅《原子少年》黃文廷、陳水豐以及《DD52》的師妹王如茵,一起摸黑出發、濕身下海追浪,吱吱一身雪白浸在海水中濕透,她看見畫面中不一樣的自己,驚訝直呼:「原來我還滿美的!」

更多新聞:翁立友開車「聞檀香味」菩薩陪伴!見觀世音流淚成宗教家

 

吱吱為拍攝MV在海邊濕身。(圖/有聲音樂提供)

〈追浪〉由吱吱作詞作曲,來自台東海邊的她,在MV中化身說書人,看著黃文廷、陳水豐和王如茵一起在海邊騎單車,就像在訴說自己的故事,有她懷念的青春友誼、在音樂及演藝路上的成長。不過MV浪漫唯美,幕後卻是和時間賽跑的故事,原來吱吱拍攝前一天,收工回家已經凌晨1時許,洗完澡又要開始妝髮,為了搶日光,MV從清晨6時就開始拍攝,一行人半夜前往北海岸,在車上睡成一團。

更多新聞:豬哥亮愛女遊日驚魂!被阿嬤瞪「連燒3天」 翻照片嚇瘋

 
(左起)陳水豐、吱吱、黃文廷、王如茵。(圖/有聲音樂提供)

對於3位來跨刀的師弟妹,吱吱感到很不好意思,不僅要早起,還要在大太陽下來回奔跑、騎車穿梭和爬坡,最後還要游泳:「他們真的很像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要完成鐵人三項!」最慘的是,王如茵大腿還不小心騎車刮傷,當場留下長長的傷痕,但清理完又泡在海水中拍攝玩水畫面,強忍劇痛,讓吱吱心疼又佩服。

更多新聞:被10年友當搖錢樹!薔薔「以淚洗面」陷低潮:真的很痛

吱吱在太陽下騎單車。(圖/有聲音樂提供)

吱吱在拍攝時,現場音樂調快1.5倍速,她騎單車被海風吹得披頭散髮,還要對嘴、表情在狀態裡,要趕在太陽下山前收工,全程跟時間賽跑,吱吱穿著白色小可愛,為了拍攝跪在海裡的畫面吃到很多海水,但成果令她滿意:「可能大家習慣運動場上的我,這次導演讓我試了很多情緒,我才發現我也有那麼柔美的一面,自己有嚇到!」

吱吱。(圖/有聲音樂提供)

這次的單曲中,她坦言公司希望她放下吉他,換方式呈現歌曲,過程中她一度很排斥:「我沒有唱跳過,不習慣加上沒自信,就先否定自己。」但在「原子少年舞蹈天花板」陳水豐的編舞調教下,她配合歌詞「you just like a wave」反覆展現性感律動,慢慢找到成就感,大笑說:「多看幾次鏡子中的自己,發現也沒有很難看,要sexy(性感)也是可以有點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吱吱#追浪#黃文廷#原子少年#陳水豐#濕身#王如茵#DD5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5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