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Circus 結果共39筆

  • Taoyuan Lantern Festival goes out with a bang

    The Taoyuan Lantern Festival concluded with breathtaking dragon dances, music, and circus acrobatics, connecting two venues with the Taolin Line Bikeway and setting the stage for the 2025 Taiwan Lantern Festival.
    2024/03/03 16:33
  • KID突拋驚喜!這天「請100人免費吃火鍋」 加碼好康條件曝

    藝人KID(林柏昇)昔為男子團體「CIRCUS」成員,加入實境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後,靠著幽默又敢玩的主持風格人氣迅速飆升,除演藝事業得意外,火鍋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本月21日是他40歲生日,驚喜祭出好康,請100位民眾免費吃鍋,以及加碼200份8折卷,歡慶生日!
    2024/02/16 15:47
  • Iconic yellow ducks return Kaohsiung after a decade

    The Kaohsiung City Government has announced the return of the beloved yellow rubber ducks to the southern Taiwan port city after a decade away. The "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Winter Fair" will take place at Kaohsiung Port Pier 17 from Jan. 27 to Feb. 25. The fair will feature two rubber ducks and various attractions, including inflatable installations, interactive art displays, circus acts, and children’s theater performances. The yellow rubber duck first toured Taiwan in 2013 and attracted almost 3.9 million tourists to visit Kaohsiung.
    2024/01/22 12:10
  • DJ SODA襲胸案下場出爐! 「3性騷犯寫道歉信」賠償金變這樣

    有著火辣身材的韓國DJ「DJ SODA」8月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節MUSIC CIRCUS’ 23,沒想到活動上她竟遭觀眾襲胸,甚至讓日本被冠上「痴漢大國」的汙名。日前已經抓到2男、1女的襲胸犯,主辦單位今(3)日也宣布最新的處理結果!
    2023/11/03 15:59
  • 現身了!DJ SODA日本演出遭襲胸 2男「露臉道歉」向警投案

    南韓性感DJ「DJ SODA」本月13日參加日本大阪MUSIC CIRCUS音樂祭時,走下台跟觀眾互動時竟被襲胸,她事後發長文控訴,表示是她擔任DJ的10年來,第一次發生性騷擾事件,並直言可能不會再靠近粉絲,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今(21日)針對2男1女,向大阪警方提出刑事訴訟。對此,兩人名襲胸男子也出面道歉並主動自首了。
    2023/08/21 22:56
  • DJ SODA遭癡漢襲胸!主辦爆氣「遲早抓到你」 放話提刑事告訴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13日前往大阪參加「MUSIC CIRCUS’23」活動,未料活動上竟遭襲胸,也讓許多日本國民自覺慚愧「我們是癡漢大國」,還痛罵這些性騷犯根本國恥。主辦單位15日上午發布聲明,稱對於這些性暴力、性犯罪零容忍,將會盡快揪出加害男性,並採取刑事告訴。
    2023/08/15 13:49
  • 男星一週尬5女!再爆新歡路邊「親暱摟抱」 不藏了黏TT帶回家

    男星廖人帥2019年被爆料1週尬5女精彩花邊事蹟後,在感情上漸趨低調,然而,桃花緣極佳的他,身邊不乏網紅等女性好友,近日再被捕捉身邊疑似出現新歡,一路黏TT回家。
    2023/08/09 08:33
  • 男星瘦到48公斤「月收6千慘睡草蓆」 遭女主持人當眾給難看

    男星黃尹宣(EASON)以團體CIRCUS出道,在節目中有各種搞怪挑戰引起熱議。黃尹宣近日上《新聞挖挖哇》透露該節目收攤讓他歷經低潮,一個月約只有6000到7000元的收入,他說當時跟朋友合租,住在一間儲藏室,空間放不下床,他直接躺草蓆睡覺,他會去菜市場買報廢的菜來省錢,那段時間讓他感受到人情冷暖,上通告時曾被主持人忽視、惡整。
    2023/07/25 11:16
  • KID深夜暴氣罕烙重話!怒「有一個白癡到處道人是非」 網全炸鍋

    藝人KID(林柏昇)曾為男子團體「CIRCUS」成員,早年與團體以裸奔搞怪等單元製作網路節目,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抽空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怎料,昨(13)日凌晨突然寫下「有一個白癡,一直到處道人是非」一段讓人不解的話,鮮少公開說重話的他,此舉掀起熱議,不禁讓大眾猜想究竟所為何事。
    2023/07/13 09:47
  • 廢屋血杯養小鬼!他誤敲破「翻白眼倒地」驚覺:被抓著不放

    鬼神之說向來信者恆信,除非有親身體驗、否則難以言喻的超自然現象確實難以讓人相信;知名團體「CIRCUS」出身的藝人EASON(黃尹宣),就因為有過不少靈異節目的節目外景體驗,時常會分享自身「撞鬼」的特殊經歷。EASON分享一次外景經歷中,劇組工作人員不小心打破廢棄屋子裡「供養小鬼」的酒杯,此後頻頻厄運纏身,才知道竟是慘遭報復。
    2023/05/27 09:01
  • 有片/表演時遭老虎偷襲狠咬 義大利馴獸師身受重傷

    義大利日前傳出動物攻擊訓練人員的意外事故,不僅讓現場觀眾目睹全程,馴獸師也差點喪命。綜合外媒報導,義國當地知名的瑪麗娜奧爾飛馬戲團(Marina Orfei Circus),去年底在一場公演中,馴獸師奧菲(Ivan Orfei)在與老虎配合進行演出期間,卻遭到其中一頭老虎偷襲,突然從背後狠狠地咬住馴獸師的小腿和頸部,所幸工作人員緊急反應救下奧菲,才驚險救回他的性命;而現場混亂情形也被觀眾拍下,放上社群平台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07 10:21
  • KID火鍋店「千元溫體牛」飄腥臭 他道歉:做錯就要認

    男子團體「CIRCUS」出道的男星KID(林柏昇)以搞怪風格聞名,主持實力備受肯定。先前KID陸續創立潮牌店、背包客棧,更經營起日式火鍋店「野人」,主打高級肉品,用心對待食材。然而過年期間,有民眾前往該餐廳享用千元溫體牛肉套餐,端上桌卻是疑似有問題的肉品,不僅噁飄腥臭味,店員處理態度也不佳。對此,KID親自道歉了。
    2022/02/04 21:16
  • 無預警曝「人生重大決定」 KID動私密手術:有點害羞

    以男子團體「CIRCUS」出道的男星KID(林柏昇),以搞怪風格聞名,轉戰主持圈發展後,曾和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憑藉節目《綜藝玩很大》拿下兩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實力備受肯定。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日常的他,昨(20)日突然宣布「人生重大決定」,並曬出躺在診所的照片,透露自己進行私密手術,感到「有點害羞」,引網友熱議。
    2021/12/21 16:29
  • Eason和KID花蓮撞鬼!「詭異古裝老人」結局驚悚

    男星Eason(黃尹宣)曾是男團Circus成員,他近日受邀與無尊直播,談及過往在節目以外的靈異經驗,高中時和KID(林柏昇)要去參加宿營時,曾迷路撞鬼,驚悚結局嚇壞眾人。
    2021/07/06 12:20
  • 廢棄村遇慘案3年後再睹屍 男星揭「驚悚死狀」:抓交替

    以搞怪團體Circus出身的男星Eason(黃尹宣)近年接下靈異節目的鬼屋單元,走遍全台各地鬼屋。他日前在節目上透露,3年前曾去一處廢棄眷村錄節目,剛到場就得知現場有人往生,最近工作人員再探該地,又意外發現1具死屍。
    2020/12/07 20:58
  • CIRCUS小馬退團9年 近況曝光成「人生勝利組」

    搞怪團體「CIRCUS」當年因為在花蓮中正橋裸奔一炮而紅,4人後來透過節目《CIRCUS ACTION》出道,吸引許多年輕粉絲追隨。但其中一名成員小馬(林家緯),2011年為了追尋導演夢退團,消失在螢光幕前,直到日前KID(林柏昇)在臉書PO出兩人的合照,勾起無數粉絲回憶。
    2020/03/02 16:21
  • 被爆一周爽尬5女!男星嗆爆記者:會不計代價讓你們受傷

    35歲前Circus成員廖人帥兼具導演、藝人雙重身分,2016年因執導大陸歌手張靚穎MV躍上國際,榮獲全球12項大獎及4項入圍。不過他也曾因執導A-Lin MV在金曲獎鎩羽而歸,氣得中途離場,還在計程車上錄影比中指,引發撻伐。近日廖人帥被狗仔直擊「1周爽戰5女」,對象不是網紅就是身材姣好的正妹或小模,事後廖人帥在臉書上嗆爆記者,「如果有人受傷,我一定會讓你們受傷,不計任何代價!」
    2019/07/24 08:12
  • 「比中指」反諷為金曲獎加分?廖人帥坦言:鬧一波啊!

    前CIRCUS成員廖人帥今年憑著執導A-Lin的MV再度入圍金曲獎,最終卻無緣抱回獎項,心情不好的他中途離場,還在計程車上錄影比中指,引發軒然大波,被大批網友怒轟「輸不起」,他又加碼連比3中指回嗆。廖人帥24日在臉書上寫下千字文吐露心情,強調比中指沒針對誰純粹是「心情不好」,甚至點名了其它入圍者!
    2018/06/26 08:45
  • 嗆酸民「心碎囉?白X!」廖人帥加碼連比3中指

    前CIRCUS成員廖人帥今年憑著A-Lin《未單身》MV入圍金曲獎,最終卻無緣抱回獎項,他氣得中途就離場,還在計程車上錄影比中指,引發輿論撻伐。不少網友看不下去,怒轟廖人帥「沒風度」、「輸不起」,指他的行為跟小屁孩一樣。對此,廖人帥昨天(24日)又在IG上錄影連比3中指,並狠嗆酸民「心碎囉?白痴!」
    2018/06/25 09:30
  • 蔡英文洗碗被開玩笑 陳星翰:可能是處女

    CIRCUS成員廖人帥和音樂製作人陳星翰,日前在臉書拿總統蔡英文的性別大開玩笑,引發網友批評,陳星翰隨後在臉書道歉。
    2018/05/18 10:40
  • 通勤驚魂記 倫敦地鐵起火疏散

    英國倫敦地鐵牛津街圓環站(Oxford Circus)今天傳出起火冒煙,上千民眾緊急疏散,多個地鐵站一度臨時關閉,列車嚴重誤點,造成交通混亂。
    2017/08/11 19:05
  • 應用VR、擴增實境 復古遊戲變科技新樂園

    提到遊樂園,一般人可能第一個想到的是雲霄飛車、自由落體等刺激的大型遊樂設施,不過在美國洛杉磯有一間很有創意的公司,他們把園遊會中常見的復古遊戲用最新科技跟電子器材加以改良,做出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的科技新樂園。
    2017/04/11 22:13
  • 「超可愛章魚」放臉合照 KID驚嚇:還活著真的有保庇

    藝人KID(林柏昇)過去以團體CIRCUS出道,作風搞怪又大膽,近年來轉往主持界發展也廣受觀眾好評。日前他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在6年前曾和一隻「可愛的小章魚」親密合照,沒想到現在才赫然發現超驚人事實,讓他直呼「原來我會活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是上輩子有保庇!」
    2017/01/06 11:06
  • 《18歲》無預警停播 KID不捨謝愷樂「教我很多…」

    從團體Circus出道,藝人KID近年來憑著認真、敢衝的敬業態度,在演藝界嶄露頭角,日前代班接手主持節目《大學生了沒》,首次接下棚內主持工作,讓他經驗值飆升,不料最終停播收場;沒想到再次接下主持棒,與愷樂搭檔的《18歲不睡》短短一季就驚傳收播,讓許多粉絲震驚。
    2016/12/07 09:42
  • MV爆紅卻不能報金曲 廖人帥臉書求救

    廖人帥(Leo)過去曾是團體「CIRCUS」的一員,近年重心從幕前轉往幕後,日前替大陸歌手張靚穎拍攝英文單曲MV《Dust My Shoulders Off》,引起外媒關注,不過他卻在臉書PO文求救,指出這支MV恐怕不能報名角逐明年的金曲獎。
    2016/11/25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