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中指」反諷為金曲獎加分?廖人帥坦言:鬧一波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6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08:48
圖/翻攝自廖人帥IG、台視提供
圖/翻攝自廖人帥IG、台視提供

前CIRCUS成員廖人帥今年憑著執導A-Lin的MV再度入圍金曲獎,最終卻無緣抱回獎項,心情不好的他中途離場,還在計程車上錄影比中指,引發軒然大波,被大批網友怒轟「輸不起」,他又加碼連比3中指回嗆。廖人帥24日在臉書上寫下千字文吐露心情,強調比中指沒針對誰純粹是「心情不好」,甚至點名了其它入圍者!
 
廖人帥提到今年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每支作品實力都相當,因此輸給「同樣厲害」的作品他覺得OK,只是「既然參加了,當然想得獎,失敗了,我的情緒總可以不OK吧?」接著他還用Q&A的方式回應網友的批評,對於網友直指「態度決定高度」,認為他沒風度、不爽就不要再參加金曲獎,廖人帥表示國外許多明星、導演及饒舌歌手也很常直白地發表心中感受,難道這樣就因此沒高度了嗎?他還說會繼續參加金曲獎,因為很想得獎,反嗆網友「不爽就不要看我FB吧」!

 
 
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廖人帥昨天(25日)又強調,「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個性都不同,沒有一定要怎樣才是對的,你們沒有權力去期待每個人都符合你們的期待!」經常評論時事的音樂製作人許常德認為,廖人帥只是在「傳達一種有趣的感覺」,認為金曲獎也許該有不同的看法介入,就像「酸蘋果獎」之類用反諷的角度來參與,絕對是幫金曲獎加分的,更表示期待明年廖人帥「再換一個新梗」。對此,廖人帥坦承自己「被看穿」,還說就是要在娛樂圈鬧一波。

廖人帥臉書全文:

新版DISS! 這裡最不值錢的叫做創意 (2018-REMIX)
 

*有什麼話在這裡一次說清楚:

這新版編曲的DISS, 詞去年寫的,主要還是獻給"去年"與我討厭的部分環境與現象,而非"今年",在這時間點發表,對我來說是種儀式,一個人的憤怒音樂祭!!!加上去年用的BEAT是取樣國外歌手, 這次新的編曲想要全部都是自己人完成的,希望能完整呈現我要的音樂與情緒!

該說的實話還是得說!!! 今年入圍者大家實力平均(而去年我認真覺得我們的好非常多),今年入圍作品各有強的地方,也就是說今年我入圍的MV跟大家差不多好,可能贏一點,也可能小輸一點,所以輸給同樣厲害,或是在評審心中略勝一籌的作品, 這樣的結果,我覺得OK, 但既然參加了,當然想得獎,失敗了,我的情緒總可以不OK吧? (還是你們是我的情緒風紀股長?)雖然之前早就預測自己不會得獎,為何會這樣預測呢?因為大部分獎項(尤其台灣),評審口味還是比較偏愛沉重或有社會議題的,當大家作品都有一定水準時,套用評審口味,請問愛情怎麼跟死亡比?(我蠻在意這點的)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心情不好比個中指打個FUCK,到到底底關你什麼事?過好你自己的人生重要,這是我的人生,你管到我這邊到底要幹嘛?

*以下Q & A:

1.XXX入圍幾次都沒得獎,人家也不會像你這樣?
我: 人家如何展現自己,到底關我什麼事? 如果在你眼裡我與大家不一樣,我覺得很好!

 
2."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我: 我覺得這是句勉勵人的話,但不是真理,國外明星.導演.饒舌歌手也很常直白的發表心中感受,沒高度了嗎? 他的人生過得比我們都好。

3.沒風度.沒品.輸不起?
我: 對! 我是不符合你們所定義的風度與品格!

4. 公眾人物所以你不能這樣?
我: 其實已經2018年了,每個人一支手機直播,你也是公眾人物!

5. 公眾人物所以你不能這樣?
 
我: 公眾人物到底不能怎樣啦? 規則你們訂嗎? 有說明書可以發給我嗎?

6. 公眾人物所以你不能這樣?
我: 關你屁事!

7.不爽就不要參加金曲獎?
我: 我要啊!如果創作出好的作品,入圍了,我當然要參加阿,我想得獎阿!倒是你不爽就不要看我FB吧!!!

8.就只有你的作品好(努力),其他人的作品都不好(不努力)?
我: 我可沒這麼說,像你們這樣惡意曲解別人的想法,你們的品格就比較好?

既然你們那麼喜歡關於"態度決定你的高度"這種座右銘,身為天蠍座,記恨是我的專長,座右銘可能是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也許這首歌在未來的8年,年年都有新的REMIX吧...哈哈)
*說到這首歌,可能你討厭我,但也請試著聽聽這首歌吧...我覺得以音樂上來說,其實算酷,嘻哈融合搖滾與電子,並加入實驗噪音.取樣元素與DJ Scratch等唱盤風格手法,整首歌結構也比較偏DJ形式,在華語音樂應該也算少見的大融合混血,當然這些功勞是與厲害的音樂工作者合作了,他們讓這首歌變厲害了!

Warner Music Urban Label
詞 / 廖人帥
曲 / 胡俊涵 & 廖人帥
編曲 / 胡俊涵 & 司惠元
混音 / 胡俊涵 
製作 / 噪音科學T.N.S.O


*說到這MV當然不及格,沒預算,無法訂製出我心中的樣子,只能用我拍其他案子拍剩的景,用手機隨便拍拍

以上!

P.S.題外話,今年的金曲獎節目整體真的好看,蕭敬騰很強,製作單位,節目內容設計整體安排.螢幕裡的影像與設計各方面美學都大幅提升!!雖然我中間就走了,心情不好真的坐不住啊,寧可快點獨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廖人帥#比中指#金曲獎#許常德#A-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03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