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無預警停播 KID不捨謝愷樂「教我很多…」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7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7 09:42

從團體Circus出道,藝人KID近年來憑著認真、敢衝的敬業態度,在演藝界嶄露頭角,日前代班接手主持節目《大學生了沒》,首次接下棚內主持工作,讓他經驗值飆升,不料最終停播收場;沒想到再次接下主持棒,與愷樂搭檔的《18歲不睡》短短一季就驚傳收播,讓許多粉絲震驚。

KID當時決定接下《大學生了沒》主持棒,因主持功力不被外界看好坦言壓力不小,後來節目收播,讓KID在最後一集中崩潰落淚,感傷的他難過了好一陣子才平息。之後再次獲得主持機會,與愷樂一同主持談話節目《18歲不睡》,兩人自然的互動獲得不少觀眾支持,不料節目才剛步上軌道,短短一季的時間就傳出要停播消息,不但讓粉絲感到震驚,也讓KID透露不捨。

 



據了解,《18歲》收播的消息,愷樂和KID是前一晚才得知,而KID在錄完最後一集後情緒平靜,表示錄影結束後選擇去散散步,並在臉書吐露心聲「大概也長大了吧,沒有以前那麼情緒化,今天心情已經都好了」,並謝謝搭檔愷樂「教我超級多東西」,也謝謝節目給予機會和平台,最後謝謝自己「高敏感度的小心臟,成熟的處理了所有心情!」

愷樂隨後也現身留言,簡單一句「好開心能跟你一起合作」,勾起粉絲的不捨情緒,紛紛留言「很喜歡你們的合作」、「為什麼要結束」,而《18歲》粉絲團小編也感性回應「會很想很想很想你」;電視台則表示,由於《18歲》節目性質與《大學生》太相近,收視難突破才決定收播,之後將會與利菁合作,以一個嶄新的節目型態露出。
 

圖/林柏昇 KID18歲不睡Butterfly愷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8歲不睡#KID#愷樂#收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87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