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Ann 結果共34筆

  • 嫌辣妹短裙太色情!美婦失控「整件扯掉」:誰叫她不聽勸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衣著審美,在沒有過度裸露的前提下,本就不該受到任何人的干涉、甚至是指責;美國一名婦人因不滿身旁少女穿著過於火辣的迷你裙,竟在簡短爭執後「扯掉對方衣物」,還一度大言不慚強調是因為「對方不聽勸」。
    20小時前
  • 扮14歲妹狩獵國中弟!色誘大亂鬥 美女糗認「1人至少30次」

    台灣因為藝人黃子佼「未成年風波」引起高度關注、討論,但相關事件才全球各地其實並不少見;美國一名23歲女子金格(Alyssa Ann Zinger)遭指控,疑似在社交軟體上假扮未成年,藉此猥褻、侵犯多名國中少年,與其中一人至少發生30次關係,被逮後甚至向警方謊稱自己2009年出生,表示2001年出生的「金格」只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姊姊而已。
    2024/04/08 10:05
  • 真愛到來擋不住 92歲媒體大亨梅鐸將娶「第5任妻子」

    高齡92歲的澳洲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準備再婚,迎接他人生第五任妻子,這次的新娘是退休科學家伊琳娜·朱科娃(Elena Zhukova)。據《紐約時報》報導,梅鐸辦公室已經公布,92歲的他將與67歲的退休分子生物學家朱科娃結婚。去年四月有報導指出,梅鐸在和67歲的保守派廣播主持人安·史密斯(Ann Lesley Smith)結束婚約後的4個月,便與朱科娃開始交往。
    2024/03/08 09:35
  • 石川地震駕駛救落單89歲老婦 「9秒後海嘯襲來」大量海水吞噬城鎮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海嘯侵襲沿海地區,造成大量房屋毀壞,城鎮街道轉瞬間被淹成一片廢墟。日本ANN NEWS報導,有民眾在海嘯來臨時開車經過,接走一位行動較遲緩的老婦,結果車輛前方和後方的行車紀錄器剛好拍下海水灌進城鎮的畫面,只見大量海水瞬間湧入沿海的,灌滿整條道路,所幸車主及時開車離開現場,千鈞一髮之際脫離海嘯威脅。
    2024/01/09 17:02
  • Hsinchu Mayor Ann Kao faces dual legal challenges

    Hsinchu Mayor Ann Kao is set to appear in Taipei District Court on Wednesday, December 27, as the defendant in two separate legal matters. In the morning case, Kao is accused of defamation by Tario Ong, a business professor at We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 who claimed on social media that Kao’s doctoral thesis contained unreferenced data from the Institute for Information Industry. After Kao reported Ong for aggravated defamation and the prosecutor chose not to indict, Ong filed a countersuit. In the afternoon case, Kao is facing charges of fraudulently claiming assistant fees during her time as a legislator. The Taipei District Prosecutor’s Office has charged Kao with fraudulently obtaining NT$460,030 in wages and overtime pay for her assistants, resulting in charges of embezzlement and forgery. The courtroom may face an overflow of observers from the Hsinchu City Government. The cases are ongoing with further developments pending.
    2023/12/27 10:38
  • DPP calls for investigation into Ko’s alleged land misuse

    Taiwan People’s Party (TPP) presidential candidate Ko Wen-je is facing allegations of illegal usage of farmland in Hsinchu, which has sparked controversy.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DPP) spokesman Cho Kuan-ting claimed on Facebook that industrial waste, including bricks, cement, and steel bars, was found during the excavation of the farmland’s parking lot. He called for a legal investigation and urged Hsinchu Mayor Ann Kao to take Ko Wen-je into custody. The Hsinchu City Government confirmed that the farmland, owned by Ko, was not being used for farming and demanded modifications within 30 days. Ko admitted that the farmland had been used as a parking lot for tour buses without proper authorization for the past two years. He pledged to pay the income tax owed and donate the parking lot’s earnings. Ko also sought assistance from TPP legislator-at-large nominee Huang Kuo-chang to handle the issue legally. Cho accused Ko of knowingly violating the law and emphasized that he should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the damaged farmland. The allegations against Ko may have implications for his presidential campaign.
    2023/12/22 17:35
  • 待以色列3年首遇大規模衝突!台生:睡覺也緊張

    以巴衝突升溫,長期在以色列留學的台灣學生Ann,原本10月底放完暑假,但現在開學日不斷延後,加上在台灣的家人很擔心,只好15日暫時返台,回想這段期間,躲了12次防空洞,連當地長者都說,上一次這樣大約是50年前,不過Ann也說,恐慌之餘更多的是不捨,巴勒斯坦也有很多平民都是無辜受害者。
    2023/10/18 13:53
  • 我能回台灣「以色列朋友沒有」 台人憂心大哭

    台灣人Ann到以色列不到兩週,就遇上以巴衝突,這幾天她到各地記錄最新情況,但在台灣的家人朋友,很擔心她的安危,Ann決定要回台灣,不讓高齡家人擔心,但買好機票那一刻,Ann忍不住大哭,問了好幾個以色列朋友,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到台灣,但以色列人說,家人都在這,要留在自己的國家。
    2023/10/14 19:44
  • 直擊!以國民眾自發捐物資 驚險遇「警報響」

    以巴衝突持續,在當地自由行的一位胡小姐,想改機票提早回來,無奈只能嘗試補位,因此還待在耶路撒冷,觀察街上的民眾,表情嚴肅謹慎,也隨處可見警察跟軍人,部分餐廳和市場還是有開,但明顯人潮很冷清,另外,在特拉維夫的台灣人ANN,也記錄下暖心場景,民眾自發性募資,要提供給軍人,而她本人也捐出兩盒台灣帶來的月餅,希望能盡點心力。
    2023/10/12 13:16
  • 救同胞!醫院排捐血爆滿 以色列人:隔天再去

    來看到戰火中的感人一幕!以色列正式向哈瑪斯宣戰,住在特拉維夫的台灣人Ann直擊到,廣場被人潮淹沒,很多民眾自發捐贈物資給前線士兵。就連他的朋友想到醫院捐血,也說醫院大爆滿,排隊排不到,只能隔天再捐。
    2023/10/09 19:40
  • 以國台人「躲4次空襲」快幻聽 曝友人弟中槍

    人在以色列特拉維夫的台灣民眾Ann表示,自己從一早8點多就開始聽到空襲警報,一路躲到晚上9點多,遇到4次空襲,其中在住家附近還發生爆炸案,朋友的弟弟甚至在音樂祭上中槍,連鄰居都說這次狀況很嚴重,不過因為自己住的地方沒有防空室,大家會一起躲在樓梯間靜觀其變。
    2023/10/08 19:46
  • 沖馬桶不蓋超髒!專家:「糞尿顆粒」噴1.5M 細菌多12倍

    你如何沖馬桶?這個問題對許多人來說可能再簡單不過,但其實正確的方法遠比按下按鈕複雜;專家指出,馬桶每平方英吋含有320萬細菌,僅次於牙刷架,沖馬桶「不蓋蓋子」,可能會讓沾滿細菌的馬桶水激起細小顆粒,同時擴散至整個浴室甚至身上。《衛報》報導,Tiktok知名家事達人羅素(Ann Russell)提供解方,分享3大清潔小知識,避免人們「越沖越髒。」
    2023/09/25 18:00
  • 日本24號起福島核廢水排海 過半日人OK、但岸田民調續掉

    日本政府1月決定於今(2023)年春季至夏季將福島核處理水稀釋並排放入海後,隨即開始進行相關準備。日媒指出,日本政府今(22)日舉行閣僚會議後,決定只要氣象與海象條件允許,24日就會開始把處理水排放入海。另一方面,根據《全日本新聞網(ANN)》民調顯示,日本國內有53%的人贊成核處理水排海,33%民眾表示反對。
    2023/08/22 14:51
  • 命中注定?20多年前早相遇 婆婆竟「親手接生」媳婦

    世界其實不大!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巧合得讓人難以置信。根據推特Good Morning America報導,有一名美國猶他州助產護士瑪麗(Mary Ann West)分享20多年前她親手接生的女嬰竟然是她現在的兒媳婦!發現契機來自瑪麗(Mary Ann West)的兒子與媳婦凱爾西翻閱舊照時指認。
    2023/06/29 09:23
  • 超商阿嬤店員太盡責!出手阻持刀搶匪 竟遭公司開除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位阿嬤,3年前在OK便利店(Circle K)上班時遭遇持刀搶匪入店,企圖奪取店內商品。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她在制止時,抓住搶匪的手臂。沒想到老闆事後卻稱她的舉動違反公司規定,將她解僱。這位阿嬤對此相當不滿,決定要提起訴訟。
    2023/06/19 13:54
  • 舒子晨老公「年底才分手前任」!女方辣照流出 傳從小就交往

    32歲舒子晨以《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出身,後來在《超級魔王大道2》獲第6名走紅,擅長跳舞的她,現為LUXYGIRLS啦啦隊隊長。在4月,舒子晨宣布與遊戲實況主阿尺分手,也坦承已結緣新歡,但未透露男方身分,怎料5月宣布與對方結婚,轉眼間就變成「許太太」。近日,有網友神出舒子晨老公是31歲的排球選手許美中,還有消息傳出,許美中其實才剛於去(2022)年底分手前女友,且對方從小就與他在一起,令不少網友相當震驚。
    2023/06/07 15:30
  • 媒體大亨梅開五度「見光死」 美媒曝梅鐸與新女友婚約告吹

    澳洲知名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繼2022年,與第四任妻子霍爾(Jerry Hall)分開後,高齡92歲的他,卻持續有諸多八卦緋聞傳出,不久前《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剛剛爆料,聲稱梅鐸將與小他26歲的女友、牧師史密斯(Ann Lesley Smith)結婚,沒想到這個梅開五度的好消息,卻在曝光後不久,又被其他美國媒體踢爆兩人婚約告吹,但對此集團發言人拒絕做出回應。
    2023/04/05 09:32
  • 梅開5度!92歲梅鐸證實求婚成功:最後一次了 

    現年92歲的美國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去年才剛結束第四段婚姻,如今又要結婚了!梅鐸20日受訪時,證實已經與今年初才曝光的新女友史密斯(Ann Lesley Smith)訂婚,預計將在今年夏天完婚。梅鐸透露,自己在求婚時非常緊張,但相信這是他「最後一次結婚」。
    2023/03/21 10:05
  • 創新低!日媒民調岸田支持率28.1% 陷「危險水域」

    全日本新聞網(ANN)最新民調顯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內閣支持率跌到28.1%,創上任以來新低紀錄,較上個月調查下滑3個百分點,已進入不到3成的執政「危險水域」。
    2023/01/23 15:39
  • Joseph Wu: 2027 is a year that we need to watch out

    Foreign Minister Joesph Wu said on Wednesday that he believes China is now "more likely" to invade Taiwan to distract from President Xi Jinping’s domestic problems.
    2023/01/19 18:00
  • 跟蔡依林「3點全露」拚了 女星直接挺2點不畏世俗眼光

    本名Jo-Ann Ruff 的Majin,曾居住過印尼、德國、台灣等地區,精通5國語言。從小時候開始,Majin便展現出對音樂的熱愛,12歲起在印尼做起酒吧駐唱歌手,15歲時更在當時居住的印尼龍目島上當起駐點DJ。近日她推出新歌〈Alexis〉,造型更和日前「三點全露」的蔡依林有相同眼光,直接嘗試激凸造型,令人驚艷。
    2023/01/09 12:00
  • 瑞典擬申請加入北約 獲美國「安全保證」

    瑞典外交部長林德(Ann Linde)今天在華府表示,瑞典已獲得美國的保證,若瑞典申請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期間瑞典將受到支持。
    2022/05/05 09:06
  • 加入北約勢在必行?瑞典外長曝:芬蘭「幾乎確定」將申請

    瑞典及芬蘭政府近日正積極討論是否應該加入北約,以獲得來自西方盟友的軍事保護。早前曾有消息傳出,瑞典及芬蘭將會同步行動,正式在本月中旬宣布提交入會申請。對此,瑞典外交部長林德(Ann Linde)1日表示,芬蘭現在已經「幾乎確定」會申請加入北約。
    2022/05/02 10:08
  • 膠囊可打開吞嗎? 專家警告「1款」絕不能:恐食道灼傷

    許多人在服用保健品或藥品時,經常會因為對藥丸及膠囊的恐懼,而選擇將之磨成藥粉,或打開膠囊將裡頭的藥粉吞入,預防自己在吃藥時不小心噎著。不過,就算害怕吞膠囊,仍有許多民眾納悶吃膠囊時究竟能不能把「囊膠」打開?對此,營養師Ann也在臉書粉專解惑,並提醒「1類」絕不可打開食用。
    2021/10/10 22:10
  • 撥出911事件首通示警電話!華裔空姐冷靜應對被封女英雄

    隨著911事件滿20週年,事發當天在美航11號班機上執勤的華裔空服員鄧月薇(Betty Ann Ong)勇敢向地面緊急中心通報遭劫機的行為也再度躍上討論,儘管最終仍無法阻止飛機撞上世貿中心大樓,但在電話中冷靜的表現,也讓她被稱為「民族英雄」。
    2021/09/11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