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子晨老公「年底才分手前任」!女方辣照流出 傳從小就交往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5:30
舒子晨在4月宣布分手前男友阿尺,也坦承已結緣新歡。(圖/翻攝自舒子晨IG)
舒子晨在4月宣布分手前男友阿尺,也坦承已結緣新歡。(圖/翻攝自舒子晨IG)

32歲舒子晨以《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出身,後來在《超級魔王大道2》獲第6名走紅,擅長跳舞的她,現為LUXYGIRLS啦啦隊隊長。在4月,舒子晨宣布與遊戲實況主阿尺分手,也坦承已結緣新歡,但未透露男方身分,怎料5月宣布與對方結婚,轉眼間就變成「許太太」。近日,有網友神出舒子晨老公是31歲的排球選手許美中,還有消息傳出,許美中其實才剛於去(2022)年底分手前女友,且對方從小就與他在一起,令不少網友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李靚蕾「美國官司勝訴」想大哭發洩 王力宏127字回應了

 
舒子晨突然在5月宣布結婚。(圖/翻攝自舒子晨IG)

舒子晨曾與男星風田傳出緋聞,不過在2020年,舒子晨大方認愛同齡圈外Game友「阿尺YR」,打破與風田交往的謠言。舒子晨與阿尺時常在社群秀恩愛,毫不在乎外界眼光,可惜在今年4月,舒子晨坦承與阿尺分手外,還曬出與圈外人熱戀的照片,男方身份令網友好奇,但舒子晨都未提及老公真實身分,只透露是教職人員,相比前一段戀情,舒子晨態度低調許多。

更多新聞:許光漢合體LE SSERAFIM 遭嗆「法院見」求饒:不要告我
網友推斷舒子晨老公就是排球選手許美中。(圖/翻攝自許美中臉書)

不過,仍有網友透過舒子晨的社群推敲,發現她身為LUXYGIRLS啦啦隊隊長,多半都現身在籃球場,可近期她卻迷上排球,還在IG放上排球影片,寫下「Vogue摔結合排球,那些覬覦我老公的姐妹們,先練這招」,疑似暗指老公與排球有關,外加舒子晨發布的結婚貼文中,有許多人恭賀她與許美中結婚,因此推斷男方是效力於雲林美津濃排球隊的許美中。
 

更多新聞:谷底翻身!女星尪「負債8.9億」陪吃苦 老公搖身成百億潮流教父
許美中與前女友ANN愛情長跑多年,卻在去年年底分手。(圖/翻攝自ann_xxc IG)

據《CTWANT》報導指出,當時舒子晨宣布結婚時,不少許美中的忠實粉絲有些錯愕,據了解,許美中才在去年底與前女友ANN分手,從小就是情侶的兩人,愛情長跑多年無疾而終,許美中竟在分手後,馬上與舒子晨相戀,兩人交往近半年就閃婚,令粉絲震驚不已。至於舒子晨老公是否為許美中,還須等舒子晨回應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子晨#ANN#許美中#老公#排球選手#閃婚#阿尺YR#風田#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068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