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Angelababy 結果共437筆

  • Angelababy被抓包穿山寨版禮服直播!粉絲怒了要求換造型師

    女星Angelababy 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她出席品牌的活動直播時,被網友發現疑似穿山寨版的服飾,在網絡上意外掀起討論。對此,工作室也說話了。
    2023/08/28 08:12
  • Angelababy離婚1年半吐心聲 神情落寞:不喜歡七夕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結婚,還舉辦世紀婚禮,婚後育有1子「小海綿」,沒想到這段婚姻在去年宣告結束,恢復單身的她除了陪伴孩子,也將重心回歸演藝圈,甚至積極跨足時尚圈,昨(22)天適逢七夕情人節,在這甜蜜的節日,她卻似乎觸景傷情,在社群媒體曬自拍寫下:「不太喜歡七夕這樣的日子」,甚至神情略顯落寞。
    2023/08/23 11:13
  • 影音/林俊傑復刻〈可惜沒如果〉 Angelababy出現台下回憶殺

    2023/08/22 11:06
  • Angelababy素顏也合照!不拒絕原因超暖 寵粉畫面曝光

    中國大陸混血女藝人Angelababy(楊穎),自14歲以模特兒身分從香港出道,並曾出演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太極》、《何以笙簫默》、《擺渡人》等,其中更成為陸綜《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出色表現讓事業登上顛峰,也吸引不少觀眾喜愛。對此,Angelababy日前透露,自己不忍心拒絕粉絲合照原因,尤其一類粉絲更讓她無法招架,真誠言論隨後被瘋傳,獲得粉絲一片讚聲。
    2023/08/19 13:46
  • Angelababy罕曬大尺度辣照! 放送「性感雙峰」加碼蜜桃臀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2022年和「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離婚後,恢單的她簡直大解放,持續在演藝圈、時尚圈活躍,工作滿滿的她少有時間玩樂,日前她終於抽空休假到義大利旅遊,心情大好,罕見大尺度展現好身材,纖長曲線,渾圓美胸全都露,火辣指數破表讓粉絲直呼「太不科學!」
    2023/08/17 09:39
  • 黃曉明尬聊許光漢「何時生小孩」 親吐心聲:想要一個女兒

    許光漢靠《想見你》紅遍亞洲,昨以「前任」之姿站上小巨蛋,助陣師姐田馥甄演唱會引爆全場尖叫,而他受邀演出大陸實境節目《中餐廳》,他的感情生活不只粉絲,連其他明星也很感興趣,他日前錄製節目與黃曉明首次獨處,黃曉明劈頭就問許光漢「什麼時候想要生孩子」,許光漢一度尷尬不知所措,黃曉明則透露「現在特別想要一個女兒!」被外界視為再婚宣言。
    2023/08/13 18:08
  • Angelababy義大利度假「全白比基尼跳海」 網嗨:美人魚回歸大海

    Angelababy(楊穎)自2014年返回中國發展後事業風生水起,影視、綜藝不斷,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一舉一動都話題十足。日前,她在微博曬出於義大利小島卡布里島度假Vlog,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3/08/06 13:50
  • 網評2023古裝劇CP顏值TOP6! 「這部」女主遭酸太醜

    2023暑假檔期可說是古裝劇的天下,從《玉骨遙》、《安樂傳》到《長相思》每一部討論度都居高不下,除了精采劇情之外,古裝劇情侶CP的顏值也是入坑的一大重點,今天就帶來網評2023古裝劇CP顏值排行榜TOP6,大家又最吃哪對CP的顏呢?
    2023/07/29 14:32
  • 歐陽娜娜容貌焦慮!怨「臉長貓咪紋」挨轟 直播吐心聲:是遺傳

    23歲台灣女星、大提琴家歐陽娜娜,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二女,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演藝圈發展,並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如《北京愛情故事》、《是!尚先生》等,還在許多綜藝節目中現身。然而,歐陽娜娜日前卻又鬧出爭議,提及自己容貌焦慮、臉上有「貓咪紋」,風波延燒數日後,她終於開直播正面回應,但網友仍不買單。
    2023/07/28 11:14
  • 天后出席時裝秀「全場最忙」 低頭狂簽名被虧:像補作業的我

    義大利精品BV日前在北京舉辦大秀,現場眾星雲集,光是秀場第一排就有林柏宏、Angelababy、井柏然等人,還有好久不見的新加坡天后孫燕姿!她穿著該品牌藍色褲裝亮相,氣色也很好,不過大家忙著看秀,就孫燕姿一個人一直低頭忙碌,因為現場許多明星難得看到偶像,爭相要她簽名,因此被捕捉下孫燕姿低頭簽名的畫面,讓「孫燕姿好忙」一度變成微博熱搜關鍵字。
    2023/07/22 16:34
  • 天價酬勞嚇退戲約!大咖女星為拍這部劇 「自砍2.6億」片酬

    網紅草爺推出全新單曲〈按部就班〉,邀請因公益結緣的香港演員錢小豪助陣,而他也義氣相挺、零片酬演出,錢小豪自曝,拍草爺MV雖一毛錢也沒拿,除了情義相挺,也是希望有機會能在草爺的電影中軋一角。不過據國片資深電影人透露,就目前台製國片拍攝預算拮据來看,除非有金主贊助,抑或是錢小豪降價,否則依錢小豪高達7位數港幣的片酬來看,是很難請他拍電影的。
    2023/07/11 13:20
  • 23歲歐陽娜娜自曝容貌焦慮 楊穎「這表情」反成焦點

    女星歐陽娜娜擁有甜美的臉蛋,在大陸發展事業迅速竄紅,最近她參加大陸節目,與藝人楊穎(Angelababy)和金靖在車內對話,透露自己有「貓迷紋」、「木偶紋」的容貌焦慮,一旁聽完的Angelababy表情卻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
    2023/07/11 08:09
  • 傳不爽鏡頭變少!Angelababy現場飆罵白鹿 兩派粉絲戰翻

    中國大陸混血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參加陸綜《奔跑吧兄弟》再度走紅,去(2022)年1月底正式和男星黃曉明離婚後,雙方承諾接下來會共同撫養孩子「小海綿」。然而,近日卻傳出Angelababy因節目中鏡頭變少,在拍攝現場發脾氣,連同新生代女演員白鹿也遭殃,惹來雙方粉絲互槓,白鹿粉絲更求情「放過白鹿吧!」
    2023/06/07 16:47
  • 黃曉明爆新歡!約會摸嫩妹翹屁 女方「曾同框Angelababy」

    2022年初,大陸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宣布離婚,男方爆出在婚時就與網紅「葉珂」秘戀,不過近期兩人疑似已悄然分手。昨(2)晚,黃曉明被大陸資深狗仔劉大錘爆料,他和一名長髮嫩妹遊走街頭,似乎還撫摸對方臂臀,女方身分則被網友推測為女星趙仕瑾。
    2023/06/03 12:35
  • Angelababy離婚爆新戀情?助理火速四字回應

    現年34歲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結婚7年,兩人育有一子,不過在去(2022)年1月時,雙方拋震撼彈宣布離婚。最近狗仔跟隨Angelababy,發現有一名男子和她走在一起,還知道她家門密碼,對此Angelababy的助理火速回應了。
    2023/06/02 16:19
  • 新MV來了?蔡依林化身「惡之女王」 新代言絕美造型曝

    天后蔡依林近期接下遊戲代言,主題曲就是她4年多前發表的歌曲「惡之必要」。多年來都沒有拍成MV,這回粉絲也終於盼到影像作品。另外同樣大手筆的廠商,有澳門的飯店重金禮聘貝克漢、Angelababy參加開幕,吸引粉絲朝聖。
    2023/05/27 12:29
  • 世紀同框!貝克漢澳門「十指交扣」大咖女星 再曬鄧紫棋燦笑合照

    澳門最近可謂眾星雲集,除了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剛結束演唱會外,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近日也現身澳門出席活動,期間他不僅曬出多張風景照以及與粉絲熱情互動的花絮,昨(25)日更PO出和知名女星Angelababy(楊穎)、鐵肺歌后鄧紫棋的合照,高顏值組合令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3/05/26 16:07
  • 朝聖BLACKPINK引爆限韓令?傳baby戲撤播 泫雅「武漢音樂節喊卡」

    日前Angelababy、歐陽娜娜等女星,專程飛到澳門朝聖BLACKPINK演唱會,卻疑似已觸犯當地的限韓令,這回延燒到連6月中的武漢音樂節,原定要邀請泫雅登台恐怕出現變數,就連鄭容和也被傳在大陸工作到一半就遭「趕回韓國」。
    2023/05/24 15:57
  • Angelababy遭爆「舔韓」 新劇遭撤檔重審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日前被網友直擊赴澳門朝聖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演唱會,不僅如此,過去也曾在BLACKPINK的香港演唱會上看見Angelababy的身影。不過有港媒報導指出,Angelababy的新劇遭撤檔重審,疑似因有網友批評她「舔韓」導致形象不佳而被換角。
    2023/05/23 16:27
  • 泰勒絲演唱會「鋼琴自彈怪聲」 嚇歪喊:我沒碰它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舉行巡迴演唱會,其中一場在麻薩諸塞州,泰勒絲唱到一半,台上鋼琴突然自行彈奏,驚悚影片在網路瘋傳,另外韓團BLACKPINK在澳門舉行演唱會,吸引大陸明星朝聖,卻引來罵聲。
    2023/05/23 13:38
  • Angelababy 20歲性感寫真流出 黑色內衣滾床超誘人

    Angelababy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與男星黃曉明離婚後,生活和事業仍過得相當充實,而即使已生過小孩,身材體態仍維持的相當完美。而近日網路上流出一組Angelababy在2009年20歲時拍攝的性感寫真,畫面相當唯美誘人。
    2023/05/18 12:40
  • Angelababy瘦爆!腰圍縮「11.5公分」設計師驚呆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2022年與黃曉明離婚後,演藝事業仍維持高檔狀態,近期她受邀赴紐約參加時尚活動,以一身粉色花朵紗裙現身,仙氣爆棚,而設計總監就驚爆Angelababy腰圍整整縮小了「11.5公分」,纖細的身材曲線讓設計師都驚呆了。
    2023/05/09 16:11
  • Angelababy離婚一年爆新歡 「緊貼西裝男」身份曝光

    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2022年宣布離婚,從此各過各的生活,雙方幾乎零互動。然而日前男方卻被爆出與網紅葉珂熱戀;如今Angelababy也被目睹與一名西裝男互動親密,交談時還有說有笑,引發外界揣測是否有了新對象。
    2023/05/02 22:14
  • ØZI與超美新歡共遊泰國! 網讚:像Angelababy

    藝人葉璦菱之子、26歲歌手ØZI(陳奕凡)2019年風光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因創作歌曲風格多變、前衛大膽深受粉絲喜愛,上月在北流辦完演唱會,日前受邀赴泰國芭達雅參與「RollingLoud」音樂祭演出。而意外爆出新戀情,有眼尖網友意外發現,ØZI這趟泰國演出似乎是帶著女友同行,也讓女方身份曝光,神仙等級的顏值及身材引發網友討論。
    2023/04/25 08:42
  • Angelababy成時尚災難 性感禮服秀出鞋子秒變大媽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精緻的五官顏值與逆天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Angelababy在男星黃曉明簽字離婚後,生活仍過得相當豐富精彩,不過近日她的工作室微博曬出一系列時尚照,卻遭網友狠批「造型大翻車」。
    2023/04/15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