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歐陽娜娜自曝容貌焦慮 楊穎「這表情」反成焦點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08:16
歐陽娜娜和楊穎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歐陽娜娜 楊穎 IG)
歐陽娜娜和楊穎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歐陽娜娜 楊穎 IG)

女星歐陽娜娜擁有甜美的臉蛋,在大陸發展事業迅速竄紅,最近她參加大陸節目與藝人楊穎(Angelababy)和金靖在車內對話,透露自己有「貓迷紋」、「木偶紋」的容貌焦慮,一旁聽完的Angelababy表情卻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

 

歐陽娜娜透露自己有貓咪紋。(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黃子佼消失近1月!小編「突開腔代道歉」認觀感不佳內幕曝

歐陽娜娜參加大陸節目《是好朋友的周末》,節目中歐陽娜娜和楊穎(Angelababy)與金靖在車內對話,歐陽娜娜抱怨在電梯裡照鏡子看到自己長了痘痘,金靖則一旁安慰道「你給楊穎看,根本看不出來」,楊穎也湊近看「不會看出來,你皮膚已經很好了」。
 
此時歐陽娜娜繼續說道「可是我有木偶紋、貓咪紋」,透露爸爸歐陽龍曾問她怎麼臉黑黑的,她則回應爸爸那是紋路、皺紋,Angelababy聽完後說「一點都看不出來」,接著便露出有點尷尬笑容,看向前方。

 
 
網友認為楊穎(右一)笑容頗為尷尬。(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盤點7大副CP!金智媛、晉久紅遍全亞洲 鬼怪情侶甜到出戲

許多網友熱議認為楊穎笑得很尷尬,「連Baby都失去表情管理了,好好笑」、「Baby這段無語演得真不錯」,不過也有人出面緩頰「不就是綜藝裡一個聊天話題嗎?女生聊這些很正常吧」、「人家錄真人秀一整天都累到不行了,不要惡意解讀人家表情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娜娜#楊穎#金靖#大陸#綜藝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2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