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曉明尬聊許光漢「何時生小孩」 親吐心聲:想要一個女兒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8:08
黃曉明追問結婚生子計畫,許光漢坦言「蠻想要的」。(圖/翻攝自八醬日常微博)
黃曉明追問結婚生子計畫,許光漢坦言「蠻想要的」。(圖/翻攝自八醬日常微博)

許光漢靠《想見你》紅遍亞洲,昨以「前任」之姿站上小巨蛋,助陣師姐田馥甄演唱會引爆全場尖叫,而他受邀演出大陸實境節目《中餐廳》,他的感情生活不只粉絲,連其他明星也很感興趣,他日前錄製節目與黃曉明首次獨處,黃曉明劈頭就問許光漢「什麼時候想要生孩子」,許光漢一度尷尬不知所措,黃曉明則透露「現在特別想要一個女兒!」被外界視為再婚宣言。

許光漢一聽到生小孩話題,一度露出詫異表情。(圖/翻攝自八醬日常微博)
更多新聞:女網友旅日「巧遇木村拓哉」!驚吐男神做這暖舉 網超羨慕:好幸運

 

許光漢最近赴匈牙利錄製《中餐廳》第7季,在店長黃曉明手下做事,展現刻苦耐勞的一面,內外場跑透透,昨播出的第四集中,他和黃曉明去買食材中途休息喝咖啡,黃曉明先問許光漢家庭狀況,得知他有2個姊姊,讓黃曉明直呼羨慕,接著話鋒一轉就問「何時想要結婚生小孩?」,許光漢先是一陣尷尬,接著說我「我一直蠻想要的,但要有對象。」強調自己目前單身。

許光漢表示自己想要結婚生子,但是「要有對象」,強調目前單身。(圖/翻攝自八醬日常微博)

黃曉明則表示有一個兒子,現在想要一個女兒,透露「每次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女兒黏爸爸的影片,心都要化了」,許光漢聽了則是笑著點點頭,接著黃曉明直言「不過你還小,我是39歲才有第一個孩子,所以你還早」,許光漢則說「其實滿想早點生的」,黃曉明則馬上虧他「想嫁給你的人太多了,你也不用著急!」

 
黃曉明坦言想要一個女兒,被外界視為再婚宣言。(圖/翻攝自八醬日常微博)
更多新聞:紅到星馬!正妹歌手辦見面會 甜喊「心頭肉」粉絲嗨翻 

45歲黃曉明去年1月宣布和Angelababy離婚,之後便頻頻傳出緋聞,除了網紅葉珂,最近還被目擊和小咖女星趙仕瑾看電影、跑酒吧,甚至被拍到帶女方出入工作場合,身邊工作人員對她也不陌生,似乎對兩人關係了然於心,而現在黃曉明又在節目上大談想要個女兒,被認為在考慮再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曉明#許光漢#中餐廳#結婚#女兒#單身#Angelabab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48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