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Akira 結果共523筆

  • 五月天「超犀利趴」脫口秀1小時!五迷搶點歌 阿信:不唱遭天譴

    「超犀利趴12」周末在南港展覽館登場,昨天(22日)首日五月天壓軸登台,帶來一小時的脫口秀,也現場接受點歌,台下五迷們嗨翻!而藝人林志玲也被捕捉現身力挺丈夫Akira,一句「專心家庭」被解讀成證實引退,讓她緊急發文說,專心家庭很重要,但還是會繼續陪伴大家!
    2023/07/23 14:48
  • 大逆轉!林志玲驚爆「不引退」了 經紀人洩內幕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結婚後,就鮮少公開露面;怎料,她日前宣布不會再重返演藝圈,也被外界解讀是「引退」。對此,經紀人發聲了!
    2023/07/23 10:26
  • 林志玲力挺AKIRA演出「狂歡背影」外流 爆引退47字心聲曝

    「國民姐夫」AKIRA今(22)日帶著「放浪二勢力」以及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超犀利趴12」帶來精采演出,林志玲也低調到場力挺,更在VIP區開心舞動,模樣相當俏皮。她也在社群分享觀後感,更透露了未來的動向。
    2023/07/22 22:44
  • 直擊/姐姐站起來!林志玲看AKIRA演出罕見嗨爆 親自為尪打分數

    「國民姐夫」AKIRA於22日領軍放浪二勢力與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超犀利趴12」演出,愛妻林志玲也到場力挺先生。表演過程中林志玲成了AKIRA的頭號粉絲,似乎印證她稍早所說,之後將為了先生專注在家庭上,還透露了今天對AKIRA表演的評分。
    2023/07/22 18:36
  • 直擊/林志玲來看AKIRA了! 親口證實不復出:專注在家庭

    「國民姊夫」AKIRA率領放浪一族成員,22日將參加「超犀利趴12」晚間活動,雖然21日的訪問上AKIRA說還沒見到太太林志玲,不過22日傍晚5點左右,林志玲親自現身南港展覽館,就為一睹先生AKIRA演出。
    2023/07/22 17:16
  • 出道17年首度!TAKAHIRO「表演突發生理需求」 羞跑後台解決

    日本唱跳團體「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與「EXILE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國民姊夫AKIRA的率領之下,22日即將登上「超犀利趴12」。其中TAKAHIRO上次來台已經是2020年參與台視紅白歌唱大賞,除了表達對台灣歌迷的想念以外,還透露了之前在演唱會上出現「生理需求」的尷尬狀況。
    2023/07/21 20:36
  • TAKAHIRO直呼AKIRA「變超台」 KENCHI狂秀中文:給我啤酒!

    AKIRA這次帶放浪二勢力、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來台,準備22日參加「超犀利趴12」演出。21日的記者會上,他們也非常接地氣講了許多中文,KENCHI竟當場點菜:「請給我啤酒!」相當搞笑。作為台灣女婿的AKIRA推薦成員許多道地台菜,TAKAHIRO更說AKIRA是「國民哥哥」,令放浪家族相當驕傲。
    2023/07/21 19:37
  • 林志玲罕見怒嗆詐騙! 「AKIRA急問一件事」隊友喊話要他加油

    日本唱跳團體「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與「EXILE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即將參與22日的「超犀利趴12」活動,21日他們抵達台北後也立刻跟媒體們見面。正好「國民姊夫」AKIRA的太太林志玲21日發文,表示最近遭到詐騙集團假冒自己的名義發文,對於相關內容,AKIRA也回應了。
    2023/07/21 18:26
  • 林志玲罕見動怒!一原因「不訊息粉絲」 鐵粉傷心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前,日前她接受好友蔡康永訪問,坦言即便孩子長大後,仍沒打算回歸幕前,但願意為了公益活動挺身而出。沒想到卻有詐騙集團看準這一點,盜用她的照片進行詐騙,也讓她罕見動怒,透過社群撂下重話。
    2023/07/21 15:52
  • 直擊/國民姊夫AKIRA率放浪家族回台! TETSUYA機場慘遭丟包

    國民姊夫來了!日本唱跳團體「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與「EXILE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AKIRA的領軍之下,21日早上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準備在台灣的演出。6位藝人抵達機場後就親切地打招呼,AKIRA更是熟門熟路地帶大家與粉絲合照,只是其中一位成員TETSUYA竟意外落單,留在入境大廳幫粉絲簽名。
    2023/07/21 12:00
  • 王彩樺劈一字馬募得1萬2 林柏宏大啖台南美食被歌仔戲感動

    明星修繕事業節目《神秘五金行》本週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及飛行嘉賓林柏宏合力完成歌仔戲演出,現場共募得1萬2千元,超乎所有人的預期,讓首日報到的林柏宏又驚又喜。
    2023/07/20 16:06
  • 曾莞婷急尋人! 告別任務「霸氣交代1事」暖舉感動王彩樺

    曾莞婷在節目的任務即將告一段落,但離開前一刻都沒鬆懈,堪稱五金行店裡最強招財貓,只要有她在店裡,店參觀、買東西、吃麵的人潮就是不斷,還有粉絲專程來朝聖送上手寫卡片,讓曾莞婷忙著做公益之外,也被粉絲的心意所溫暖。
    2023/07/15 06:59
  • 林志玲驚傳息影!AKIRA證實「她想待在家」 許願合作台日電影

    日本明星AKIRA來台出席台北電影節,以時尚的花色西裝亮相,與林柏宏搭檔首度擔任頒獎嘉賓,為活動增添了亮點。AKIRA不僅在致詞中感謝大家的支持,還表示很開心能夠參與台北電影節。
    2023/07/09 12:41
  • 林志玲驚爆「退出演藝圈」!AKIRA證實:她希望待在家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結婚後,就鮮少公開露面;怎料,她日前宣布不會再重返演藝圈。對此,老公AKIRA昨(8)日證實。
    2023/07/09 08:12
  • 北影紅毯/五帥出爐!AKIRA圖騰西裝超有型 「部落阿部寬」殺出血路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本屆典禮主持人為百白搭配大鶴,入圍大贏家為《疫起》的13項,有許多大咖影人齊聚一堂,紅毯上也星光雲集,《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紅毯五帥」名單,分別是曾敬驊、春風、林孟君、薛仕凌以及「國民姐夫」AKIRA。
    2023/07/08 20:24
  • 野生林志玲餐敘被直擊 粉絲1要求遭拒仍讚:感受到她的溫柔

    台灣女星林志玲與日本男星Akira結婚後,婚姻生活幸福美滿,但日前她接受蔡康永的訪問時,直言孩子長大後仍「不會回到演藝圈」,震驚娛樂圈。然而近來鮮少曝光在螢光幕前的她,日前先是被直擊與老公在東京約會,近日又遭人目擊夫妻倆與一位女性友人到餐廳用餐,更有網友直接體驗林志玲的溫柔。
    2023/07/05 14:25
  • 林志玲、Akira東京約會被直擊 私下「真實狀態」飄仙氣

    48歲女星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於去年喜得一子,婚姻狀況相當幸福美滿。日前,她接受蔡康永的訪問,直言孩子長大後仍「不會回到演藝圈」,震驚娛樂圈。然而近來鮮少曝光在螢光幕前的她,卻被網友直擊與AKIRA在日本約會,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3/06/25 21:10
  • AKIRA脫上衣苦練國標 温昇豪被「溫馨畫面」感動落下男兒淚

    衛視原創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日前迎來首位「飛行嘉賓」曾莞婷,先前王陽明、蔡昌憲接受委託前往「老人幼兒園」幫忙修繕水龍頭,聽到老人家們說「想看跳舞表演」,承諾一定帶來最棒的表演再度上門。為了達成任務,製作團隊找來了國標舞老師教學,還邀曾莞婷加入行列,就為了要給他們很棒的演出。
    2023/06/24 13:35
  • 林志玲端午節曬逆天美照 網暴動「MeToo亂象中的幸福」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與小7歲的日本男星Akira結婚後,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而在台灣迎來端午佳節,林志玲也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自己捧著一束花的美照,並製作成長輩圖祝福大家「端午安康」,而林志玲仍維持相當好的完美狀態也再度讓許多人驚嘆不已。
    2023/06/23 10:49
  • AKIRA率EXILE登超犀利趴! 備超妙台詞「TAKAHIRO懷疑耳朵」

    日本全方位舞歌天團「EXILE 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才在18日完美結束個人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國民姊夫」AKIRA不但驚喜登台獻花,對於接下來的台灣行都超級期待能夠再訪,AKIRA則突然教TAKAHIRO下次來要舞台上講「哇酷哇酷」,讓TAKAHIRO當下超疑惑,「這是日文沒錯吧?」
    2023/06/23 07:10
  • 《光開門就很忙了》林心如「真邀到蘇有朋」 周興哲嚴格這面曝光

    由林心如擔當製作人的全新實境節目即將開播,邀請到的班底包含周興哲、陳昊森、章廣辰等藝人,首播記者會上互相爆猛料,更預告蘇有朋、Akira等藝人都會來當嘉賓,同時主辦也在現場打造市集,聚集大票粉絲。
    2023/06/18 18:18
  • 《光開門就很忙了》蘇有朋來了! 挺林心如《還珠》CP合體掀回憶殺

    TVBS打造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8)日播出完結篇,總製作人林心如再推新作!她今日率領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出席《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記者會,活動中釋出花絮,曝光特別嘉賓名單,找來《還珠格格》昔日搭檔蘇有朋,「國民姐夫」AKIRA、許瑋甯、家家、戴愛玲和料理女王陸巧因等,片尾曲更找來曹格製作,重量級卡司讓現場粉絲尖叫歡呼。
    2023/06/18 15:18
  • 《光開門》林心如現身台北鬧區開民宿 揭曉「超大咖男神」驚喜跨界實境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強檔實境綜藝光系列第二季《光開門就很忙了》6月25日即將在TVBS42、TVBS精采台、台視、Netflix、astro馬來西亞強勢開播,今(18)在台北大直美麗華舉辦《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記者會暨夏祭市集活動,將民宿客廳與寵物區在現場還原,讓民眾可以真實體驗《光開門就很忙了》民宿。直播連結:https://fb.watch/lek0KAFikp/
    2023/06/18 13:34
  • 五月天不唱了?超犀利趴「改玩脫口秀」 日本天團跨海助陣

    由相信音樂主辦的「超犀利趴12」,前兩年因疫情取消,今(2023)年宣布在7月22、23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回歸,日前公布首波卡司,有五月天、庾澄慶(哈林)、麋先生、鼓鼓呂思緯、HUSH、告五人、傻子與白痴、怕胖團等12組音樂人齊聚一堂,此次五月天的表演內容將以脫口秀為主,但是否真的都不唱歌?相信音樂表示「請大家期待」。
    2023/06/17 16:06
  • 五月天給我錢!樂團喊話1年「竟然成真」 傻眼回應了

    「超犀利趴12」將在7月 22日、 23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唱,由五月天、庾澄慶、麋先生、呂思緯(鼓鼓)、HUSH、告五人、傻子與白痴、怕胖團2天輪翻嗨唱,更力邀日本樂團「綠黃色社會」以及國民姊夫AKIRA領軍的EXILE在「SUPER STAGE」同歡,還有神秘卡司將陸續解鎖。
    2023/06/17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