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不唱了?超犀利趴「改玩脫口秀」 日本天團跨海助陣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6:06
五月天今年在超犀利趴12將上演脫口秀,讓粉絲期待不已。(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年在超犀利趴12將上演脫口秀,讓粉絲期待不已。(圖/相信音樂提供)

由相信音樂主辦的「超犀利趴12」,前兩年因疫情取消,今(2023)年宣布在7月22、23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回歸,日前公布首波卡司,有五月天、庾澄慶(哈林)、麋先生、鼓鼓呂思緯、HUSH、告五人、傻子與白痴、怕胖團等12組音樂人齊聚一堂,此次五月天的表演內容將以脫口秀為主,但是否真的都不唱歌?相信音樂表示「請大家期待」。

更多新聞:五月天給我錢!樂團喊話1年「竟然成真」 傻眼回應了

 

AKIRA(左三)將率領EXILE在超犀利趴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邀請的日本樂團「綠黃色社會」以及國民姐夫AKIRA領軍的日本天團「EXILE」助陣。去年AKIRA曾帶著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這次主唱TAKAHIRO也現身助陣,TAKAHIRO表示:「去年的聖誕節演唱會,我在日本咬著手指羨慕地看了影片,這次我也可以參加演出感到非常榮幸。」

超犀利趴除了卡司吸睛,另一大亮點是驚喜嘉賓的合作舞台,這次主辦單位不再保密,揭曉麋先生將與家家合作,鼓鼓和Marz23同台演出,傻子與白痴則和楊乃文共演,鼓鼓開心表示:「這次第一次要跟阿夜合作演出,因為他的風格比較屬於龐克搖滾的歌手,很期待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

 
更多新聞:男星出道20年爆「經歷不少性騷擾」 嘆:說出來就能忘記嗎

麋先生公布舞台合作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成功征服各大音樂祭舞台,並於專場演唱會表現亮眼的怕胖團,再度參與演出,這是他們首次在「SUPER STAGE」舞台演出,除說要多練一下身體,更上演打聽敵情戲碼,搞笑表示:「聽說這次五月天不唱歌,那我們來cover一下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超犀利趴12#告五人#AKIRA#放浪兄弟#EXILE#鼓鼓#怕胖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74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