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17年首度!TAKAHIRO「表演突發生理需求」 羞跑後台解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20:36
TAKAHIRO分享了日前在演唱會上的趣事。(圖/黃城碩攝)
TAKAHIRO分享了日前在演唱會上的趣事。(圖/黃城碩攝)

日本唱跳團體「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與「EXILE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國民姊夫AKIRA的率領之下,22日即將登上「超犀利趴12」。其中TAKAHIRO上次來台已經是2020年參與台視紅白歌唱大賞,除了表達對台灣歌迷的想念以外,還透露了之前在演唱會上出現「生理需求」的尷尬狀況。

更多新聞:林志玲罕見怒嗆詐騙! 「AKIRA急問一件事」隊友喊話要他加油

 

左起為AKIRA、TETSUYA、SHOKICHI、TAKAHIRO、NESMITH與KENCHI。(圖/黃城碩攝)

睽違3年再度登上寶島,TAKAHIRO就表示:「雖然疫情趨緩終於能來到台灣,不過疫情也不能說已經都沒了,還能踏上台灣的土地覺得很高興。」TAKAHIRO也說來台演出後回到日本,發現很多台灣粉絲現身日本演唱會,還幫他舉應援牌。因此很開心能再度來台演出。

提到演唱會,TAKAHIRO也分享了一則趣事,原來前陣子演唱會突然出現想跑廁所的生理需求,而這也是他出道17年來首度遇到的尷尬狀況,最後實在憋不住只能跑去解放,當下TAKAHIRO還用日本女性的委婉說法,跟粉絲說:「我要去摘一朵花!」然後趕緊跑去後台解決內急,又趕快回到舞台上。

 
更多新聞:TAKAHIRO直呼AKIRA「變超台」 KENCHI狂秀中文:給我啤酒!

SHOKICHI去年底曾跟AKIRA一起跑桃園、台南跨年。(圖/黃城碩攝)

去(2022)年底,放浪二勢力曾驚喜現身五月天演唱會,AKIRA也跟SHOKICHI登上桃園、台南的跨年舞台,SHOKICHI說也因此認識了華語歌手艾怡良,回日本後還特地搜尋她的音樂,聽了之後也相當驚艷,更期望將來有機會跟台灣歌手合作。

不只如此,正好今(21)天的記者會場地就在台北小巨蛋隔壁,AKIRA就透露,其實成員們剛剛就在討論哪一天可以在這邊開演唱會,更期待能帶放浪兄弟、放浪二勢力,甚至還有年輕世代的放浪一族們來台做更多演出。至於是否已經有相關規劃,AKIRA則語帶保留:「這是祕密!敬請期待喔。」

更多新聞:直擊/國民姊夫AKIRA率放浪家族回台! TETSUYA機場慘遭丟包

NESMITH(左)、TETSUYA都要台灣粉絲好好期待明天演出。(圖/黃城碩攝)

AKIRA最後也說,希望大家會喜歡明天「超犀利趴12」的表演;TETSUYA作為舞蹈教室「EXPG」的校長,透露會帶學員們一起上台演出,這也是他們一直以來的心願;SHOKICHI對於來台演出的心情「WAKUWAKU」(很興奮);TAKAHIRO希望能報答長年支持他們的粉絲;NESMITH則說準備了能讓第一次認識他們的人也嗨起來的表演;KENCHI最後也說會好好加油,在演唱會上跟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放浪兄弟#放浪二勢力#EXILE#EXILE THE SECOND#TAKAHIRO#AKIRA#國民姊夫#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99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