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姐姐站起來!林志玲看AKIRA演出罕見嗨爆 親自為尪打分數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8:39
林志玲到場力挺AKIRA演出,情緒也相當嗨。(圖/張哲鳴攝)
林志玲到場力挺AKIRA演出,情緒也相當嗨。(圖/張哲鳴攝)

「國民姐夫」AKIRA於22日領軍放浪二勢力與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超犀利趴12」演出,愛妻林志玲也到場力挺先生。表演過程中林志玲成了AKIRA的頭號粉絲,似乎印證她稍早所說,之後將為了先生專注在家庭上,還透露了今天對AKIRA表演的評分。

更多新聞:直擊/林志玲來看AKIRA了! 親口證實不復出:專注在家庭

 

放浪二勢力今天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圖/張哲鳴攝)

EXILE一連演唱〈BE THE ONE〉、〈VICTORY〉、〈YEAH!!YEAH!!YEAH!!〉、〈SUPER FLY〉、〈ASOBO!〉、〈YELLOW HAPPINESS〉等歌,將EXILE各種不同樣貌完整呈現。EXILE主唱TAKAHIRO這次獨唱名曲〈溫柔的光〉。另外,AKIRA主演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的片尾曲〈NEVER SAY GOODBYE〉,全球首次公開表演就獻給犀利趴。

更多新聞:林志玲罕見怒嗆詐騙! 「AKIRA急問一件事」隊友喊話要他加油

 
林志玲現身超犀利趴的VIP席。(圖/張哲鳴攝)

表演上的另一亮點自然是稍早透露要引退、將來專注在家庭上的林志玲,她開場前30分鐘左右抵達表演場地南港展覽館,並在VIP席上觀賞AKIRA演出,而且開場時就超嗨站起來,全力為先生應援。中間AKIRA表示:「今天很開心來到超犀利趴!」林志玲也不禁舉手歡呼,AKIRA介紹《神秘五金行》歌曲時則用中文,還說:「我們、一點點中文。」林志玲聽到AKIRA還不甚輪轉的中文時,也不禁笑了出來。

更多新聞:出道17年首度!TAKAHIRO「表演突發生理需求」 羞跑後台解決

AKIRA(左)帶來激烈帥氣的獨舞。(圖/張哲鳴攝)

TAKAHIRO帶來獨唱歌曲時林志玲也相當投入,聽得如癡如醉,相當支持先生的隊友。來到最後一首歌,放浪二勢力跟TAKAHIRO合體表演,看到AIKIRA再度出場,林志玲也舉起手來在空中擺,甚至忍不住再度站起來一起嗨。

結束放浪一族全部演出以後,林志玲被問到對於先生AKIRA的表演打打幾分,她則相當自信地說:「100分!」不過一旁資深演藝圈內人士「寬姐」邱瓈寬則吐槽:「妳臉皮未免也太厚了吧,99.9分吧?」也讓姐姐不禁笑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AKIRA#林志玲#放浪兄弟#放浪二勢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957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