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Adam Silver 結果共24筆

  • NBA/時代正在更替!湯瑪斯笑勇湖「要感謝總裁」:不然沒球打

    2023-24賽季的NBA來到尾段賽程,不少球迷也注意到,被譽為「聯盟三老」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及柯瑞(Stephen Curry)均在附加賽範圍掙扎,截至台灣時間26日賽前,除了湖人、勇士分屬西區第九、十種子以外,太陽雖在第6的季後賽席次,但距離第七的國王卻只有0.5場勝差,才讓不少人驚覺「時代已經開始更替」。
    2024/03/26 09:07
  • NBA/賭城有望進駐新球隊?主席席佛:絕對在考慮名單中

    近年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舉辦了不少盛大的運動賽事,如上賽季的F1首度新增拉斯維加斯大獎賽,剛結束不久的NFL超級盃同樣也首度移師拉斯維加斯,而這個不夜城向來都被視為NBA擴增球隊的地點之一,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日前明確表示,若聯盟要擴增球隊,拉斯維加斯絕對會在考慮名單之中。
    2024/02/16 14:31
  • NBA/快艇新主場今年啟用 2026全明星賽、2028奧運都在這打

    NBA洛杉磯快艇隊即將迎來他們的新主場「Intuit Dome」,預計在2024-25賽季首次亮相。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透露,該球場計畫成為2026年NBA全明星賽和2028年洛杉磯奧運籃球賽的舉辦場地。
    2024/01/17 15:51
  • NBA/接納前球員工會主席建議 席佛掛保證找回明星賽強度

    NBA近日宣布2025年全明星賽將在金州勇士的主場舉行,由於近年明星賽缺乏競賽強度,導致球迷觀賽的意願逐年下滑,今年2月的明星賽收視率更寫下歷史新低;對此,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強調將會盡力改善,有傳聞指出未來聯盟不排除將明星賽的賽制改為美國隊出戰國際隊。
    2023/11/09 12:09
  • NBA/要確保莫蘭特回歸!聯盟喊話「共同努力」:他只是個孩子

    作為聯盟中能力出眾、備受矚目的超級新星,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二度直播亮槍的行為,引起軒然大波之餘也招致慘痛代價,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於台灣時間6月16日公開懲處內容,除了將予以禁賽25場之外,也必須完成某些條件內容,才能重返球場;而執行副總裁杜馬斯(Joe Dumars)也於近日受訪提及,所有人都在努力讓莫蘭特能回到聯盟。
    2023/10/12 15:44
  • NBA/2度直播亮槍!莫蘭特遭禁賽25場 「某些條件」做到才復出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在直播上「2度亮槍」,令各界紛紛撻伐他的「中二」行為。針對莫蘭特的脫序表現,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也在台灣時間昨(16)日深夜發表聲明,除了將懲處他「禁賽25場」外,還加碼透露莫蘭特必須先完成「某些條件」後,才能夠重新回到籃球場上。
    2023/06/17 08:32
  • NBA/明星賽出新招?傳將推「美國vs.世界」 總裁證實:考慮中

    2023年NBA總冠軍賽正在火熱開打中,但聯盟總裁席佛(Adam Silver)也持續針對優化比賽規則、提升比賽觀賞性努力著。根據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的報導,席佛透露目前正在考慮要在全明星賽中引進「美國隊大戰世界隊」的制度,既可順應NBA逐漸全球化的趨勢,也希望能增加比賽的競爭性。
    2023/06/09 15:10
  • NBA/莫蘭特團隊聲稱拿的是玩具槍 傳聯盟仍打算禁賽30場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在半年內二度直播亮槍引起關注,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先前表示已完成調查,待總冠軍賽結束後就會公布相關懲處結果,而莫蘭特團隊最近出現新說法,聲稱他拿的是玩具槍。
    2023/06/09 14:54
  • NBA/莫蘭特事件案外案?調查爆額外資訊 過來人憂活不過5年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由於短短半年內二度直播亮槍引起關注,除了被灰熊球團暫停參加對內活動之外,主席席佛(Adam Silver)也證實調查過程中「發現額外資訊」;除了透露已經有相關決斷之外,也強調希望外界首先關注仍在進行中的總冠軍賽,表示待賽季結束會正式說明。對此不少球評、名嘴及曾混跡街頭的球員都各自表達了針對本事件的看法。
    2023/06/05 08:12
  • NBA/重懲莫蘭特?聯盟證實「查到額外資訊」:不知怎麼改變他

    帶領青年軍灰熊在豪強林立的西區搶下一席之地,影響力、球技有目共睹的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由於短短半年內二度直播亮槍引發爭議,除了被灰熊球團暫停參加對內活動之外,聯盟也迅速介入調查;如今主席席佛(Adam Silver)也於日前記者會中證實,聯盟已經針對莫蘭特亮槍事件有初步共識,但考量到總冠軍賽還在進行中,暫定於本季賽事全數告終後再行公布。
    2023/06/03 09:28
  • 總是學不會!莫蘭特2度亮槍聯盟氣炸 恐被禁賽半季以上

    在2022-23賽季例行賽高居西區第二的灰熊,除了在首輪季後賽被湖人「以下犯上」擊敗外,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更在日前再度「直播亮槍」,令各界一片譁然。針對莫蘭特的累犯行為,就有球隊高層坦言,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必須為此樹立一個榜樣,不排除下達「至少禁賽半季」的處分。
    2023/05/16 22:57
  • 確定禁賽8場!莫蘭特「亮槍門」懲處出爐 網看1細節吵翻

    灰熊迎來好消息!當家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近期爭議事件無限期禁賽,稍早消息也傳出,莫蘭特已經與聯盟總裁席佛(Adam Silver)完成會面,官方懲處也隨即公布;由於並沒有確切證據顯示「帶槍進球場」,因此將予以莫蘭特8場禁賽懲處、在此期間不支薪,理由是對聯盟造成的負面影響。
    2023/03/16 07:44
  • NBA裁判頻誤判引爭議!聯盟總裁:一定會懲處但不公開

    NBA比賽時常出現裁判誤判的問題,引起許多球隊抱怨,畢竟有時一個誤判很可能就會影響整場比賽的勝負,聯盟總裁席佛(Adam Silver)今日受訪表示,裁判若誤判,聯盟一定會進行懲處,但不會公開懲處內容。
    2023/02/18 10:32
  • 官方認證GOAT!年度獎項異動 賽季MVP改名「喬丹獎」

    職籃最高殿堂NBA重磅異動!總裁席佛(Adam Silver)透過新聞發布會與官方新聞稿正式宣布,為了紀念、表彰聯盟過往的歷史中多名表現優異的球員,共有數個獎項會以該項目領域的佼佼者作更名,其中年度MVP也將正式改以「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命名,是為喬丹獎(Michael Jordan Trophy)。
    2022/12/14 08:48
  • 拳王梅威瑟盼於賭城成立新NBA球隊 詹皇也要湊一咖!

    NBA要擴編球隊的風聲不斷,儘管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曾親自向外闢謠,前世界拳王德拉霍亞(Oscar De La Hoya)還是在近日向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喊話,期盼兩人能合夥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成立新球隊;而由於先前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曾表示希望在賭城擁有一支球隊,讓球迷引頸期盼未來三位傳奇共同成為球隊老闆的可能性。
    2022/08/01 14:24
  • 疫情席捲籃壇!本月逾百人確診 NBA總裁:無停賽計畫

    美國職籃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今天表示,NBA不打算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而暫停目前的賽季,且在研究縮短球員隔離缺陣的時間。
    2021/12/22 15:20
  • 復賽時間遙遙無期 NBA:5月前不會有結果

    美國職籃NBA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停賽,針對復賽時間,總裁席佛(Adam Silver)今天表示,至少在5月前不會做出決定。
    2020/04/07 11:17
  • 騰訊默默恢復NBA轉播! 陸網友嘆:感覺被玩弄

    NBA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近期在大陸掀起一股「摩瑞風暴」,一度讓大陸人決心抵制火箭隊以及聯盟,拒看NBA比賽,就連NBA在大陸的兩大合作夥伴央視、騰訊都宣布暫停轉播,但誰也沒想到,今天(14日),騰訊已悄悄恢復NBA比賽的轉播,而大陸網友得知消息後,不禁感嘆自己被玩弄了。
    2019/10/14 12:58
  • 【觀點】NBA捍衛言論自由值得台灣人省思

    NBA總裁Adam Silver支持火箭隊總管Daryl Morey的言論自由(稍早前,Morey支持香港反送中的言論,惹怒了廣大中國網民。)是值得台灣人省思的一件事。
    2019/10/12 10:00
  • 說好的抵制呢?NBA座無虛席 陸網友氣炸:太丟臉了

    NBA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近期在大陸掀起一股「摩瑞風暴」,讓大陸人決心抵制火箭隊以及聯盟,甚至拒看NBA比賽。雖然嘴巴說不想,但身體卻很誠實,昨晚洛杉磯湖人與布魯克林籃網在上海開打的季前熱身賽,現場「座無虛席」、湧入大量觀眾,讓不少「愛國」的大陸網友崩潰,直言「太丟臉了!」
    2019/10/11 10:57
  • NBA席佛不道歉 馬刺總教頭盛讚有勇氣

    美國職籃NBA陷入挺港風暴,NBA主席席佛不為莫雷的言論道歉,而是強調包容不同觀點是NBA的核心價值之一,NBA教頭們陸續受訪回應,馬刺隊傳奇教頭波波維奇受訪時力挺席佛,大讚他是個有勇氣的領導者,勇士隊主帥柯爾倒是表示沒有看法。
    2019/10/09 20:22
  • 崩潰!《灌籃高手》按讚撐港貼文 陸網友震怒:改看盜版

    漫畫《灌籃高手》是日本知名畫家井上雄彥的作品,在兩岸三地家喻戶曉,但有名大陸網友今(9日)發現井上雄彥曾經對「支持香港」的貼文按讚,消息不出後,引起大批大陸網友不悅,甚至揚言以後要怒買盜版漫畫,不再支持井上雄彥。
    2019/10/09 15:30
  • 大陸全面禁播NBA季前賽 陳其邁提3點挺聯盟

    NBA球隊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日前在網路上發布支持香港的言論,讓大陸決定禁播火箭的比賽,隨後聯盟總裁史利佛(Adam Silver)也發出聲明,不會向大陸道歉,引發大陸禁播NBA所有季前賽,事件延燒至今都無法解決。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8日)也提出3點大讚聯盟,認為這就是NBA迷人的地方。
    2019/10/09 09:32
  • NBA獨行俠老闆要球隊擺爛 挨罰約1770萬

    美國職籃NBA理事長席佛(Adam Silver)今天宣布,達拉斯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發言對聯盟不利,罰款60萬美元(約新台幣1770萬元)。庫班日前說球隊應該擺爛。
    2018/02/22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