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賭城有望進駐新球隊?主席席佛:絕對在考慮名單中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4:31
席佛證實拉斯維加斯在聯盟擴增球隊的考慮名單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席佛證實拉斯維加斯在聯盟擴增球隊的考慮名單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年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舉辦了不少盛大的運動賽事,如上賽季的F1首度新增拉斯維加斯大獎賽,剛結束不久的NFL超級盃同樣也首度移師拉斯維加斯,而這個不夜城向來都被視為NBA擴增球隊的地點之一,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日前明確表示,若聯盟要擴增球隊,拉斯維加斯絕對會在考慮名單之中。
 
其實拉斯維加斯與NBA的關聯性相當高,不僅每年的夏季聯賽都在此進行,今年首次開打的季中錦標賽也選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決賽,就連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曾表示,未來有機會的話,想在拉斯維加斯經營一支球隊。

 

詹姆斯曾表示未來想在拉斯維加斯經營一支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在泰國飯店房內養獅子 中國女「帶獅閒逛」遭逮捕

先前有消息指出NBA準備再新增2支球隊,但最快得等到2025年後,因為聯盟的電視轉播協議要到2024-2025賽季結束才到期,屆時才會有擴增球隊的動作,而席佛也強調除了拉斯維加斯之外,納許維爾、西雅圖、加拿大蒙特婁、溫哥華、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等地,也都在擴增球隊的關注名單中。
 
 
目前拉斯維加斯已有冰球、美式足球、女子職籃(WNBA)等職業球隊進駐,甚至連MLB大聯盟的奧克蘭運動家都被獲准移動到拉斯維加斯,據悉已經有不少潛在大買家在排隊等待,待時機成熟時準備搶進,讓NBA也能在此取得一席之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擴增球隊#賭城#拉斯維加斯#詹姆斯#LeBron James#席佛#Adam Silver#買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72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