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A錢 結果共179筆

  • 結帳故意少打1顆鍋貼 店員侵占營收判刑

    收銀員一點一滴蠶食店裡營收!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去年應徵八分雲集收銀員,竟趁職務之便A錢,像是客人買10顆鍋貼,他發票故意只打9顆,多出來的5元收放進口袋,因為動作詭異被其他員工發現,算一算,他1小時就拿了50多元,3個月侵占3萬9千元。
    2015/10/15 13:03
  • 「以暴制暴」!偽卡成員A錢 押人動私刑

    偽卡集團私刑懲處小弟,還傳送給其他成員示警,國道刑警大隊追蹤偽卡集團,發現一名綽號小江的19歲男子,盜刷信用卡購買商品之後,向上游變現,卻沒有發獎金給同夥,被檢舉、動用私刑,還簽下將近20萬元的本票,警方甚至查獲集團不時向組員發送槍枝照片恐嚇,以此維持紀律。
    2015/07/13 17:57
  • 小數點後多收1元 民眾批第2件6折A錢

    夏日飲品進入銷售旺季,超商也紛紛推出第2件6折搶客,但有民眾在不同超商購買同樣商品,折扣算下來金額卻不同,原來兩家超商計算折扣的方式,一家用「五捨六入」,一家用無條件進位,由於寫在廣告看板上的字體相當小,沒有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雖然只差1元,不過仍讓消費者心情差很大
    2015/05/21 19:23
  • ​電腦、收銀機不檢驗! 加油站「A錢」現漏洞

    明明發票有顯示公升數跟單價,但總金額卻被多收,業者表示加油站是直營店,應該是電腦出了問題,正在追查原因。而記者也實際到兩間不同公司的加油站測試,結果發票跟單價都符合通過測驗,其實高屏地區的加油站就有400多家,標檢局每兩年就會完成一次全面檢驗,但他們也表示電腦收銀機不在檢驗範圍,成了稽查漏洞
    2015/03/23 14:02
  • ​中年男搭公車僅投3個1塊 「造聲」A錢

    上車投幣,總會發出「框啷」的聲響,不過在新北市的新店,有名中年男子卻藉此投機取巧。每次他上車的時候,都會投下3個5元,但是下車時,卻常常只投3個1元,製造出聲音矇騙司機,但實際上卻少付12元,就在過年前男子又再故技重施,卻被司機發現攔下,爆發激烈口角
    2015/03/05 12:51
  • 華為「特赦貪汙」 5千高管承認A公司錢

    ▲任正非(右) (圖:達志影像/TPG)  中國大陸電信網路設備商華為,規模在全世界數一數二,這家公司的創辦人任正非,風格神祕低調,公司過去發展速度驚人,並且以狼性管理聞名,業績非常風光,但現在任正非突然自己爆料,公司賺錢太多太快,內部貪腐問題嚴重,去年發布特赦,竟然有多達5000名幹部承認A錢。
    2015/01/24 00:37
  • 吃到飽發票標「營業稅」 消費者誤遭A錢

    很多人愛吃吃到飽,像是燒烤店,有店員幫你桌邊服務烤肉,但是火鍋店相比,什麼吃的喝的都要自己離開座位拿,甚至自己煮,通通DIY,沒專人服務,民眾抱怨這樣還要收服務費很不合理;而台中有一名先生投訴,到火鍋店吃到飽,拿到發票,卻發現一行字寫了「營業稅72元」,懷疑業者變相漲價
    2014/11/27 17:53
  • 網路上互嗆! 大南方控孟庭葦老公A錢

    玉女歌手孟庭葦的老公張志鵬,跟南方二重唱在網路上互槓!雖然雙方已經解約,但張志鵬在臉書上發文,砲轟大南方不知感恩,還自抬身價,最不開心的是大南方污衊他A錢,不過大南方也被氣到,在微博連發好幾則留言嗆張志鵬,更貼出自己曾經顏面神經失調的照片,認為自己曾經一度高血壓和失眠,就是張志鵬無法幫她接到工作害的,現在兩人在網路上互罵,恐怕也讓夾在中間的孟庭葦,左右為難。
    2014/07/22 13:27
  • 「樸實」地主涉A錢!家藏2億 老爺車代步

    涉嫌中飽私囊的南港輪胎陳姓協理,原來是新竹市大地主,在竹北高鐵站附近有許多祖產,夫妻倆住市中心透天厝,市價約5千萬,但鄰居說,平常他們都相當低調,開的還是國產老爺車,2人身上全都沒有穿戴名牌,家中被搜出2億現金,讓人震驚!36年的南港輪胎老臣,這回是栽在上任2個月的董事長江慶興手上,原來江慶興是高階警官退休,熟悉辦案模式,攜手和檢警揪出內賊。
    2014/07/17 15:11
  • 〈獨家〉「就是她」 惡搞房客被認出「告銀行A錢」

    被指控惡搞租屋的張小姐曾經上過新聞版面,三年前她拿60萬到中國信託銀行存款,事後短少1萬元,質疑銀行作業粗糙,後來租屋在永和變成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她的房間兩度冒煙差點失火,幸好鄰居及時發現,警消破門才解除危機,這回房東不想繼續租她房子,還收到一張存證信函,搬家時轄區警方還到場維持秩序,就怕引起衝突。
    2014/07/15 18:14
  • 「包沒關好」16萬馬路飛 10萬沒人還

    撒在馬路上的錢,有人幫忙撿,有人趁機A錢!新北市蘆洲一名網咖女店長,老闆交代她把27萬現金送去銀行存,但她粗心,放錢的包包沒固定好,騎車途中,千元和百元大鈔四處飛散,當初有路過騎士和等公車民眾,提醒錢飛了,還熱心幫忙撿錢,不過也有錢拿到手,就默默離開沒歸還,女店長算一算總共飛走16萬,最後找回5萬多元,損失10萬多,可能都要自己賠!
    2014/07/15 10:11
  • 化妝品代言出包? 李英愛跟老公被控A錢

    南韓廣告天后李英愛,是化妝品代言人常客的她,這次也踢到鐵板!因為李英愛經紀公司質疑化妝品成分和銷售方式,拒絕履行合約,而李英愛老公鄭豪泳,也被指控利用自己的企劃公司內神通外鬼,A走商場保證金和營運資金,原本是一樁開心的代言,卻讓夫妻倆官司纏身。
    2014/03/11 12:06
  • 抽成150萬元? 助理選民服務涉A錢

    屏東一名排灣族男子馮福榮,去年發生工安意外死亡,沒想到家屬透過一名議員助理交涉賠償金額,對方卻私下A走了150萬元,直到家屬收到包商和解書才被發現,事後這名助理辭職並拒絕歸還差額,讓議員氣到大罵自己識人不清,家屬更委託律師要討回公道。
    2014/02/09 15:08
  • 沒上國道卻扣款? 拖吊業者:遠通亂A錢

    國道計程收費不斷出包,彰化一名拖吊業者控訴,這個月12、13、14三天,他的拖車根本沒上國道,卻被ETC扣款,連15日只有跑國道1號而已,交易明細上竟然出現國道3號的扣款紀錄,4天來被多扣400多元,直說ETC太誇張、亂扣款,擔心再多被扣,他趕緊停辦自動加值。
    2014/01/20 11:41
  • 〈快訊〉拍照怕被A錢 契約得載明訂金、費用

    提醒消費者,拍攝全家福或婚紗照得注意,訂金或加收費費用,契約上有沒有載明,以保障自己的權益。
    2014/01/09 13:32
  • eTag儲值500變66元 遠通遭疑吃錢

    遠通才剛發生手機APP查詢軟體遭到駭客入侵,現在又被民眾投訴,eTag儲值有問題。有民眾接到簡訊的加值提醒,到超商一次儲值了500塊錢,但餘額卻顯示66元,上網查詢原本餘額明明就還剩下102元,等於有536元不翼而飛,質疑遠通暗中A錢。遠通澄清,是因為計程收費系統轉換不穩定,才有異常,已經調整回來。
    2014/01/04 13:53
  • 〈獨家〉「傳單藏口袋」 勞保黃牛偽裝突擊

    醫院一般禁止發傳單或是推銷行為,但各大醫院卻有勞保黃牛出沒,遊走灰色地帶,選在開診人最多的時候偽裝病患,在掛號區或是領藥區發傳單,打扮低調,戴帽子、掛口罩,擔心引人注意,傳單不直接拿在手上,而是塞在外套口袋或是包包裡,等到接近候診民眾時,再冷不防塞到面前,或是假裝不小心掉在椅子上,讓民眾有機會看到,手法五花八門,謊稱申請勞保給付很麻煩,民眾自己也辦不來,說是能委託代辦,只要37分帳,把民眾剝皮,伺機「A錢」。
    2013/12/11 19:17
  • 「A薪、扣錢、被性侵」 暑假打工陷阱

    暑假打工,小心被A錢,根據人力銀行統計,有8成的打工族,月薪不到2萬元,有45%領不到現在的基本工資「時薪109元」,還有63%的打工族曾經被無理扣薪,有學生打工時遲到一分鐘也被扣時薪的一半50元,還有女學生到展覽打工,當SHOW GIRL被吃豆腐,人力銀行調查,今年打工陷阱,性侵危機登上第三名。
    2013/07/04 13:57
  • A咖「錢」進人民幣 台、陸互搶跨年場

    愈來愈多A咖歌手到大陸唱跨年,像是王力宏、羅志祥、蕭亞軒等人,價碼都從7百萬起跳,另外,去年缺席跨年演唱會的天后阿妹,也傳出將回到跨年舞台上,不過只拿350萬的酬勞,另外因為「中國好聲音」聲價水漲船高的庾澄慶也接了2場,一場300萬,不過最近常到大陸商演的蘇打綠則喊價550萬,還要連唱中壢、高雄2場,成為跨年賺最大團體。
    2012/10/12 12:46
  • 〈獨家〉公有停車場委外 民眾1天多繳200元

    什麼東西都變貴,民眾只好想辦法省錢,但有台中市民投訴,住家附近的公有停車場,本來晚上10點到早上8點,都不用收費,最近外包給民間廠商後,卻變成24小時都要收錢,要是停一整晚,等於要多繳200元停車費,他批評,經濟已經這麼不景氣,政府還變相向民眾A錢,
    2012/10/07 18:52
  • 付費提示太迷你 狂用Wi-Fi遭坑錢

    有些民眾在公共場所想上網,可能會選擇用Wi-Fi,速度較快、也比較省電,台北一名男子,點選了中華電信的「熱點Wi-Fi」,卻因為付費提示字體太「迷你」,誤以為免費使用,反而多付了500元帳單,覺得根本是A錢;業者回應,Wi-Fi在8年前就有付費標示,如果字體太小,也考慮改變排版。
    2012/08/13 12:23
  • 手機查號一通10元 NCC:下月擬價降

    用手機查詢電話號碼,代價是多少?各家電信業者收費價格不同,約1分多鐘的查詢電話,最高費用要12元,但市話僅3元,立委質疑電信業者A錢A很兇,NCC表示,現已有業者願意自行吸收成本,研擬要從9月1日起降價2元,到時若定案查詢費一通8元,加上轉接費另計,查一通10元。
    2012/08/09 12:40
  • 〈獨家〉漲足小跌! 油價「四捨五入」機車族吃虧

    油價自從4月初大漲3.1元,接著連降4個禮拜,但累積降幅卻只有8毛錢,加油還是貴,民眾更是斤斤計較,因此就有機車族投訴TVBS,表示中油計價是採四捨五入,會被中油A錢,其實不想多付幾毛錢,加油容量只要是10的倍數,就可以避免產生小數點;相對地,機車族油箱容量不大,恐怕算盤就得撥得更仔細。
    2012/04/29 19:04
  • 〈獨家〉包好再秤重!生鮮「盒」悄加價 恐A錢

    賣場的生鮮食品或者部分熟食,通常都以塑膠盒或保麗龍盒包裝好,但有民眾投訴,這些盒子涉嫌A錢!我們實際買來檢視,賣場人員的確是「包裝好再秤重」,盒子的重量一起被算進賣價裡,甚至同一家超市的高低價商品,同款塑膠盒竟然還有價差,消保官再到賣場稽查,更發現標示重量竟然比實際重量多出8公克,扣掉裡頭的牛小排,從保鮮膜、棉紙到盒子,加一加共18公克,全都要消費者「掏錢」買。
    2012/03/07 19:03
  • 假無薪假真A錢! 中小企業詐千萬補助

    經濟不景氣,勞委會好意開辦充電課程,讓放無薪假的員工可以去上課,同時還可以領津貼,而企業老闆也可以申請補助,但這番美意卻被不肖人力仲介公司和企業利用,互相勾結向勞委會詐領補助款,總共有27家公司涉案,詐領金額高達2千6百萬元,被傳喚到案的近4百名員工和業者,幾乎都坦承犯案,並把領到的津貼和補助繳回。
    2011/12/15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