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上國道卻扣款? 拖吊業者:遠通亂A錢

記者 吳昭君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0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道計程收費不斷出包,彰化一名拖吊業者控訴,這個月12、13、14三天,他的拖車根本沒上國道,卻被ETC扣款,連15日只有跑國道1號而已,交易明細上竟然出現國道3號的扣款紀錄,4天來被多扣400多元,直說ETC太誇張、亂扣款,擔心再多被扣,他趕緊停辦自動加值。

拖吊業者鄭先生,拿出eTag收費單據,用筆畫一個大圈,寫「無上高速」,因為這幾天,他的車子沒有上國道,卻有扣款紀錄,有到新竹、有到頭份、有到寶山、有到彰化還有到鶯歌,4天來多扣了400多元。

拖吊業者鄭進祥:「大氣、如果我沒發現,錢不就被A走了。」

他說平常只有接中部地區拖車業務,拿出公司出車紀錄,這個月12、13、14日3天都沒生意,連15日,只有跑國道1號北斗到員林路段而已,交易明細上竟然出現國道3號、南港、新店、中和路段的扣款紀錄。

拖吊業者鄭進祥:「我趕快把我的信用卡終止掉,不讓他繼續扣錢。」記者:「為什麼?」拖吊業者鄭進祥:「我怕啊、怕繼續一直扣下去。」

又急又氣,趕緊先停辦信用卡自動加值,要求遠通提出他上國道的證明,但客服人員表示,可能是別人盜用他的車牌,還要再調查釐清,鄭先生批評ETC實在誇張、亂扣款,也呼籲所有駕駛人,有空就調閱明細出來看,以免錢被A走了還不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Ta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549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