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8罪起訴 結果共141筆

  • 女秘書激戰董事長!「上班開房」被抓包 他頭綠砸車扁人下場曝

    高雄某傳產公司曾姓女秘書在去年8月某個上班日,與吳姓董事長前往摩鐵開房,不料卻被陳姓男友抓包。陳男在被帶綠帽後氣得衝至摩鐵門口堵人,接著又超車攔下2人,並持木棍砸車、猛K吳男洩憤,導致他被依公共危險、傷害等罪起訴。此案經法官審理後,陳男也遭判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4/04/09 16:58
  • 快訊/涉猥褻女助理!宥勝突遭強制處分 8萬元交保

    男星宥勝去(112)年遭指控涉嫌在住處跨坐、強吻女助理,去年11月被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年1月9日首度開庭,宥勝否認犯罪並強調與被害人願意談和解,台北地院今(26)日上午再度開庭審理,一早身穿白色襯衫的宥勝現身法院,面對媒體僅雙手合十地說「謝謝」,旋即快步走進法院。但在開庭期間,宥勝突然遭強制處分,以8萬元交保,至於確切原因仍有待後續北院說明。
    2024/03/26 09:38
  • 屏東明揚大火釀百人死傷!董座6高層涉過失致死 最重求刑5年

    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屏東工廠去年9月發生爆炸,造成4名消防員及6名員工死亡、逾百人輕重傷,屏檢歷經4個多月偵辦,今(30)日完成偵結,屏東地檢署依一般過失致死等罪起訴明揚國際科技公司、與公司董事長劉安晧、總經理呂英誠等管理階層幹部共6人,分別具體求4年8個月到5年有期徒刑。
    2024/01/30 10:31
  • 朱學恒二度強吻鍾沛君不認罪 限制出境出海再延長8月

    名嘴朱學恒去年邀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吃飯,席間本還有一名女性朋友在場,但當該名女子離去後,朱學恒隨即靠近鍾沛君強吻性騷擾,且還趁鍾沛君不知所措的當下,再度強吻,更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朱學恒依強制猥褻罪起訴,這個月8日首度開庭,朱學恒喊話要鍾沛君公開監視器畫面,鍾落淚怒批「不認錯不道歉,造成自己二度傷害,無恥」,而案件移審北院後,昨日法官再針對朱學恒限制出境出海部分,追加8個月限制,從明年2月6日起開始延長。
    2023/12/15 10:14
  • 不道歉不認罪!朱學恒強吻鍾沛君慘了 遭「追加限制出境8個月」

    名嘴朱學恒涉嫌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北檢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檢察官今年10月間將他限制出境、出海4個月。台北地方法院日前裁定朱學恒自明年2月6日起再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2023/12/15 09:51
  • 好油才將起訴!國民黨8縣市下令了 營養午餐「禁用液蛋」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造謠進口蛋液有食安問題,面臨桃園以偽造文書及滅證等罪起訴,本刊掌握,國民黨執政的北北基桃等8縣市,學校營養午餐禁用液蛋禁令,在全案水落石出後,也可望提前解除禁令。
    2023/12/08 12:37
  • 不准易科罰金!施暴高嘉瑜 林秉樞今早入監再關2年2月

    新北地方法院針對立委高嘉瑜遭施暴一案,日前依傷害、強制、恐嚇等13罪起訴且判處林秉樞共2年10月有期徒刑,其中傷害罪判刑8月,不得易科罰金。新北地檢署通知林今(6)日上午10時報到入監。今上午8時許,林秉樞提前約1個半小時現身新北檢報到,稍早最新消息指出,檢方不同意以易科罰金部分執行2年2個月徒刑,扣除之前偵審被押天數,如未獲假釋,林秉樞恐再關2年2月又17天。
    2023/10/06 12:24
  • 美國姦殺案高懸44年  兇嫌「良心發現」突向FBI自首

    美國波士頓(Boston)44年前曾發生1起姦殺案,高懸多年後兇手突然於今年8月向聯邦調查局(FBI)自首,更詳細描述犯案過程,至於他為何在多年後選擇自首不得而知,最終警方在比對DNA相符下以謀殺罪起訴兇手。
    2023/09/12 12:44
  • 單親媽殺6歲兒命案 國民法官今開庭審理

    去年一名失業單親媽媽,殺害六歲兒子,被依殺人罪起訴,適用國民法官法,今天(8/16)新北地院審理,被告這回以精神抗辯為重點,律師主張精神問題要求減刑,檢察官則提出對話紀錄,認為案發時嫌犯具有抗辯、控制能力,而這位母親也在看到遺書證物時,低頭啜泣。
    2023/08/16 15:10
  • 1年前神預言!命理師曝高虹安「恐陷牢獄之災」:不適合做官

    新竹市市長高虹安,於九合一選舉期間爆出涉嫌詐領助理費,去(2022)年底到北檢複訊後以60萬元交保,如今時隔8個月,高虹安遭北檢以貪污等罪起訴,包括以助理費用為由支付個人開銷,包括買咖啡、洗頭等,總計46萬多元。對此,有網友挖出,命理專家梁靧早就算到高虹安不適合當市長,尤其命盤「官殺剋身」將導致2023年深陷官訟牢獄之災,神準預言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紛紛朝聖梁靧的貼文。
    2023/08/15 12:49
  • 高虹安遭依貪汙罪起訴 新竹綠營:高要常跑法院市府怎運作?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立法委員任內涉詐領助理費新台幣46萬元,台北地檢署歷經8個月偵辦於今(14)日偵查終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起訴高虹安。對此,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新竹市議員陳建名感嘆,高虹安遭起訴後,是否還能用心於市政表現,採納不同黨派的理性建議,這值得觀察,而新竹市府未來又要如何在高虹安三天兩頭跑法院的狀況下維持基本運作?新竹市8年多來的蛻變高虹安執政8個月中不斷倒退崩壞,新竹人情何以堪?
    2023/08/14 11:40
  • 高虹安遭依貪汙罪起訴 民進黨:柯文哲應偕同出面說明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立法委員任內涉詐領助理費新台幣46萬元,台北地檢署歷經8個月偵辦於今(14)日偵查終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起訴高虹安。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高虹安創下責任政治的最壞示範,呼籲高虹安及所屬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出面說明;此外,民進黨尊重司法,期待檢方勿枉勿縱、公正辦案。
    2023/08/14 11:21
  • 快訊/警所長當內鬼!台版柬埔寨撈4億害死3人 8人遭起訴

    去年傳出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以綽號「藍道」杜承哲為首的詐欺集團,以打工求職的手法軟禁被害人,還拘禁害死3名求職民眾,在全台狂騙4億元。警方事後追查,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所長葉育忻涉嫌收賄百萬泰達幣洩漏相關情資給犯罪集團,士林地檢署今(30)日依拘禁致死等罪嫌將杜承哲等4人起訴;另葉育忻則依貪污罪起訴。依拘禁致死、貪污等罪嫌將杜承哲與葉育忻等8人起訴。
    2023/06/30 09:50
  • 快訊/吃滷肉飯遭砍丟命!5惡煞被判刑二年、主嫌仍通緝中

    去(111)年6月,在台中市中區第二市場的知名滷肉飯小吃店,發生一起喋血命案,兩方和各自友人在店內用餐,因誤會而起了口角,其中黃姓男子被刀砍、又遭工業用風扇狠砸後當場魂斷,警方逮回5人、2人在逃中,檢警依涉嫌殺人罪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今(8)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5人依妨礙秩序罪被判刑2年,而在逃中的林姓主嫌和溫姓男子目前仍全力通緝中。
    2023/06/08 15:25
  • 北市前殯葬副處長貪污起訴!月花30萬 做醫美還養法師

    前台北市政府殯葬處副處長王文秀被檢調查出,涉嫌多次利用承辦殯葬標案機會,護航殯葬業者取得標案,藉此索取每次10萬至30萬元不等賄款。而她每個月卡費開銷多達30萬元,經常做SPA、醫美,還要支付車貸、房貸,甚至供養法師。今(31)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貪污收賄等罪起訴王文秀和廠商等8人。
    2023/05/31 14:12
  • 中度智障妹「賣烤玉米算錯錢」 姊毒打鎖窗台墜8樓摔死

    高雄一對吳姓姊妹經營烤玉米生意維持生計,但吳妹因智能問題找錢經常算錯,時常遭51歲的吳姊打罵。去年2月,吳姊醉酒再對吳妹算錯錢發怒,經一頓打罵後將其反鎖在窗台,導致妹從8樓處墜落身亡,事發當時吳姊還正在睡覺,直至警找上門才知釀禍。檢方今(25)偵結,依私行拘禁、剝奪行動自由致死罪起訴。
    2023/05/25 15:25
  • 炸個沒完!半夜狂放砲19次「新店煙火哥」一審重判7年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綽號「煙火哥」的邱姓男子,從2019年起不滿藍女因交通事故索賠,不只造謠還多達19次在藍女住家附近大放煙火,吵得民眾不得安寧,還找友人呂男一起幫忙施放改造煙火。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去年10月依非法持有爆裂物、恐嚇危安、公共危險等罪起訴邱、呂2人,今(25)日台北地院判邱男7年徒刑,另有2年8月得易科罰金;共犯呂男5年2月徒刑,外加得易科罰金的1年4月刑期;全案可上訴。
    2023/05/25 12:59
  • 8旬翁持刀背襲!媳婦後頸額頭爆血 驚恐奔逃求救

    嘉義縣梅山鄉一名8旬謝姓老翁,平時與汪姓媳婦相處不睦,上個月底,見媳婦返家再度與其爆發口角,謝翁竟持水果刀,朝汪女的後頸、脖子各砍一刀,警方獲報到場,將謝翁逮捕、協助汪女送醫,所幸經治療無生命危險,而謝翁持刀砍向媳婦要害,遭法院裁定羈押,檢方近日將全案偵結,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23/05/11 12:01
  • 錢櫃大火害6命練台生遭境管3年 為兒畢典付百萬暫時解除飛美

    錢櫃公司董事長、同時也是媒體大亨的練台生,2020年因為北市林森錢櫃大火釀成6死67傷,而被北檢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並限制出境出海。至今練台生遭三度延長境管至今年8月,但他卻在這個月提出暫時解除限制出境聲請,理由就是為了前往美國參加小兒子練瀚中的大學畢業典禮。經北院查證屬實後,裁定練台生提出500萬保證金後,即可於5月18至30日解除境管,並於31日恢復限制。
    2023/05/09 17:02
  • 起底惡劣保母 夫妻聯手租透天厝居家托嬰

    持續追蹤這名蘇姓保母,八年前她和老公都拿到保母證照,申請居家托嬰,租房子在恆春南灣,「洋洋」事件發生當下,還有另外三名,分別一到三歲的嬰兒幼,屏東社會處立即轉介其他保母,而翻出五年前,蘇姓保母照顧另一名8個月大嬰兒,孩子因為溢奶身亡,蘇姓保母不起訴處分,這次涉虐案依殺害罪起訴,一旦判刑確定,將上網公開姓名,永遠不能擔任保母。
    2023/05/08 13:49
  • 3天狂摔14次!8個月男嬰永久腦傷 惡保母急刪監視器滅證

    屏東恆春一名蘇姓保母,去年照顧一名8個月大的男嬰洋洋(化名),卻因受不了洋洋哭鬧,3天內多次用力推倒洋洋甚至對其拋摔,導致其腦部、視力永久性損傷,案發後蘇姓保母還將托育影像毀損,經警方還原影像,才揭露蘇姓保母的惡行,屏東地檢署日前偵結,將蘇姓保母依重傷害罪起訴。
    2023/05/08 13:05
  • 旅遊淡季包8棟恆春民宿當詐騙機房 19名詐欺犯遭起訴

    熱門觀光景點屏東恆春半島,竟然有詐騙集團包下一整排8間民宿,當作詐騙機房,鎖定對岸大陸民眾進行詐騙。旅遊淡季,年輕人包整排民宿,引發警方質疑,大舉出動,前後包抄逮獲20人,當中竟然有7名通緝犯,分屬天道盟、竹聯幫、及桃園黑人家族等幫派,以假檢警方式行騙,19人遭到檢方依詐欺罪起訴。
    2023/04/14 18:06
  • 北市UBike狼!尾隨落單女 搶包未遂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YouBike之狼,去年9月短短8天內,騎著偷來的腳踏車,隨機對路人性騷擾,檢警意外查出,他還曾尾隨女路人,從後面環抱要搶奪包包,幸好被害人用力反抗,才沒讓他得逞,這名嫌犯先後被依性騷擾及強盜罪起訴。
    2023/01/11 14:35
  • 錢櫃大火釀6死 董座練台生延長限制出境8個月

    錢櫃林森店大火造成6人死亡,北檢依過失致死等罪起訴練台生等人,台北地院認定練台生仍有限制出境必要,日前裁定自12月17日起限制出境8個月。可抗告。
    2022/12/19 19:55
  • 大巨蛋柯P質疑中央卡好久 陳時中反嗆:8年什麼都沒做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涉大巨蛋等弊案,2017年遭依7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歷經5年審理,今(28)日依《貪汙治罪條例》之交付不正利益、交付賄賂、期約賄賂罪,合併判處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有期徒刑7年。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譴責中央審查大巨蛋卡太久。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表示,這8年柯市府什麼都沒做,只顧著跟中央鬥嘴鼓,我想他自己要檢討。
    2022/10/28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