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85度C 結果共290筆

  • 85度C跨界賣燒肉! 新店首選「竹北餐廳街」

    85度C連鎖咖啡店,之前跨界賣火鍋,這次再展新品牌,挑戰賣「燒肉」,但全台第一家店,不挑台北或總公司所在地台中,而是開在新竹「竹北」的光明一路,這裡燒肉店很競爭,包括乾杯燒肉、王品旗下的原燒等等,幾乎每個路口都有燒肉店,光是一條街就有7家燒肉店,主要就是看準竹科上班族的消費力。
    2015/12/07 19:00
  • 勇哉!2大學生+1司機 3男挺身制伏搶匪

    搶匪無法得逞,主要歸功於3名挺身而出的英勇哥,一個是85度c的司機劉育忠還有2個騎車經過亞洲大學學生,他們都只是剛好路過,但看到狀況不對沒想到自身安全的問題,立刻停下車來幫忙制伏嫌犯。
    2015/10/27 12:44
  • 匪持剪刀搶鐘錶行 85度c送貨司機勇奪刃

    85度c送貨司機英勇抓搶匪!南投草屯鎮一家鐘錶行遭搶匪搶入,還揮舞剪刀追逐兩名女店員,女店員嚇到花容失色閃到角落邊邊,搶匪趁機踹破玻璃展示櫃,搶走13支手錶總共價值3萬元,不過走出店外85度c送貨司機剛好經過聽到有人喊搶劫,立刻揪住搶匪,拉扯中先奪下剪刀,之後有兩名男大學生經過也見義勇為,三人合力將搶匪制伏。
    2015/10/27 12:44
  • 男揮剪刀搶鐘錶 85度c送貨司機奪刀制伏

    男子拿著刀子,一開口就說要搶劫,揮舞手上的剪刀,兩名女店員嚇得到處躲,一直想要避開這名男子 ,這時女店員閃得遠遠的。男子趁機打破玻璃櫥櫃,搜刮裡面的手表,搶走了十三支表,及兩個鬧鐘,準備逃跑,遇到85度c司機奪刀制伏。
    2015/10/27 12:01
  • 咖啡競爭大 85度C跟進「滿額加購禮」搶客

    歷史超過10年的連鎖咖啡專賣店85度C,首度加入「滿額加購」的行列,用人氣卡通KITTY杯盤組來吸客,讓不少女性消費者招架不住!行銷策略轉變,主要是價位較低的超商早就推出買咖啡加購小物,效果還不錯,加上星巴克隨行卡加值累積紅利能換免費咖啡,這樣的額外誘因都讓民眾很買單,85度C也想效法類似模式。
    2015/10/03 19:20
  • 焦糖瑪奇朵上寫髒話! 店員惡搞挨轟

    有一名許小姐,到基隆85度c新豐店,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結果打開杯蓋一看,店員竟然用焦糖寫了一個髒話,許小姐回頭詢問到底怎麼回事,店員竟回答她只是在開玩笑,讓她非常生氣,而惹禍的新豐店,立即被總公司要求停業一天,全部員工再訓練。
    2015/07/30 12:26
  • 搶攻「非咖啡客」 85度C賣起酒精飲料

    不只賣咖啡,平價咖啡品牌85度C搭上夏季冷飲商機,賣起微量酒精飲料,和金門酒廠異業結盟,季節限定推出新款飲品,而品牌形象一直主打咖啡烘焙專賣店的85度C,為何這次的市場銷售走向這麼不同,業者表示咖啡商品的變化比較少,為了創新突破,因此跨足酒精和果汁飲料做結合,網羅非咖啡客的消費層。
    2015/07/13 18:53
  • FOCUS新聞/不明沉睡7個月醒來 登彗星機器人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歐洲太空總署歷時十多年,進行史上第一次,登陸彗星的探測任務,台灣時間14號,傳出重大進展,因太陽能電池耗盡,又照不到陽光的登陸器費利號,在經過7個月的休眠後,終於再次甦醒,並且透過母船羅賽塔,向地球發送了85秒訊號,內容顯示,它身處零下35度C的低溫,但不影響功能狀態,未來幾天就可望再次展開探勘,透過費利號人類可能解開生命的起源,甚至太陽系的形成過程
    2015/06/15 21:43
  • FOCUS新聞/不明沉睡7個月醒來 登彗星機器人

    歐洲太空總署歷時十多年,進行史上第一次,登陸彗星的探測任務,台灣時間14號,傳出重大進展,因太陽能電池耗盡,又照不到陽光的登陸器費利號,在經過7個月的休眠後,終於再次甦醒,並且透過母船羅賽塔,向地球發送了85秒訊號,內容顯示,它身處零下35度C的低溫,但不影響功能狀態,未來幾天就可望再次展開探勘,透過費利號人類可能解開生命的起源,甚至太陽系的形成過程。
    2015/06/15 21:32
  • 台式麵包風靡洛杉磯 開店首日民眾搶購

    85度C用台式麵包在美國闖出一片天,現在又有一家台灣麵包業者進軍美國,從珍珠奶茶日出茶太起家的六角國際,在洛杉磯開了美國第1間麵包店門市,麵包出爐一上架,就被客人掃光,估計一天可以賣出2000個麵包
    2015/03/22 15:43
  • 二代店當紅 炸雞店賣咖啡、甜甜圈店賣拉麵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看準多元市場,餐飲業也開始吹起一股多角化經營,像是頂呱呱​想擺脫油膩形象,開起咖啡店;專門販賣牛丼飯的吉野家,也開設輕食二代店;販售外帶評價咖啡的85度C也開始經營內用早午餐、下午茶等;而日系甜甜圈店Mister Donut不只賣甜點更賣起正餐,像是拉麵、燴飯;下午茶店Afternoon Tea也結合生活雜貨,外帶甜點來吸客
    2015/02/17 15:39
  • 〈快訊〉問題鴨血 85度C這一鍋、薑母鴨店中鏢

    台中市衛生局,追查双鵬公司製作的問題鴨血流向,發現85度c旗下品牌這一鍋,連鎖麻辣臭豆腐店台北江,以及各大薑母鴨店,通通都是向双鵬公司進貨,目前台中統計有97家下架,銷毀900多公斤鴨血
    2015/02/15 16:41
  • 小心燙!熱飲杯蓋貼「膠帶」固定 避免打翻

    熱飲杯蓋沒蓋好,燙傷民眾的案例時有所聞,就怕類似意外發生,每間飲料店,都有不同SOP,像85度C店員會在杯蓋貼上膠帶固定,或是直接密封;cama咖啡只有蓋上杯蓋,如果民眾要求,也會幫忙在上頭貼膠帶;7-11熱咖啡也是直接蓋杯蓋,通常會口頭提醒消費者飲料溫度高,要特別小心
    2015/01/31 13:46
  • ​擺脫油膩形象! 台式炸雞店賣起咖啡、鬆餅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品牌多角化經營,近日似乎吹起一股風潮,像是王品集團旗下推新的曼咖啡、而85度C也跨足餐飲業賣起火鍋,最近像是傳統台式炸雞店也悄悄轉型,開闢旗下新品牌,複合式的咖啡店要擺脫油膩形象,吸引更多不同年齡層的客群
    2015/01/30 11:41
  • 85度C色狼店長!熊抱員工 強拉坐大腿

    連鎖咖啡店85度C竟然出現色狼店長!一名大三女學生,才打工第一個禮拜,上個月25日零晨打烊後,林姓店長要求她留下幫忙準備促銷活動,趁兩人獨處,先撫摸女大生頭髮、從後方熊抱、強拉坐大腿、還企圖強吻!女學生嚇到天天做惡夢,甚至害怕接近人群
    2015/01/29 14:02
  • 6家星巴克搶10萬白領!同業緊咬 三家比鄰

    根據調查,台灣喝咖啡人口七成是25歲到45歲的上班族。這也讓連鎖咖啡店不斷拓點,進駐商業或科技園區,以星巴克來說,在台北內湖區有12家店,其中光是在內湖科技園區就有6家,甚至一條瑞光路上短短一公里內一連開了三家店。85度C咖啡店也嗅到商機,原本在科技園區外圍有一代店,現在在園區內開旗艦店,還把地點選在星巴克旁邊,結果同一個廣場上,星巴克左邊是85度C,右邊是曼咖啡,左右逢「敵」
    2015/01/26 19:31
  • 劣油風暴/重新用林鳳營挨轟 85度C批「鮮奶遭壟斷」

    連鎖咖啡店85度C,重新使用林鳳營鮮奶遭到抨擊,有消費者覺得沒有差,但也有人說,如果用林鳳營那就拒喝,對此85度C澄清,滅頂事發生後,民眾抵制林鳳營,國內鮮奶產量明明沒有減少,價格卻漲了3到4成,甚至有錢也買不到,認為是被業者壟斷,刻意炒作,如果消費者真的有疑慮,那以後寧可缺貨,也不會再使用林鳳營。
    2014/11/07 14:18
  • 批鮮乳遭壟斷、市場失序 85度C聲明全文

    劣油風暴延燒,民眾抵制頂新產品,連鮮奶版圖也受到影響,日前85度C拒用林鳳營鮮奶,最近又重新使用,引發討論,6日晚間,85度C在臉書上發布聲明稿,表示如果消費者不能接受開放品牌選擇,85度C寧可缺貨也不用味全!
    2014/11/06 21:29
  • 乳源不足!85度C重訂林鳳營 民眾:拒喝

    10月份網友發起抵制頂新產品,包刮全家便利商店、麥當勞、85度C,都停用林鳳營鮮奶;但抵制期才短短半個月,85度C從11月開始,開放各門市自行訂購台農或林鳳營鮮乳,85度C公關表示,因為鮮乳乳源不夠,堅持使用鮮奶、不用調味奶替代,但民眾對頂新產品還是很感冒,直接回答拒喝。
    2014/11/06 14:27
  • 打工渡假幻滅 台青年控遭85度C剝削

    這幾年不少台灣青年到澳洲打工渡假,抱持著海外美夢,不過有台灣青年跨海投訴,今年7月到9月間在澳洲的85度C打工,每小時扣完稅的薪資只有8元澳幣,認為遭到剝削,但85度C回應,該給的薪水沒有少,本來就不應該用扣完稅後的薪水來算。
    2014/10/29 12:23
  • 憂南僑「油」問題! 大潤發毀麵包損上百萬

    南僑涉入混油風波,在還沒百分之百證實南僑油品安全無虞,不少通路都將相關產品預防性下架,光是大潤發銷毀超過七成麵包,損失上百萬;全家霜淇淋也停賣一天再重新販售,至少蒸發400萬營業額,而其他遭波及業者,像85度C、大潤發、星巴客選擇改油再重新製作商品,而李鵠、順成、山崎麵包等業者繼續停售,等主管機關給明確答案,才敢再重新上架。
    2014/10/16 19:08
  • 品牌海外出走潮 「原燒」前進美國

    台灣品牌前進海外,不只85度C打響名號,王品旗下「原燒」,也計劃明年第二季,在美國展店,董事長戴勝益,找來當年85度C推手,熊貓快餐老闆結盟,希望在3年內,能夠開出五家分店,台灣受限市場小,品牌出走潮陸續上演。
    2014/09/29 14:25
  • 強冠油襲港連環爆 大家樂、超群受災

    餿水油事件,讓鄰近的香港也受到重傷,除了先前美心菠蘿油中招外,8日香港食安中心,才公佈3家食品商也使用到強冠生產的其他油品,現在接著又爆出新的受害者南順以及合興是香港兩大油商,卻進口強冠所生產的精煉豬油,而油品除了供給香港85度C,甚至香港老牌餐飲大家樂以及超群西點,也都間接用了強冠的油品,目前相關產品已經停賣,並將油送交化驗。
    2014/09/09 13:27
  • 「食」不安心! 早餐起即憂餿水油產品

    黑心油事件持續延燒,民眾從早餐開始就不安心,早安美芝城有疑慮的蛋餅皮雖然已經全回收,將再供應新餅皮,但一早很多店家都還沒到貨,店內吃不到,而餿水油事件越演越烈,不少民眾擔心以後不知道吃什麼才安心;其他像是85度C的蔥花系列5款麵包,架上已經看不到,全家便利商店賣的奇美2款包子,也預防性下架。
    2014/09/06 13:01
  • 85度C進貨餿水豬油 5款蔥麵包中鏢

    平價咖啡龍頭85度C,從台灣賣到國外,也在黑心油事件淪陷!85度C坦承,每個月向強冠進貨2萬多元的全統香豬油,用來爆香青蔥,店內販賣的五款蔥麵包都中鏢!而旗下的「這一鍋」火鍋店,也進貨全統香豬油,用來滷製鴨血和豆腐,現在已經停賣,更換廠商;業者喊冤,挑選大規模、認證合格的廠商,採購流程符合程序,卻中鏢,喊冤自己也受害,不排除要向強冠求償。
    2014/09/05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