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揮剪刀搶鐘錶 85度c送貨司機奪刀制伏

編輯 林秉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男子拿著刀子,一開口就說要搶劫,揮舞手上的剪刀,兩名女店員嚇得到處躲,一直想要避開這名男子 ,這時女店員閃得遠遠的。男子趁機打破玻璃櫥櫃,搜刮裡面的手錶,搶走了十三支錶,及兩個鬧鐘,準備逃跑,遇到85度c司機奪刀制伏。

搶匪無法得逞,主要歸功一個是85度c的司機劉育忠,還有2個騎車經過亞洲大學學生。他們都只是剛好路過,但看到狀況不對,沒想到自身安全的問題,立刻停下車來幫忙制伏嫌犯。

衝到旁邊、奪刀反手制伏,85度C司機劉育忠,就是用這一招,成功壓制住搶匪。

面對搶匪、還想反抗,劉育忠拼了命,但到底是哪來的勇氣;因為比較兩人身形,一個瘦高、嫌犯壯碩,身材上處於弱勢,但30歲、180公分的劉育忠說,自己喜歡健身,平時搬貨訓練得很有力,看到狀況不對、當然要挺身而出。

回想前一天,他到草屯分店送貨,看到鐘錶行的店員衝出來,他直覺出事了、車停一旁,下車幫忙;從搶匪後方壓制,瘦瘦的他,曾一度HOLD不住,2名男生,是亞洲大學保健營養系大二學生,騎車經過鐘錶行時,原本以為是打架事件,看到地上散落的物品,兩人很有默契,車子停了就衝上前出力。

2個大學生加上85度C司機劉育忠,3個英勇哥,讓搶匪無法得逞,也讓人看到台灣人溫暖的一面。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劫#搶匪#亞洲大學#85度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70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