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代店當紅 炸雞店賣咖啡、甜甜圈店賣拉麵


發佈時間:2015/02/17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看準多元市場,餐飲業也開始吹起一股多角化經營,像是頂呱呱​想擺脫油膩形象,開起咖啡店;專門販賣牛丼飯的吉野家,也開設輕食二代店;販售外帶評價咖啡的85度C也開始經營內用早午餐、下午茶等;而日系甜甜圈店Mister Donut不只賣甜點更賣起正餐,像是拉麵、燴飯;下午茶店Afternoon Tea也結合生活雜貨,外帶甜點來吸客。


▲▼擺脫傳統速食炸雞店,頂呱呱成立「MR.TKK」咖啡店。


頂呱呱擺脫傳統速食炸雞店,成立「MR.TKK」咖啡店主要是希望讓人放鬆,店內也利用大量的木頭及水泥地,加上綠盆栽的設計,也用落地窗讓採光透進,餐點上最大的不同在於增加了鬆餅、沙拉、咖哩飯、冰沙以及啤酒等新的輕食與主食系列,咖啡也採用高單價的「illy」品牌咖啡豆飲料,使用強項炸雞加入些許韓國文化,塑造全然不同的形象。


▲▼吉野家則給消費者煥然一新的感受,餐點包括墨西哥捲餅、輕食沙拉和樂活穀米做搭配,另外也增加了不少的餅乾、蛋糕等甜點和現打果汁、咖啡。(圖/ 台灣吉野家。Concept臉書粉絲團)


專門販賣牛丼飯的吉野家,從踏進二代店裡便讓人耳目一新,純白色的招牌到店內裝潢、餐點都很不一樣,明亮的採光加上舒服的原木裝潢,餐點包括墨西哥捲餅、輕食沙拉和樂活穀米做搭配,另外也增加了不少的餅乾、蛋糕等甜點和現打果汁、咖啡。


▲85度C除了新增店內座位區外,也提供輕食餐點。(圖/ 85度c台南東門二代店臉書粉絲團

給人「平價好咖啡」印象的85度C,這幾年也力拚二代店,引進超商經營模式,將原先的店面重新裝潢,新增座位區,並自上午7點到半夜12點都提供輕食餐點,像是鮮蔬叉燒蛋沙拉、鮭魚炒飯團、潛艇堡、玉米濃湯等,帶給消費者全新感受。


▲▼Mister Donut除了販售甜甜圈外,二代店開拓了正餐市場,引進拉麵系列。(圖/業者提供)



▲▼甜點店Afternoon Tea不只擴大用餐空間感,更結合生活雜貨商品的設置來吸客。(圖/業者提供)


日系甜甜圈店Mister Donut則除了甜甜圈外,二代店開拓了正餐市場,引進拉麵系列,甜點上還增加了冰淇淋,裝潢上營造出都會咖啡店風格,裝潢走木頭質感、溫暖路線;甜點店Afternoon Tea不只擴大用餐空間感,更結合生活雜貨商品的設置來吸客,也在部分店面中導入鬆餅商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二代店#Afternoon Tea#Mister Donut#85度C#頂呱呱#吉野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56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