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76人 結果共405筆

  • NBA/散步被機車撞!76人「帥哥前鋒」受傷送醫 將缺席一段時間

    76人本季雖少了哈登(James Harden)這名前MVP球星,但在新主帥納斯(Nick Nurse)的執教下,他們仍舊打出一波7勝1負的漂亮開局。然而,季前用底薪價碼簽下的「帥哥前鋒」烏布雷(Kelly Oubre Jr.),卻驚傳在住家附近散步時被機車撞傷,恐因此缺席很長一段時間。
    2023/11/12 14:29
  • 分手後更好?76人喜獲七連勝 哈登轉戰快艇吞連敗

    美國職籃(NBA)11日賽事,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面對底特律活塞的比賽,由恩比德(Joel Embiid)繳出33分16籃板3助攻帶領下,幫助76人以114比106打敗活塞,取得近期7連勝的佳績。但這個喜訊聽在開季剛剛轉戰洛杉磯快艇(LA Clippers)的哈登(James Harden)耳裡,恐怕會非常不好受,因為快艇近期陷入三連敗低潮,11日面對獨行俠的比賽,面對東契奇(Luka Dončić)與厄文(Kyrie Irving)聯手,加上恐怖三分球高命中率,再次以大比分輸球吞下四連敗。
    2023/11/11 12:00
  • NBA/76人全面升級?恩比德稱球隊「沒自負的人」:大家目標一致

    儘管本季沒有哈登(James Harden)的後場坐鎮,接過組織重任的馬克西(Tyrese Maxey)升格恩比德(Joel Embiid)的全新搭檔,在這對內外組合的帶領下,76人近期拉出了一波六連勝紀錄暫登東區龍頭寶座;對此恩比德也表示,在球隊迎來了一群新夥伴之後,首要之務就要幫這群人融入球隊,而之所以能維持競爭力,一大關鍵也是因為隊上「沒有自負的人」。
    2023/11/10 09:18
  • NBA/哈登明首次出戰!快艇首秀霸氣喊:上場時間無設限

    今年NBA暑假最難看的「交易肥皂劇」主角哈登,已經確定明天將首披快艇戰袍出戰紐約尼克。哈登說:「我不可能打40分鐘,但對於自己的上場時間沒有設限。」
    2023/11/06 15:13
  • NBA/剛轉戰76人就缺陣 巴頓個人原因告假「沒有歸隊時間表」

    NBA「法國飛人」巴頓(Nicolas Batum)近期因為牽涉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案,從洛杉磯快艇轉戰費城76人,不過最近卻傳出巴頓因為個人原因缺陣,並且沒有確切的歸隊時間表。
    2023/11/05 10:30
  • NBA/擺脫撞牆期?巴恩斯5戰寫紀錄 睽違16年「波許後首位」

    在「德國軟豆」施羅德(Dennis Schroder)的帶領下,暴龍前近費城踢館恩比德(Joel Embiid)坐鎮的76人;儘管76人升格當家主控的馬克西(Tyrese Maxey)表現相對低迷,仍在恩比德、烏布雷(Kelly Oubre Jr.)、哈里斯(Tobias Harris)均飆破20分的情況下輕取北境軍團。而儘管以大比分慘敗,暴龍小將巴恩斯(Scottie Branes)仍寫下16年來的隊史紀錄。
    2023/11/03 23:09
  • NBA/我不是體系球員、我就是體系 哈登再嗆老東家76人

    新賽季終於如願脫離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哈登(James Harden),日前在記者會上再次開砲嗆老東家,認為自己在76人的時刻,被設下諸多束縛與限制,「球隊知道我能給出更多,進而改變了我的角色,我得發揮在助攻或得分上發揮最佳水準。我需要有人理解信任,我不是體系球員、我就是體系!」至於先前埋下的轉隊導火線,哈登也正式和76人總裁莫雷(Daryl Morey)決裂。
    2023/11/03 10:13
  • NBA/慶祝動作太猥褻 恩比德「空幹」慘遭重罰110萬

    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超級明星恩比德(Joel Embiid),日前在面對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的比賽中,多次在進球後做出非常顯眼的慶祝動作,多家美媒發現,恩比德這個將雙手舉高、再往跨下揮舞的「空幹」動作,是在模仿摔角明星的經典動作,但他忘了自己人在籃球比賽現場。他的動作讓職籃聯盟很不開心,被認定是粗俗猥褻行為,賽後被重罰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13萬5838元)罰款。
    2023/11/01 12:07
  • NBA/快艇組豪華四巨頭 一起先發將創42年首見紀錄

    NBA今夏最後一起重磅交易案正式落幕,費城76人將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送至洛杉磯快艇,讓快艇瞬間成為無敵戰艦,哈登將與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豪華四巨頭,而四巨頭未來若一同先發,將寫下聯盟睽違42年的罕見紀錄。
    2023/11/01 10:58
  • NBA/76人才是贏家?前球員讚「沒哈登變更好」:東區第3強

    鬧了一整個休賽季的「哈登(James Harden)人生」終於在昨(31)日落幕!在快艇、76人雙方的老闆介入協調下,哈登終於如願轉戰快艇。儘管各界普遍認為豪組4巨頭的快艇是交易案贏家,但前NBA球員、現職《ESPN》分析師的萊格勒(Tim Legler)卻直言,76人在交易後變得更好,甚至稱得上是本季東區的第3強權。
    2023/11/01 09:44
  • NBA/尷尬!76人前鋒要求加入哈登交易包 慘遭雙方球團拒絕

    NBA今夏上演的「哈登人生」終於落幕,費城76人交易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讓他如願前往洛杉磯快艇,給了全聯盟一個震撼彈,不過在這筆交易案中卻出現一個尷尬狀況,76人前鋒柯爾克瑪茲(Furkan Korkmaz)傳出想搭上這波哈登交易列車,不料卻遭到76人及快艇雙方拒絕。
    2023/11/01 09:19
  • NBA/同為最奔波MVP!哈登成功登艇 3年換4隊「三度合體威少」

    在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公開抨擊,以及76人球團「拒絕隨隊要求」下令哈登(James Harden)留在費城、不讓其出賽相關風波越演越烈後,這位前MVP終於迎來生涯第4次被交易的紀錄,成功重返西區登上快艇;值得一提的是,這不僅是哈登在3年內的第4度換隊、追平NBA歷史上年度MVP被交易次數最多的紀錄,同時也是他生涯第三次合體老友威少(Russell Westbrook)。
    2023/10/31 22:37
  • NBA/狂罵76人總裁「騙子」、罷工抗議 哈登如願洛腳快艇

    消息人士告訴ESPN知名體育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費城76人隊已同意將後衛哈登(James Harden)送往洛杉磯快艇隊。
    2023/10/31 15:50
  • NBA/恩比德狂轟35分寫史上第一人紀錄 哈登首度現身球場

    NBA費城76人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昨(30)日在自家主場開幕戰大殺四方,不只締造一項歷史紀錄,也率領76人以126:98狠虐波特蘭拓荒者,而與76人關係緊張的哈登(James Harden)也現身球場,傳他最快有望在台灣時間週五(3日)的比賽上場。
    2023/10/31 11:17
  • NBA/76人該炒莫雷?賈奈特怒「聯盟都在看」:我是恩比德就逼宮

    自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公開尋求交易、並與營運總裁莫雷(Daryl Morey)徹底撕破臉後,76人球團就一直處於相對紛擾的處境中;而隨著快艇再度暫停交易談判,哈登回到球隊後,日前卻又被爆出隨隊出征被拒的消息,雖然讓哈登留在費城調整狀態,以主場亮相的形式對戰力考量相對合理,但仍引起部分球迷臆測。前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於日前發表看法。
    2023/10/28 13:29
  • NBA/又帥又強!烏布雷「開幕戰猛砍27分」 改寫76人隊史新猷

    NBA新賽季正式開打,76人卻因哈登(James Harden)的去留問題而充滿不確定性。儘管他們在台灣時間今(27)日踢館公鹿的比賽中,終場是以117:118惜敗,但陣中卻有4人得分突破20大關,且季前以1年底薪加盟的「帥哥前鋒」烏布雷(Kelly Oubre Jr.)更是替補上陣獨拿27分,改寫76人隊史紀錄。
    2023/10/27 15:23
  • NBA/快艇暫時收手不談判 哈登歸隊練球最快主場開幕戰亮相

    NBA費城76人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案卡關,讓他與球隊的關係越來越僵,至今只參與過1次球隊訓練,隨著新賽季開打,洛杉磯快艇也暫時退出交易談判,哈登也已歸隊練球,預計最快有望在30日的76人主場開幕戰首度亮相。
    2023/10/27 10:18
  • 決裂?哈登缺席開幕戰 美媒爆料76人不讓他隨隊

    休賽期與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為了交易鬧得滿城風雨,哈登(James Harden)在無法如願轉隊後,又在新賽季開幕客場系列戰缺席,再次引發社群熱烈討論。不過,究竟是哈登自己不想打,或是76人球團不讓他隨隊,資深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的最新報導中給出新轉折爆料,他指出當時哈登已經準備搭機,和球隊一起前往密爾瓦基比賽,但最後一刻被安全人員擋下,告知哈登不被允許隨隊,要求這名球星待在基地內訓練,維持他的體能狀態,讓哈登非常沮喪。
    2023/10/27 09:58
  • NBA/今夏剛簽一年約回76人 前年度最佳第六人重傷遭釋出

    NBA費城76人先前在7月才與前年度最佳第六人哈洛(Montrezl Harrell)續簽一年合約,但沒多久後卻在訓練中不慎重傷,8月動刀治療後並無確切回歸日期,如今76人宣布將他裁掉,不過仍持續會幫助他復健。
    2023/10/25 12:27
  • NBA/76人索價過高?名記曝哈登或許有望前進邁阿密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休賽季高喊賣我,但由於交易案卡關,哈登僅出席球隊訓練1天後便持續缺陣至今,近期76人隨隊記者龐佩(Keith Pompey)爆料指出,越來越多球隊認為76人索價過高,哈登想轉隊至洛杉磯快艇的希望恐越來越渺茫。
    2023/10/24 12:24
  • NBA/76人不期待大鬍子開季歸隊 哈登球衣遭降價出清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高喊賣我,但交易案至今依舊沒有進展,哈登近期已連續多日缺席球隊訓練,今日的熱身賽也不見蹤影,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透露已做好開季沒有哈登的準備,顯示哈登與球隊已經全面撕破臉。
    2023/10/21 19:01
  • NBA/「哈登人生」還沒完!持續搞消失缺陣 分析師警告:恐離開聯盟

    今夏高喊賣我的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交易人生」持續上演中,據爆料指出,哈登在兩個禮拜的訓練營只出現一天而已,不過面對他透過不參與球隊活動以逼宮的舉動,《Fox Sports》知名分析師布薩德(Chris Broussard)則說出重話痛批。
    2023/10/20 22:20
  • NBA/哈登交易案仍卡關!莫雷怪快艇不認真交易:送出喬治馬上點頭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高喊賣我,並指定希望被交易至洛杉磯快艇,但交易案至今未有進展,日前傳出哈登無故缺席練球,外界認為他是在表達抗議,而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近日則表示快艇根本沒有認真在交易,所以才遲遲無法完成交易案。
    2023/10/20 18:27
  • NBA/與76人關係未回溫?名嘴爆哈登只出席訓練營1天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提出交易請求,並希望球隊將他送至洛杉磯快艇,不過交易案始終沒有進展,哈登日前向76人的季前訓練營報到,看似與球隊關係回溫,不過有爆料指出,其實哈登只出現1天而已。
    2023/10/19 10:55
  • NBA/還想更進化!西蒙斯「渴望重返全明星」:要安逸不如去釣魚

    季前賽再戰老東家76人,傷癒歸來的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展現了不同於過去幾個賽季的進攻欲望,雖然在得分方面仍是稍顯不足,但填滿數據格的表現也再度引起關注;而成為《Esquire》雜誌封面球星的西蒙斯,於此前的一段採訪中也提到了個人對新賽季的展望,除了想要重返全明星賽之外,更期望自己能「超越全明星」,誓言打破質疑和已知上限。
    2023/10/18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