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快艇組豪華四巨頭 一起先發將創42年首見紀錄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0:58
哈登前進快艇組成豪華四巨頭。(圖/翻攝自NBA Retweet X)
哈登前進快艇組成豪華四巨頭。(圖/翻攝自NBA Retweet X)

NBA今夏最後一起重磅交易案正式落幕,費城76人將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送至洛杉磯快艇,讓快艇瞬間成為無敵戰艦,哈登將與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豪華四巨頭,而四巨頭未來若一同先發,將寫下聯盟睽違42年的罕見紀錄。
 
就在76人與快艇達成交易的消息傳出後,美媒《ESPN》也列出快艇接下來可能的先發陣容,由衛斯布魯克擔任控衛、哈登主打得分後衛、喬治擔任小前鋒、雷納德扛大前鋒,中鋒則由祖巴克(Ivica Zubac)擔綱。

 

哈登今日已現身快艇休息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這誰?蕭亞軒「濃厚煙燻妝」認不出 影片曝粉絲嚇壞:慘不忍睹

美媒《OptaSTATS》則指出,若快艇四巨頭同時先發上場的話,將寫下自1981-82賽季後,再有同隊先發4名球員全是同一都會區出生的特殊紀錄,上一次創下紀錄的是籃網埃爾莫爾(Len Elmore)、艾伯特金(Albert King)、沃克(Foots Walker)、威廉斯(Ray Williams),4人都是在紐約出生。

 
《ESPN》預測快艇先發陣容將是衛斯布魯克、哈登、喬治、雷納德與祖巴克。(圖/翻攝自NBA Retweet X)

更多新聞:粉髮正妹「街頭全裸洗澡」!消防栓旁直接來 火辣影片全錄下
 
至於哈登、雷納德、喬治、衛斯布魯克都是在加州出生,哈登與雷納德出生於洛杉磯,喬治出生在棕櫚谷,衛斯布魯克則出生在長島;另外,隨著「哈登人生」的落幕,也讓哈登追平「被交易最多次MVP」的紀錄,他與衛斯布魯克、馬龍(Moses Malone)、麥卡杜(Bob McAdoo)以4度轉隊並列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費城76人#洛杉磯快艇#哈登#交易#喬治#雷納德#衛斯布魯克#四巨頭#先發陣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83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