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散步被機車撞!76人「帥哥前鋒」受傷送醫 將缺席一段時間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4:29
76人「帥哥前鋒」烏布雷在住家附近發生車禍,被緊急送至醫院治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6人「帥哥前鋒」烏布雷在住家附近發生車禍,被緊急送至醫院治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6人本季雖少了哈登(James Harden)這名前MVP球星,但在新主帥納斯(Nick Nurse)的執教下,他們仍舊打出一波7勝1負的漂亮開局。然而,季前用底薪價碼簽下的「帥哥前鋒」烏布雷(Kelly Oubre Jr.),卻驚傳在住家附近散步時被機車撞傷,恐因此缺席很長一段時間。

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烏布雷在當地時間11日晚間7時左右,正於費城市中心住家附近散步,沒想到卻突然遭到機車撞擊,隨後也被緊急送醫療,所幸情況穩定、並無大礙。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與幾名球團高層在得知此事後,也於第一時間來到醫院瞭解情況。

 

烏布雷在住家附近散步遭機車撞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沃納洛斯基表示,有球隊人士透露,烏布雷的傷勢雖不至於讓他本季報銷,但仍可能會缺席「很長一段時間」(significant time)。另外,《NBC體育》記者克拉克(John Clark)也補充,烏布雷目前已經出院,並會與76人球團討論復健事宜。至於肇事機車騎士因在案發後直接逃逸,故費城當地執法人員也對此展開調查。

休賽季以1年289萬美元(約9372萬元新台幣)老將底薪合約加盟76人的烏布雷,本季迄今共替76人打了8場比賽,並有5場擔任先發,場均可繳出16.3分5.1籃板1.4抄截的成績單,且50%的投籃命中率、37.8%的三分球命中率皆創下生涯新高。

 
烏布雷雖不至於本季報銷,但預計會休養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復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烏布雷歸期未定的情況下,76人的戰力雖然會受到一定程度的打擊,但他們在先前的哈登交易案中,也獲得了巴頓(Nicolas Batum)、柯文頓(Robert Covington)2名經驗豐富的優質3D側翼,2人接下來也將承擔更多的上場時間與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76人#帥哥前鋒#車禍#Kelly Oubre Jr.#James Harden#Nicolas Batum#Robert Covingt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89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