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3.9 結果共277筆

  • 民調/最新政黨支持度!民進黨奪冠 藍白「死亡交叉」差距曝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公布最新民調,政黨支持度部分,有32.9%民眾支持民進黨,中國國民黨19.2%,台灣民眾黨18.6%,藍白僅相差0.6個百分點。若以2024大選選後三個月分析,民進黨上升2.4個百分點,國民黨下滑6個百分點,民眾黨也失去3.9個百分點,台灣民意基金會推估「與520新總統就職效應有關」。
    2024/04/23 13:32
  • 「偷雞賊」終落網 澳洲昆士蘭居民捕獲4公尺巨鱷

    澳洲昆士蘭州北部一條河流,日前出現一條身長3.9公尺的鱷魚,經過數月的追蹤,被當地居民與野生動物管理人員合力捕獲。據《澳洲新聞網》(ABC)報導,家就住在河邊的民眾勞倫斯(Lawrence Perticato)表示,之所以通報並抓補鱷魚,主要是注意到鱷魚的行為,近期開始出現「劇變」,鱷魚曾在他整理草坪時,朝著他發動攻擊,甚至還鄰居家養的三隻雞吃掉。「牠甚至開始靠近我們住處,在河岸邊跟蹤我們。我在河邊住了很長時間,我知道鱷魚危險的模樣。」
    2024/04/06 08:00
  • iPhone 14成去年最暢銷智慧型手機 半數在這兩國售出

    根據最新調查,2023年最暢銷的智慧型手機中,蘋果推出的iPhone就佔了前7名。其中iPhone 14是2023年最暢銷的手機,市場佔額為3.9%,其中半數在美國與中國市場售出。
    2024/03/04 13:56
  • 收假車潮湧現!初四國道4處地雷路段 國5恐塞到深夜

    今天大年初四,預估會有一波收假前的車潮,高公局表示,今日0-5時平均交通量為13百萬車公里,為年平均平日(3.9百萬車公里)之3.3倍;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33百萬車公里。
    2024/02/13 10:59
  • 國三南下、新竹系統「一片紅」 初二避開9大地雷路段

    今(11)日為春節連續假期年初二,今日0-5時平均交通量為9.7百萬車公里,為年平均平日(3.9百萬車公里)之2.5倍;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35百萬車公里。截至上午9時,國道路況除國1南向湖口至竹北、王田至彰化;國3南向鶯歌系統至龍潭外,其餘大致正常,截止上午7時,交通量為16.6百萬車公里。
    2024/02/11 09:06
  • 初一走春車潮湧現!10大地雷路段曝、國五清晨塞到深夜

    今(10)日是大年初一,許多民眾有出遊走春的計畫,高公局統計,今日0-5時平均交通量為9.2百萬車公里,為年平均平日(3.9百萬車公里)之2.4倍;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22百萬車公里。
    2024/02/10 09:01
  • 台南白河地牛翻身!規模3.9「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3級

    地牛翻身!台南市白河區在今(4)日晚間9時42分時,發生了一起芮氏規模3.9的有感地震。根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資料,這起地震的震央位於台南市政府東北方43.9公里處,且深度僅有11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
    2024/02/04 22:31
  • Giant rubber duck undergoes test inflation ahead of return

    The iconic giant rubber duck is set to make its return to Kaohsiung’s Love River Bay, promising a buoyant boost to local businesses and the opportunity for visitors to bask in its whimsical charm. The creation by Dutch artist Florentijn Hofman, which captivated over 3.9 million people in its 2013 debut, is all set for its comeback tour from Jan. 27 to Feb. 25.
    2024/01/26 16:49
  • Iconic yellow ducks return Kaohsiung after a decade

    The Kaohsiung City Government has announced the return of the beloved yellow rubber ducks to the southern Taiwan port city after a decade away. The "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Winter Fair" will take place at Kaohsiung Port Pier 17 from Jan. 27 to Feb. 25. The fair will feature two rubber ducks and various attractions, including inflatable installations, interactive art displays, circus acts, and children’s theater performances. The yellow rubber duck first toured Taiwan in 2013 and attracted almost 3.9 million tourists to visit Kaohsiung.
    2024/01/22 12:10
  • 爆超哥丼飯「魚生是臭的」內幕 部落客自認孬:只發限動怕被打

    YouTuber超哥20日不滿網紅Toyz(劉偉健)到其所經營餐廳直播惡評,直接當眾毆打對方,釀成頭部撕裂傷遭逮送辦,昨(21)日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而擁有3.9萬人的美食部落客「食界奇觀」也分享過去到過超哥餐廳的經驗,直言「魚生沒處理好,是臭的。」。
    2024/01/22 07:48
  • 違法跟單大賺3.9億!7投信基金經理人送辦 金管會:已開罰

    日前新北地檢署偵辦國內著名投信公司7名基金、投資經理人涉嫌操控人頭帳戶,買賣中鴻鋼鐵、長榮海運、台塑等股票,再以以基金或投資帳戶跟單牟利。新北檢方查出7人不法獲利高達3.9億元,於昨(17)日指揮台北市調處發動搜索約談,共通知18名被告到案說明,其中簡姓、李姓基金、投資經理人遭聲押禁見,其餘2千萬至10萬元不等交保。
    2024/01/18 18:06
  • 快訊/北海道釧路發生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達4

    根據日本氣象廳消息,北海道於日本時間今(13日)下午3時58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3.9極淺層地震,震源位於北海道釧路地方北部,深度約為10公尺,最大震度為4,預計此次地震應不會造成海嘯。
    2024/01/13 15:12
  • 豪氣借廣告大亨上億現金 最狂比丘尼「如念法師」隱身桃園鄉間

    老字號印刷廠秋雨創新公司投資誤踩陷阱,還面臨資產遭假扣押的命運,起因是該公司看好全台最大的捷運燈箱廣告公司柏泓,入主該公司創辦人李丞軒另一家廣豐媒體,沒想到投入資金後卻遭李盜開6張本票,虛構3.9億元債務,秋雨發現後提告確認債權不存在,經法院審理確認其中5張本票虛假,但轉手給如念法師的1.2億元本票卻獲採信。
    2024/01/02 13:06
  • Kaohsiung Mayor hints at return of popular ’Rubber Duck’

    Kaohsiung Mayor Chen Chi-mai has hinted that the large inflatable artwork "Rubber Duck" by Dutch artist Florentijn Hofman may be exhibited once again in Kaohsiung. The preparations are currently underway, and the exact details will be announced after completion. The Rubber Duck previously attracted over 3.9 million visitors during its 32-day exhibition at the Kaohsiung Glory Pier harbor in 2013, increasing Kaohsiung’s international visibility and sparking a nationwide "Rubber Duck" fever in Taiwan. The possible re-exhibition is the result of efforts by then-Deputy Mayor Lee Yung-te and Information Bureau Director Lai Jui-lung, among others.
    2023/12/27 09:41
  • Kaohsiung landmarks to light up in yellow

    Kaohsiung Mayor Chen Chi-mai announced that the Kaohsiung Music Center and the Eye of Gangshan will be illuminated with therapeutic yellow lights every evening from 6 p.m. to midnight, starting on December 25, 2023, until January 26, 2024. Speculation has arisen online about the return of the yellow rubber duck exhibition to Kaohsiung, as "yellow circles" have been spotted around the city. The giant floating duck was initially displayed in 2013 and drew approximately 3.9 million visitors in a single month, boosting the city’s economy by generating nearly NT$1 billion in business opportunities. Mayor Chen has not confirmed the duck’s return but expressed the municipal team’s commitment to bringing progress and joy to the citizens.
    2023/12/26 11:17
  • 明顯降溫!英11月CPI年增3.9% 兩年新低

    隨著全美信用卡債總額飆破紀錄,讓更多人使用另一種,「先買後付」的方式消費,但專家警告,風險可能比刷信用卡更高。高通膨的遺毒也出現在英國,周三,大批初級醫師上街,展開史上最長的罷工行動,抗議政府拒絕薪資談判,不過同一天,最新公布的英國11月通膨率,明顯降溫,創下兩年來新低,也讓市場對於英國央行明年降息的預期,再加大!
    2023/12/21 19:52
  • NBA/超越賈霸再創史上第一人 詹皇生涯得分破3.9萬

    美國職籃(NBA)22日迎來新個人紀錄,效力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面對猶他爵士(Utah Jazz)比賽中,達成個人生涯3萬9000分的目標,正式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人。《CBS體育》報導,這個得分紀錄是繼上個賽季超越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之後,詹姆斯再次對外證明他的得分進攻能力。美媒認為,如果詹姆斯沒有遭遇嚴重傷勢,生涯4萬或甚至5萬分目標,都有機會能完成。
    2023/11/22 13:44
  • 新北包租婆欠稅7百萬遭管收!拒繳關1天=日領3.9萬

    新北一名69歲林姓婦女,自2007年至2018年期間,利用親友充當人頭掩飾房屋出租收入,欠稅與罰鍰共計新台幣714萬餘元拖欠不繳。昨(19)日執行署人員拘提林婦到案,林婦辯稱沒錢,拒絕提出清償方案,檢方聲請管收獲准。但要是林婦持續拒絕清償,管收半年並以714餘萬攤下來算,等同於關1天賺近3.9萬,可謂是真正意義上的「爽監」。
    2023/10/20 23:59
  • 柯文哲民調狂跌!4萬人一面倒點名「他」為藍白合救星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藍白合」始終是關注焦點,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無論是「三腳督」或「四腳督」,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皆排在第3位,支持率更下跌至20%,因此藍白合究竟誰正、誰副亦成為爭論不休的話題,昨(1)日柯文哲被問及藍白合比民調一事,直言「這不是當副手,是輸的人退選」,藍白隔空對話、互拋意見,到底合不合,仍沒有下文。對此,有網路民調針對「誰才是2024總統藍白合的救星?」進行調查,截至今晨為止,共3.9萬人投票,有89%網友認為是韓國瑜。
    2023/10/02 08:25
  • 太嚴格?他驚見日本店家Google評論超低分 內行曝2關鍵

    不少人會參考Google評論來挑選餐廳,對此,一名網友即將前往日本旅遊,開始爬文做功課,結果發現基本都不會超過4星,大約都落在3.6~3.9左右,便好奇詢問「日本人對於Google評論是不是很嚴格?」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8/24 15:20
  • 山區雨勢不斷坍落巨石多 中橫便道延至10日開放通行

    颱風卡努挾西南氣流帶來大雨,台8線臨37中橫便道3.9公里處道路邊坡坍方,交通阻斷,公路總局原定今天搶通,但因山區雨勢不斷,且坍落巨石多,延後至10日恢復通行。
    2023/08/07 14:19
  • 台灣人最會買! 3個月狂花384億消費榜冠軍

    疫後報復性消費,從日本最新針對觀光客的消費統計,今年1到6月,外國旅客訪日最多的是韓國旅客,有312萬8500人,台灣則是位居第二,雖然台灣不是最多的,但消費力卻是最驚人的,光是4月到6月,短短三個月,就在日本花了1739億日圓,大約台幣384億元,平均每位訪日台灣人花費17萬6801日圓,大約3.9萬台幣。
    2023/07/23 21:08
  • 被「爆炸聲地鳴」嚇醒!花蓮凌晨3.9地震 當地人:突蹦一聲

    花蓮地區今(6)日凌晨發生一起有感地震,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提到,震源深度為11.7公里、芮氏規模3.9,最大震度為4級。儘管發生地震對花蓮當地民眾來說稀疏平常,不過此波地震前,卻有不少人罕見聽到類似爆炸聲的地鳴,被巨大聲響嚇得瞬間清醒,「突然來,我嚇到!」
    2023/07/06 08:08
  • NBA/想幫76人贏球!佛茲自信「能提供戰力」:若當年願意等我

    克服傷病纏身的體況,2017狀元郎佛茲(Markelle Fultz)終於慢慢找回水準之上的身手,2022-23賽季替魔術隊出戰的60場賽事中,能夠以51.4%的命中率繳出14分、3.9籃板、5.7助攻,外帶1.5抄截的過人成績單;逐漸找回狀態的佛茲日前一段談話中提到自己過去在76人的生涯,坦言如果自己仍為費城效力,或許挺進東區冠軍賽的隊伍就不會是塞爾提克,「我相信我能幫助球隊」。
    2023/06/01 09:07
  • 1晚全台4震!這震央在三峽 51年規模3↑僅有17起

    4月10日凌晨全台各地就發生4起地震!首先是01:35花蓮縣萬榮鄉規模3.9、02:26臺東縣池上鄉規模3.5、02:45臺灣東部海域規模4.8,最後連新北市三峽區都罕見的出現規模3.4地震。地震測報中心指出,該地51年來規模上3以上僅有17起,算是比較罕見,不過仍是正常能量釋放。
    2023/04/10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