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2024大位 結果共281筆

  • 連署未過半!中常委爭郭董「敗部復活」失利 揚言下週再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緊追綠、白兩位對手,同時面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步步進逼,醞釀獨立參選總統大位。挺郭派中常委原定今(12)日於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儘速落實「三階段整合」,推出2024最強組合,有意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不過,在黨中央「疏通」、施壓之下,最終連署並未過半,挺郭派揚言下週再戰。
    2023/07/12 13:27
  • 替郭董爭敗部復活!中常委要朱立倫整合2024「最強組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緊追綠、白兩位對手,同時面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步步進逼,醞釀獨立參選總統大位。挺郭派中常委昨天相約台北天成飯店,被解讀為私下密謀「換侯」,但因被媒體團團包圍,餐敘提前取消,但挺郭派仍不放棄,預告明天(12日)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儘速落實「三階段整合」,推出2024最強組合,有意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
    2023/07/11 14:41
  • 郭台銘沒放棄選總統?她揭侯友宜吃力、這人愈來愈穩 「勝敗關鍵」曝

    2024總統大選三強態勢底定,包括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同時鴻海及創辦人郭台銘也被外界解讀極有可能角逐總統大位。對此,命理老師廖美然從命理角度分析,強調副總統的提名搭配,將成為日後勝敗的重要關鍵。
    2023/07/05 08:39
  • 暗潮洶湧!他爆藍營挺郭派「這天」將逼宮 換侯連署數曝光

    2024大選距今剩不到2百天,自國民黨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近期民調總是敬陪末座;另一方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仍是動作頻頻,先傳出獨立參選風聲,又傳打算「併購」民眾黨換取門票,顯然沒有放棄總統大位,然而,藍營「換侯」也是餘音未消。對此,北市議員鍾小平昨(4)日透露,挺郭派中常委打算在國民黨全代會前發難,19日的中常會撤掉侯的提名資格;資深媒體人尚義夫也補充,據他了解連署的常委約比9人少一點。
    2023/07/05 08:24
  • 賴清德民調大跌!認了「選情逆風」 黨內1原因反曝是好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自宣布角逐2024年總統大位後,支持度一直領先群雄。不過隨著6月民進黨內部接連爆出性騷擾醜聞後,卻重挫其選情與立委徵召藍圖。對此,賴清德也在日前受訪時坦言,民進黨將現在的「逆風」局勢視為警訊,但同時也認為「是件好事」。
    2023/06/26 15:38
  • 幕後/侯友宜腹背受敵!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 綠營伺機暗助總統連署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失利,但並未放棄爭取大位,近期先後拜訪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等挺郭大將,著手準備獨立參選總統計畫,聘請新的公關團隊進駐,為全台連署做準備,這對民調持續探底的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可謂是雪上加霜,據指出,民進黨地方系統也伺機而動,只要等到郭台銘一聲令下宣布啟動全國總統連署,綠營準備透過組織暗助郭台銘,徹底分裂國民黨,讓賴清德漁翁得利。
    2023/06/18 15:43
  • 周董10年前MV竟冒「吵什麼吵賴清德」 他14字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的參選人陸續出爐,現任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將參戰總統大位,近日透過經營YouTube節目和年輕民眾拉近距離。有網友發現天王周杰倫(周董)的經典歌〈退後〉MV中,有一幕路人突然大喊「吵什麼吵賴清德」,引發網友熱議,賴清德也透過IG搞笑回應「我真的沒有天分,安靜的沒那麼快。」 網友重看周董10年前的〈退後〉MV,扮演的街頭混混的周董和另派人馬一觸即發,此時卻有名路人「吵什麼吵賴清德」,網友表示反覆聽了好幾遍,笑說真的很像要「賴清德」別吵! 相關片段在網路瘋船,網友笑說「很煩欸,以後這首腦海都有聲音了」、「從來沒有發現過」、「周董絕對沒想到這首歌會以這樣的形式被新世代知曉」,有網友指出其實原本的台詞是「吵什麼吵賣冰的」,意外被聽成「吵什麼吵賴清德」,讓大批網友笑翻。
    2023/06/15 11:14
  • 幕後/民調破3成不敢開心 柯文哲需「網軍」之外的國防政策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參選人已就定位,《菱傳媒》今(14)日公布最新網路民調結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7.76%的支持度領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31.29%居次,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則以21.87%位居末。柯文哲支持度首破3成、勝侯友宜,不過,民眾黨內人士卻表示「不敢太樂觀」,原因除了考量網路民調受訪對象以年輕人居多,不一定代表全國真實選情,同時,也坦言柯文哲在國防、外交等國政方面,仍缺乏具體論述,要爭奪總統大位,仍須提出更宏觀的政策。
    2023/06/14 17:01
  • 彭斯戰2024白宮大位 直批川普不應成為美國總統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今天宣布,將在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戰中挑戰前總統川普,過去多年堅定效忠川普的他抨擊川普在2021年國會大廈遇襲事件中扮演的角色。
    2023/06/08 11:19
  • 侯友宜民調墊底! 綠委籲:承認九二共識穩住基本盤吧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之後,民調卻不斷下探,《美麗島電子報》日前民調顯示,侯支持度甚至遭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超車。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6日指出,國民黨2020年透過初選民調,提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競逐總統大位,而這次則是由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國民黨似乎不落跑就不會選舉,陷入了悲劇的輪迴。」他呼籲,侯友宜趕快承認九二共識吧!這是停止支持度流失的唯一方法了,拉不了中間票,至少留得住基本盤。
    2023/06/07 10:40
  • 民調要自救!侯友宜這時間需回穩3成 否則難消黨內雜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5月17日被徵召參選2024大位後,民調支持度未有顯著提升,打從一開始3成支持度位居第一,微幅領先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民眾黨對手柯文哲,到5月底支持度跌破兩成,讓黨內倍感意外,如今更有黨內人士表示,若侯在6月底之前無法回到3成支持度,恐在黨內無法服眾,面臨總統人選被「放生」、各自衝立委席次的情況。
    2023/06/06 15:18
  • 郭台銘3套劇本拚總統「敗部復活」? 陳玉珍認了:都有討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提名失利,日前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金門三度同匡,晚間還牽手到海邊散步,上演「海誓山盟」,兩人動向受關注。傳出挺郭人士獻策了3套腹案,替郭爭取大位繼續鋪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4)日表示,郭台銘身邊有不同意見,主和派也有主戰派,都有在討論。
    2023/06/05 12:01
  • 3度婉拒任侯友宜競總主委 王金平點名「郭台銘才是好棋」

    新北市長侯友宜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位,黨內人士建議侯友宜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但被王金平第3度婉拒,王金平今(3)日受訪表示,自己跟侯友宜團隊不熟,磨合也不容易,所以一再婉拒,也直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最好的人選,就看侯友宜怎麼展現出最高誠意。對此,侯友宜則回說,王金平是他多年認識的老朋友,不僅關心他參選總統時面臨的挑戰,也給他很多指導與建議,「我心存感恩」。
    2023/06/03 18:14
  • 拜登遭沙袋絆倒仆街 川普隔空溫馨關切:希望他沒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高齡80歲,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任總統,由於他已宣布要挑戰2024連任白宮大位,他的健康狀況也成為反對黨攻擊目標之一。但拜登美國時間1日在科羅拉多州空軍官校(Air Force Academy)的講台上被放在地上的沙袋絆倒,撲地摔了一跤;不過這次宿敵川普聞訊並沒有大作文章,反道隔空喊話關心,表示「太悲傷了」、「希望他沒有受傷」。
    2023/06/03 11:02
  • 80歲拜登被絆倒大摔一跤 川普拚提名得戰一票人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522天,不過要搶回白宮大位的共和黨,現在黨內提名戰已經打得火熱,儘管前總統川普的民調遙遙領先,還是有許多人陸續宣布參選,川普前副手潘斯預計下週就會參戰;川普盟友、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也有意要選,共和黨參選人數爆炸。而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在黨內一枝獨秀,但週四他出席一場畢業典禮,結果在台上被沙包絆倒重摔,讓外界為這位高齡總統捏一把冷汗。
    2023/06/02 19:50
  • 侯友宜民調「三腳督墊底」!沈富雄曝2關鍵:響亮的警鐘

    2024年總統大選戰況激烈,藍綠白「三腳督」都在為了爭取大位而絞盡腦汁。針對這場大選,《美麗島電子報》也在日前公布了最新民調,但國民黨雖然終於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但如今的支持度卻僅剩18.3%,在三腳督中暫時墊底。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提醒侯友宜,務必把這份民調當成「要拚了」的警訊。
    2023/06/02 11:19
  • 賴清德想和習近平共進晚餐 陸外交部:沒有什麼副總統

    副總統賴清德將披戰袍為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大位,赴校園與青年學子互動,日前赴台大校園座談,也接受學生「快問快答」,被問及最想和哪一位國家元首共進晚餐時,賴清德回答「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此,中國外交部昨(30)日回應,表示民進黨當局「如果真的關心台海和平穩定,關鍵在於堅持一個中國原則。」
    2023/05/31 08:03
  • 拜會江宜樺談能源!侯友宜「台灣不要天方夜譚的用愛發電」

    新北市長侯友宜要角逐2024總統大位,密集拜會各界人士請益,日前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台大校長管中閔、前行政院長陳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行政院長毛治國請益國政,今(30號)在臉書公布拜訪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兩人暢談三小時,並批評上位者缺乏誠信,讓人民陷入缺電的痛苦泥淖,重申當選總統絕對會重新調整發電配比,七月會跟大家說明。
    2023/05/30 18:15
  • 柯辦雙城留107萬呆帳 妻霸喊:開單來我繳

    新北市長侯友宜,要角逐2024總統大位,但最新的民調卻跌破兩成淪為第三,首次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超車,對此侯友宜強調相關國政會陸續跟大家報告,不過柯文哲則是笑說「投票那天高就好」。
    2023/05/30 15:14
  • 影音/昔鐵血探長轉戰市政 侯友宜問鼎2024總統大位

     
    2023/05/29 08:00
  • 倒戈?美學者稱「北京不熟侯友宜」 傾向挺柯文哲

    挑戰2024總統大位的侯友宜,因為還沒提出更詳細的兩岸論述,現在有美國學者就說,大陸因為對侯友宜還不熟悉,反而更傾向支持曾透過雙城論壇展開互動的柯文哲,而柯文哲也自豪說,自己是三個人選當中唯一能跟中美溝通的人。
    2023/05/26 18:45
  • 侯友宜出征2024總統!他駁絕非藍皮綠骨 曝「命中帶官印」

    國民黨拍板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位,他的二哥侯明鋒有「南臺灣乳癌第一刀」美譽,是國內乳癌權威。侯友宜先前被批「藍皮綠骨」,侯明鋒說道「絕非藍皮綠骨,是永遠的台灣骨」,更透露小時後算命時,侯友宜「命中帶有官印」。
    2023/05/25 11:41
  • 「侯管配」破局!管中閔凌晨表態:沒意願參選

    自國民黨宣布徵召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位後,外界就相當關心副手人選,先前傳出前台大校長管中閔可能是大黑馬,而侯友宜昨(23)日傍晚更是在臉書曬出與管中閔的合照,外界紛紛臆測「侯管配」成形,對此,管中閔24日凌晨發文表態。
    2023/05/24 07:12
  • 沈富雄賭身家斷言副手絕非管中閔 侯友宜優點會被丟水溝

    國民黨17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擔任2024總統參選人,黨內希望「侯郭配」成局,但也有人點名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協助侯友宜爭大位。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堵上身家分析,若推了管中閔當副總統,所有侯友宜的優點跟優勢,都丟到水溝裡了,「侯友宜當然不會挑管中閔當副總統!」
    2023/05/23 11:05
  • 郭台銘不合作柯侯怎解僵局?命理師曝「3招」:穩奪2024

    國民黨日前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其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對此,曾經預言命中總統蔡英文連任的命理專家楊登嵙分析郭董「帝王之相」,給予3大建議,認為他仍最有望當選總統。
    2023/05/19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