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會江宜樺談能源!侯友宜「台灣不要天方夜譚的用愛發電」

記者 粘宸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8:15

新北市長侯友宜要角逐2024總統大位,密集拜會各界人士請益,日前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台大校長管中閔、前行政院長陳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行政院長毛治國請益國政,今(30號)在臉書公布拜訪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兩人暢談三小時,並批評上位者缺乏誠信,讓人民陷入缺電的痛苦泥淖,重申當選總統絕對會重新調整發電配比,七月會跟大家說明。

新北市長侯友宜拜會前行政院長江宜樺

侯友宜透過臉書指出,與江宜樺針對台灣的兩岸及能源議題進行深度交流,兩人之間有許多相信想法。對於台灣當前化石燃料發電佔比過高,潛藏的汙染問題,衝擊人民健康及環境生態,也與永續發展的目標相違背。因此台灣絕對要以多元能源配比,確保供電安全、穩定。

 

侯友宜進一步指稱,這兩天核電議題成為全國最矚目焦點,他認為確保人民用電無虞,是政府最基本的責任,但擁有決定權的中央執政者,立場搖擺不定甚至大轉彎,當年喊出的2025非核家園,如今改口要讓停機的核能機組維持緊急使用效能,自證這幾年能源政策的嚴重錯誤。
新北市長侯友宜

而侯友宜也強調,立場始終不變,政策必須要以安全、經濟、民生作為最優先考量,並重申當選總統後,絕對會重新調整發電配比,妥善處理核安、核廢料問題,核電就是我們能源配比的選項之一。針對相關議題,將會跟專家充分討論並融合國民意見,七月時會向大家清楚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2024#核能#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1690

0.3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