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挺誰? 郭台銘開條件「看誰挺和平宣言」

記者 李作珩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劉昱駿 葉豐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5:1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24動向如何?根據TVBS掌握消息,郭台銘開出條件,認為只要誰能支持他的「513金門和平宣言」,就挺誰,對此藍白都說兩岸和平方向不是問題,而郭台銘今天(30)到金門,也出招親自送上和平宣言給副總統賴清德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副總統賴清德:「金門和平宣言,我們也希望來參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招,當面送上和平宣言給副總統賴清德,郭台銘到金門,他可是說甚麼都要去。

記者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可能跟柯主席談一下嗎?我想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

 
一早出現在松機,但他搭乘的是私人專機,即便買不到機票還是要想方設法前往,畢竟金門對他來說很重要,根據TVBS掌握消息,郭台銘對2024要挺誰,他開出這個條件。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也提議主張,就以金門為兩岸新設的,新的常設談判地點。」

513金門發表和平宣言,主張兩岸重啟談判,並以金門作為常設談判地點,郭台銘認為誰能推動就支持誰。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我倒覺得不是問題,因為畢竟國民黨本來就追求兩岸和平,而不是希望兵兇戰危。」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民眾黨的主張一直是台灣自主兩岸和平,針對金門議題,我們認為要以金門總體利益為最大考量。」

藍白都說自己可以,確實郭台銘的動向左右選戰,看看國民黨基層都搶著表態。

金門縣議長(國)洪允典:「金門大概百分之80.90都是支持郭董,(如果侯友宜來也會接待他嗎),我們可能比較沒有那麼熱絡。」
 

圖/TVBS

這話也點出,國民黨侯友宜2024隱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友宜#郭台銘#總統#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18

0.2307